长篇打手

【盾冬衍生】鬼瞎了才会看上我5(又丧又倒霉的loser攻和不得志的文艺游魂)

目录:1  2  3  4


正文:

 

图链:  (非常健康地贫嘴也有敏感词,LOFTER很棒棒哦)

 


Dennis迅速打开电脑,第一次感觉丧气不在脑顶盘旋。他失去了老婆,但收获了一个可以信任的同伴。Clay把脸贴在屏幕不远,看着屏幕快速地闪频。

“啧,你别靠太近,我的电脑紧张了。”

“这里?”Clay指着一处叫ReviewBeach的地方,“这吧!我以前去过。”

“真会挑地方,就去这儿。我现在要查一下潮汐表,错过时间就麻烦了……”Dennis说到做到,必须赶在丧气追上他之前敲定局面,“不过……呃,果然不会万事顺利。这地方离我们1小时车程,公共交通需要两个半小时。如果照目前来看,我总不能提着两个50公斤的海鲜桶上地铁。”

Clay也意识到了问题重大。“是的,那你绝逼会被轰下来的,到时候只有我自己回家了。”

“所以……”Dennis和Clay互看一眼,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得先搞辆车。”




评论(35)
热度(3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