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555整年大计之6/555

我胡汉三又出院了!!!先写个小段子练练手,然后等我把原耽的番外搞定,我就要继续写盾冬人外了!!!

友情提示,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身体吃不消的……


正文:

       山姆发誓,如果自己不是一个Beta,而是一个Alpha,那他一定会和史蒂夫大打出手。哪怕对方是自己相识十年的好兄弟,哪怕对方是一直遵纪守法的良好A民。


  “你有病啊!你再说一遍?你到底怎么了史蒂夫?”山姆捂住耳朵摇起了脑袋,吃惊的样子像是看到外星人钻进了史蒂夫的身体,占据了他的灵魂。


  “就、就是这样,我昨天好像经历了一夜情,但是……睁眼的时候人已经跑了。”史蒂夫穿着一件皱巴巴的白衬衫,一看就是刚从情侣酒店出来的样子。餍足且疲惫,却很爽。


  “好吧好吧,你到底是怎么了!”山姆发誓他真没有见过史蒂夫这副失魂落魄的模样,但当务之急是搞清楚自己的兄弟到底和谁搞上床了,如果事情闹大,被Omega平权协会找上门那就完蛋了。


  史蒂夫支吾起来:“就是……昨晚下班之后我本想去娜塔莎的酒吧喝一杯,然后喝着喝着就撞过来一个好香好香的……嗯,一个Omega,好香好香的。我闻出他的气味开始不对劲了,像是马上就要……那个,发情了,站都站不稳……他还用气音和我说话,但我没听清楚。”


  “好吧,你怎么知道他不是故意来勾引你的呢?毕竟没有任何一位Alpha能抵抗得住这一招。他们太香了,还好我闻不大出来。”山姆这一刻万分感谢自己只是个Beta,毕竟每年栽在这上面吃官司的Alpha可不少。


  “你不要把他想的那么坏心眼,他当时非常无助,显然是忘记吃抑制剂还是怎么了,就很害怕。然后我就扶他起来,然后,然后……”


  “然后你们离得太近了,瞬间都失去了理智,直接扶到了隔壁酒店干了个爽。”山姆挑着眉冷问道。


  史蒂夫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是的,是这样……是我的错,我是禽兽,我伤害了一个还未被人标记过的美好的Omega,但等我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了。我觉得自己应该对此事负责,对吧?”


  山姆突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的好兄弟,还未谈过恋爱的Alpha,就这样糊里糊涂地经历了一场一夜情,但是连对方的身份底细都没搞清楚呢。“等等,我先来问问你,你昨天夜里有那个吗?”


  “哪个?”


  “成结。”


  “呃,有吧……是,应该是有。”


  山姆感觉自己的好兄弟应该是要完蛋了。“那你确定他是在发情期吗?”


  史蒂夫想了想,回忆了一下那股挥之不去的香气,点了点头:“我确定。”


  “那你应该知道……发情期那个那个的话,受孕率有多高吧?”山姆已经看到了史蒂夫的未来——一个绿到发光的背锅侠。


  “知道,百分之百的受孕率。所以这也是我必须找到他的理由,我不能……不能让他一个人经历生育的过程,既然做了就得负起责任来,对吧?”


  “对你个头啊,你是不是abo小说看多了?啊?什么五年之后再相见然后他身边带着一个和你很像的小孩子之类的!”山姆气得直想打爆史蒂夫的头,“人家一声不吭地离开说明根本就不想和你扯上关系,也许这只是他生命中的一场意外,你们再不相见对谁都好。人家根本不愿意见到你呢。”


  史蒂夫被突如其来的使命感包围了,立即回嘴:“可是我昨晚上把他标记了,我不能就这样丢下他。”


  “你还标记了?你……你还真是浪漫主义啊!长能耐啊史蒂夫!”山姆一巴掌呼在了史蒂夫的头顶,现在他意识到爆炸严重性了,“他没有戴防标记的脖圈吗?你们俩还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啊!”


  史蒂夫揉着被揍疼的地方,脑海里全是荒唐一夜的碎片记忆,可他却连对方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所以我得找到他啊,他好香啊,那股香气猛地朝我袭来,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倒在床上了……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呢。”


  “那你打算怎么找?上报纸寻找走失的一夜情恋人吗?”山姆翻着白眼问道。


  “我可以画他的脸,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他的长相!”史蒂夫说着就翻出了一支素描笔,“我可以画他然后拿去问娜塔莎,也许她会对他有点儿印象!”


  十天后


  “你确定就是那个人?”山姆抱着自己的手肘,偏过头问史蒂夫,“他可不像你素描本上画的样子啊,你画的那个多柔弱无助,他看上去……”


  “他看上去显然更柔弱无助啊!你看,他都被我标记了,肚子里已经开始孕育小生命了,却还要上台打拳!超柔弱、超无助的,他一定很彷徨、很惶恐,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办!”史蒂夫看着二十米开外正拿拳头怼沙袋的Omega,又想起了那股让人迷恋不已的信息素的香气。谁能想到他一夜情的对象不仅干着玩儿命的行当,还是个半职业的拳手。


  “好吧好吧,那你快去吧,小心他一拳把你打扁。”山姆也不知道此行是福是祸,反正那个凶狠的Omega不像史蒂夫说的那样,他看上去狠极了,出拳快准稳,拳拳重击着沙袋,一点儿看不出肚子里有小生命的样子。


  史蒂夫却有着盲目的自信,他目色沉着地走了过去,离自己记忆中的那个人越来越近。“你好,冒昧打扰一下,请问……”


  “干嘛?你……怎么是你?”巴基最不爽的就是热身时被人打断了,一拳砸在了沙袋上。更别提这个打断他的人还是近十天来最想忘记的那个人。


  “你记得我?太好了……太好了……”史蒂夫想了慢慢一页发言稿,却突然语塞。他该怎么说?你还好么?身体有不舒服吗?我们的关系要怎么处理?你叫什么名字?我们什么时候办手续结婚?孩子的名字怎么起?


  “哦,记得。”巴基抿抿嘴说道,扔下一只拳套,“怎么?我那天忘记付钱了对吗?”


  什么?付钱?史蒂夫顿时懵逼了。他来是要对自己的Omega负责任,怎么突然就付钱了?


  付什么钱?什么付钱?付钱什么?卧槽事情的发展有些怪怪的啊!


评论(72)
热度(9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