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衍生】鬼瞎了才会看上我16(又丧又倒霉的loser攻和不得志的文艺游魂)

目录: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正文:

  “你真不考虑参加?”clay坐在地毯上,已经重新打扮一番。一条深红色的头巾绑上额头,将他不羁的发型固定成更不羁的样子。像个披头士时代的机车党。


  “我不是不考虑,是因为……我还没准备好。”Dennis正把一箱箱根本叫不上名字的东西从衣帽间往外搬着,老式Polo衫上布满了灰尘斑块,还有些蜘蛛网。


  “有时候人不用做准备,你只需要做它,然后等待结果。”clay吹了个响亮的长口哨声。


  “只需要做它?”


  “是啊,你看,你拥有的东西都是什么啊?一颗敏感又善良的心,充满怜悯的眼睛。”clay的眼神像扫描机,把Dennis的优点囊括集中,“你还是个艺术大触,你说我怀旧也好,像小姑娘也好,其实……”


  Dennis很难见到什么事能让clay脸红。“其实什么?”


  clay装作无恙地摆摆手,实际上他装模作样的技巧逊毙了。“其实玩艺术的男人还挺有吸引力的,不是吗?我真怀疑你遇上的姑娘没有拿正眼看过你。”


  现在Dennis也开始脸红了。“她们确实没有过,也没人总像你这样夸奖我……你让我感觉,感觉很棒,感觉自己……像个成功人士。”


  “其实你好好打扮一番就特别成功了,换掉眼镜之后学着穿衬衫。我不是非要你变成什么样子才喜欢……”clay看到Dennis的微表情了,他是谈话艺术的行家,“你什么样子在我看来都很好,懂?”


  Dennis呼了一口气。“明白,你是在替我考虑别人的看法。”


  “对,这个世界就这么势利眼。你看起来好欺负那就是好欺负,当你浑身散发出我被打也不会出声的味道,就会有最可怕的事情发生。”clay走进了厨房,这次是用走的,“会有傻逼一样的角色聚到你身边来,试着打你一次看看。你的邻居,你的老板,你的同事,你的前老婆,你以前的同学。”


  也许还真是这样。Dennis清楚自己性格里的弱点,却没有人讲过如何克服。习惯久了便成为他的标签,打开柜子的时候他会选最不引人注目的那款。


  但现在clay却告诉他改变这些只需要改变自己,这太新奇了。


  “我注意到你现在走路的时候越来越多了。”Dennis先追了上去,现在他看不到clay就会失去主心骨。


  “拜托,我飘了几十年了也很累的好不好?”clay轻轻给老爹倒着猫粮,“看看我们的小家伙,这算橘猫天赋吗?”


  上帝玛利亚稣哥弥赛亚!Dennis发觉自己有时会因为clay太善解人意而忽略他多么的性感。他的脸从侧面看是多可爱啊,脑袋圆圆的,完全不与冷酷的气质匹配。他的腿修长却健美,笔直的,藏在人体彩绘般的复古牛仔裤里面。


  Dennis不想考虑自己为什么被掰弯了,但他清楚clay的好绝对不止这些。他有宽而阔的胸膛,长了喉结的脖子,会和自己一起刮胡须。但是他待在厨房里,只是站在榨汁机前面就莫名温柔起来。


  他是有棱角的,但并不伤人。他的棱角是钝的,相处起来只会有自在的感觉。


  “你发什么呆?”clay掂了老爹一下,真是大橘为重。


  “我说了你不会打我吗?”Dennis还记得clay几乎拆掉鬼屋的样子。


  clay笑了。“保证不了,我随时有可能拿拳头招呼你。”


  天啊!他还很俏皮!Dennis揉揉鼻子,说道:“你知道……就是,就是那个意思,我和我前老婆……”


  “好吧我要准备打你了。”clay并不想听。


  “听我说完再打好吗?”Dennis给自己争取存活时间,“你刚刚抱着老爹的样子太……太那个了,我突然有种想哭的感动。”


  “你没病吧?”clay完全不知道哭点在哪里,“你也太爱哭了。”


  “我觉得你刚刚像这间厨房的女主人,你抱着我们的孩子一样。”Dennis飞快地说,“虽然老爹只是一只胖橘猫,但是你说‘看看我们的小家伙’,我希望,我希望……”


  clay走过来把老爹扔给他:“看仔细了,我可不是什么女人,我要当也是男主人。”


  “哦,我是说感觉很像。”傻死了,Dennis确定自己谈恋爱时候都没有现在这么傻。


  “所以你会给这间厨房的男主人做顿饭吗?”clay转了个身,从门口调转方向,抱住了Dennis的后背。


  该死的,这家伙的肩至于宽成这样?clay对自己的臂展有自信的。


  “你……”Dennis抱着老爹的样子更傻,“你的意思是?”


  “没错啊,我飘了几十年了,肚子饿了想吃顿像样的饭,行不行?我的艺术家男朋友,我的大触,我的美妙摄影师……”clay从后面吹他耳朵,希望能得到一个调情的亲吻。却不想Dennis像爆炸了一样,翻起了冰箱。


  “你想吃什么?牛肉芝士汉堡包?”Dennis受宠若惊。


  “别,我可见过你把那玩意儿掉进马桶里,然后捞起来吃掉。”clay对这个人无奈,他得慢慢适应Dennis有多么缺爱,一点点赞美就手足无措。老爹喵呜了几声,突然失去了温暖怀抱,开始在他脚腕上蹭痒痒。


  晚餐做了些什么呢?Dennis看着桌上的餐盘,愁眉不展。


  “你知不知道自己皱眉头的时候很性感?”clay舔着手指头。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做了一桌子乱七八糟的玩意儿。”面前有一盆莴苣沙拉,两盘烤银鳕鱼,主食是汉堡面包涂黄油,饮料是快要过期的葡萄汁。


  clay用手指头涂抹滑腻的黄油,嘬了下食指。“味道还可以,我活着的时候肯定不会吃。”


  “你那时候喜欢吃什么?”Dennis也嘬了下大拇指。


  “牛排,黄油土豆泥,番茄汁意大利面,我不知道现在的意式千层饼什么味道了,反正那时候很正宗。”葡萄汁很快被喝光了。


  Dennis看他吃得津津有味,心里的疑问却萦绕不散。“虽然我这么问有些冒犯,但你是不是根本用不上填饱肚子?”


