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不管这也算一个小段子

山姆:队长我们来玩真心话和大冒险活动吧!
史蒂夫:鉴于上次你们让克林特偷亲娜塔莎的行为,我选择真心话。
吧唧:那我来问,其实我一直有一个小疑问,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是从什么时候对我产生了那种...特殊的情感?
史蒂夫:从第一眼?
吧唧:认真点儿。
山姆:我觉得我应该先戴上墨镜,等一下...
史蒂夫:好吧...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们下晚课,路过一条僻静的小巷子,突然从后面冲过来几个总爱挑事儿的高年级生,你像是被吓了一跳,躲到了矮小的我身后,轻轻喊我的名字。
山姆:mdzz,我应该戴耳塞。
吧唧:原来是那一次啊...单纯的小史蒂夫,当时你一定是觉得吧唧哥哥吓坏了吧?是不是很想好好保护我了?
史蒂夫:但前几天我经过教室,亲眼目睹你徒手把那几个男孩儿揍趴下。
吧唧:......

评论(22)
热度(4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