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貌似我在微博答应今年要些555个小段子……

新年转发555,狗年要写555,来吧!

【555整年大计】启动!

1/555:

情人节快要到了,在节日的前一天,学生会主席史蒂夫决定要给某人行贿。

“给你十美金,明天晚上你就等着这条路上!”史蒂夫对一个不满十岁的小孩子说,“我知道每年你都来这里卖玫瑰赚零花钱,明晚我会和同校的朋友一起走过这里,你只需要跑过去,拽住他的衣角,然后说情人节为什么不让你的男朋友给你买一束玫瑰呢。”

“然后呢?”获取了十美金贿赂的小孩子看上去对这种事相当熟练了,又问:“可是……我只认识你,我怎么知道你身边的人是不是那个人呢?他长什么样?有什么特征吗?”

“当然有!他超可爱!”史蒂夫辩解着,又塞给小孩几块零钱,“这个给你买零食去,明天记得多带些玫瑰,我会全买下来的!”


次日

史蒂夫与巴基并肩走着,远远望见了自己安排的小孩子。果不其然,他小跑过来,笑呵呵地拽住了巴基的衣角:“先生,情人节到了,为什么不让你的男朋友给你买一捧玫瑰花呢?”

“哈哈哈,真有意思,是吧巴基?”史蒂夫假模假式地开始掏钱包,“既然他都说了,那我就买给你好了,不过我们是同学……你的花多少钱,我全部都要了。”

“史蒂夫……”巴基捧着一大束鲜红的玫瑰,几乎看不到脸了,“你……身上还有钱吗?”

“怎么了?”史蒂夫目送着那孩子跑远了,并且在心中感叹情人节的玫瑰真贵啊,钱都花光了。

“因为……咳咳……因为一会儿可能还会有一个孩子过来。”巴基将脸埋进花朵里,完全看不出表情,只看出同样红透了的耳根。

“还有、还有一个?为什么?”史蒂夫不解地问道,这时候跑过来一个不认识的小孩子,拽住了他的衣角,笑呵呵地说:“先生,情人节到了,为什么不给你的男朋友买一捧玫瑰呢?”

史蒂夫:“……”

巴基:“……”

评论(38)
热度(7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