  “嗯?”clay吃饭很有派头,是那种老一派绅士的姿态,哪怕只是切个面包也会用上刀叉。


  “你根本不饿,对不对?”Dennis目光炯炯。


  clay耸肩一笑:“对,我根本不饿。我早就不用进食了,但你做的东西还没到难以下咽的程度。可能是你前老婆不好好给你做饭吧,我看过你自己哭着下厨。”


  “我没有哭着下厨过!”Dennis反击。


  “红着眼眶下厨,行了吧?”clay确定有时候得让着他。


  “那你为什么要吃?我先承认确实有几次是想哭,也许我该去看看眼科,看看自己的泪腺是不是过于发达了。”


  餐桌上的食物不算丰盛,clay摆弄着刀叉,思考起两人中间缺少一根蜡烛。“我只是在适应活着的感觉,你是我招惹上的人,我就得退一步迁就你。如果某一天你厌倦了,或者移情别恋,不用担心,我自己会消失,就像我突然出现那样,没得干干净净。”


  “别!”Dennis把叉子掉了,“永远,永远不要在我生命里消失。”


  clay看了他一会儿,好一会儿。“好吧,但你该知道我们不一样,你会变老,我不会。我可以永远这么年轻,看你一日日老下去。”


  “那也不要消失。”Dennis小声说。


  “我好像没听到啊。”clay掏了掏耳朵,“说什么呢?”


  Dennis放下刀叉,交叉手指,端正了姿态:“请你不要消失,就这样。哪怕我老到99岁也不要消失。我们……就这样,相互陪伴?大概是这样形容,总之你做什么都好,炸掉灯泡或者把沙发腾空,甚至扔了我的可爱小袜套,总之不要消失。”


  “我可不会扔掉你的小袜套,宝贝儿。”clay很没出息的脸红了,但愿自己别叫人看出来,人类可真够讨厌的,“好吧,我勉强答应你。”


  “很好,我是说……谢谢。”Dennis悬着的心缓缓降落,往嘴里塞了好大一口鳕鱼,“其实我心里好多疑惑,你是怎么就让我看见的?是不是每一个自杀的灵体都能在人类面前出现,如果他想的话。”


  clay愣了一瞬,笑容里有微妙的古怪。“也不是。如果要真是那样,每天新闻头条都是谁谁谁被鬼吓着了。”


  “那是为什么?”Dennis从没相信自己有性魅力,“因为我……很可怜?”


  “唉,你猜猜?”clay对此事一直保持沉默,至少从前都是。现在Dennis揭开这层面纱,他确实聪明。


  Dennis想了一下:“我懂了。”


  “懂了?我知道你迟早能想明白。”clay用叉子在碗里划圈圈,“我是被你的心碎吸引来的,Dennis,我不喜欢你前老婆,不仅仅是她欺骗了你,还因为她带走了你的生存欲。有那么一瞬间你想到了死,你的魂儿都快被抽走了。你的灵魂逐渐枯干,绝望,消沉,冰冷,我太熟悉的感觉……你那一天想到了自杀,对不对?”


  Dennis没有回答。


  “别这样亲爱的,永远别。”clay不确定自己的眼眶是不是湿了,“当你最绝望的那一刻我突然间就来了,可能是你那刹那的生存欲望降到冰点。然后我就发现自己能被人类看见,你,外面的人,还有老爹,撒谎是我不对,可我……”


  “我当时非常想死。”Dennis嗤笑了一个,“你的感受准确无比,我觉得自己一败涂地。”


  “你的白雪公主可没这么说,它尺寸惊人。”


  “所以你救了我一次。”Dennis发誓他再也无法好好看待迪士尼了,“你先是救了我的命,然后拯救了我枯干的灵魂。”


  clay微微一笑,很痞。“还拯救了你沉睡的……”


  “好好好,我知道这个。”Dennis的脸比西红柿还要红了,“你再这样我会越过桌子吻你!”


  “是吗?”clay拿餐布擦一擦嘴角,解开两颗扣子。然后将面前的餐盘和水杯拨到了一边。


  “那就来啊,我会怕你,小美人?”他爬到了餐桌上,白色的桌布将他衬托得无比圣洁。Dennis摇了摇头,挣扎过后一把摘掉了眼镜,使劲儿地吻了上去。


  葡萄汁般甜蜜又冲动的嘴唇,Dennis吻到自己快要憋气才肯松手。


  “该死,那叫什么名字的摄影比赛,我要为你争取奖金。”他又贴了上去,“那笔钱已经是我的了。”


  “哇哦,真不知道我的舌吻这样鼓舞人心。”这一刻clay觉得自己辣爆了。

  

(前阵子对写同人特别没有信心,所以自己消沉了一下,没出坑啊啊啊啊。因为生怕自己写不好。现在莫名的信心又回来了,可以再战500年甚至连更信不信!

唉我这人就是矫情,嘤嘤嘤,大家放心吧,我要一口气把clay这个火辣小妖精搞定!)

评论(52)
热度(401)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