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与我指腹为婚的海底未婚妻上岸了只为想杀死我3

目录:1  2


正文:

  我有些不知所措,处理好的伤口好痛!好痛!可见他的武器有多厉害。沙发则像被扔进了水里,不断往下滴着水。


  “你刚才说谁?”我看向昏迷的男人,湿润的发丝全贴在他脸上了,挡住他小半张脸,“什么叫未婚夫未婚妻?”


  山姆用那把伤了我的剑将鸡一分为二:“哇哦哦!这不是他惯用的武器,今天是你的幸运日。”


  “什么!”我吓死了,“我都伤成这样了,他还有惯用的武器?是什么?40码长的大砍刀吗?”


  “当然不是,泽贝尔是军队部署最强的海中帝国,战士的数量远远超过阿特兰蒂斯,每个战士都骁勇善战,女战士更是名声在外。而他……巴克王子的武器是一柄纯黑色的三叉戟。从小他便是泽贝尔的骄傲,据说成年礼那天他一个人挑战了数量庞大的鲸群。只因为它们欺负了一头幼小的抹香鲸,切,他什么都要管……”


  “停停停停停……”我完全听不懂,突然不认识山姆一样。“请说我能听懂的词汇好吗?我完全不明白!”


  “他叫詹姆斯.巴恩斯,泽贝尔国王的掌上明珠,勇敢、英俊、冲动的小王子。为了找三叉戟他去过海沟国了?我记得是……”山姆滔滔不绝起来,瞳仁里发散出曼妙的色彩,那是海水被光照透才会有的绝妙变化,“是的,我记得他去过了……可这不是有勇有谋就能拿到的,他和他父亲永远,总是不明白这个道理。”


  “说,你到底是什么人?我不想对自己的朋友举枪。”我在他犯神经的空档拿来了警用配枪,但并没有对准他。相识多年的好哥们儿突然开始胡言乱语,又有陌生男人持械闯入家中,我是想正当防卫。


  当山姆注视我的时候,他的眼睛恢复成平常的样子。“我以为……我只要把你保护得够好就行,现在,需要你来看着他,我要去解决一些大麻烦。”


  “什么大麻烦?”我追上去问,“山姆,他不是人类,你也不是,对吗?”


  “是,他不是,我也不是,但你是不是,这可有你说了算。我得将他上岸的踪迹抹掉,否则明天出现在你家的就不是一个武器不顺手的王子了,而是泽贝尔最精英的暗杀军队。要是被他们发现你还活着……我不能保证你能活到后天。千万记住,保持屋里干燥,别让他看到水,好吗?”


  山姆只留下一段长话就消失了,我虽然想不明白其中的深意,但我愿意相信他是在帮我。警训教导每一名警官在状况不明的情势下保持清醒,保护自身,击杀罪犯不再是第一任务。于是我在有限的时间内搬空了屋里的水养绿植,还擦干了地。


  不能见到水,有水能怎么样?最后我极不情愿地给他盖上一层吸水毛毯,帮他擦干了长发。山姆说他叫詹姆斯.巴恩斯,是很不错的名字。他醉氧了吗?脸上红红的,嘴唇也红红的,看上去很湿润,像抹了很湿润的唇膏。他是王子吗?我相信,因为迪士尼童话里的王子都这么好看。


  但人家可不会杀人。


  托山姆的福,屋里连一口吃的都没有,我只好叫个外卖。要真是再杀过来,我不可能在饥饿状态下和他大战三百回合。他睡觉很安静,像一头不会出声的小鲸鱼,静静地沉在深海里,不希望被人发现。要不是我随时保持警惕,很有可能会忘记他的存在。


  但他醒了之后就不这样了。当我拿回晚餐的时候,他站在客厅的正中央,举着剑对准我。


  “现在对我下手没什么好处。”闹呢,我也是特警好嘛,不相信他的剑能比我的子弹还快。


  “我不会在你手无寸铁的时候动手,但你想送死也不是不行。”他完全不怕,步步逼近,再往前一步就能用武器在我的脸上戳洞,“你不是纯粹的海地居民,你没有我们的无私和无畏。你和陆地居民一样粗鄙,丑陋……”


  “丑陋?你再仔细看看。”我知道他现在杀不了我,因为我的枪在枪套里,别在腰带最显然的位置。他一直再看枪套,因为他眼睛好大,眼珠动起来很明显。显然,他知道这东西的威力。


  “是,你长得还不如我养的海马比利,它今年养活了20只小海马呢,你行吗?”他再近一步,提到比利两个字时候嘴角有笑意,“不要以为你能在岸上呼吸就高人一等,你只是阿特兰蒂斯的私生子。”


  我已经知道该拿什么方法对付他了,不一定是枪。“巴克王子,你身为王子应有的矜持和礼仪呢?”


  看在比利的面子上,它的主人显然很吃这一套。“……你该对泽贝尔的法律致谢,私生子。若不是我父亲订下的律法禁止屠杀无武器的敌人,你已经成为冷冰冰的尸体了。我会拿你去喂比利的孩子们。”


  “……在你们眼里我的枪也不算武器?”我从没这样疯狂过,大概是他放下剑的举动给了我勇气,“我不希望被你杀掉,詹姆斯.巴恩斯,也不喜欢被比利吃掉,它孩子吃我也不行。所以你如果再近一步,我会开枪。”


  他只是高昂着下巴,像歌剧里的贵族,以动作彰显着身份和高贵品格。“我迟早会杀了你的,在水里。我也会慷慨地允许你拿一把真正的武器,但你要知道,在海水里没有人能打得过我。”


  “太好了,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下水的。”我继续保持警惕,找了一张凳子坐下。接受这些很难,可从山姆的眼睛变出颜色的刹那我必须接受,越早接受,对我就越有利。


  “现在告诉我你在吃什么,私生子?”他放下剑朝我走来,好像这是他的地盘了,鳞甲失去水的滋润变成贝壳银色,勾勒着他每一块肌肉的走向,“在我没有进食之前,你应当把它献给我。”


  我紧紧地盯着他看,和我猜得一样,他确实很忌惮子弹的威力。“炸鸡和鱿鱼圈,这你也吃吗?”


  他居然伸手要拿:“好,我接受你无聊的建议……”


  “嘿,小王子,你应有的礼仪和矜持呢?”我疯了,居然撤回了盘子,只想看他什么反应。反正比利又不在现场。


  然而他一愣,咻地收回了手,用一种绝美的高姿态对我下令:“好吧,既然你我迟早要有一场决斗,我并不是吝啬之人。我叫詹姆斯.巴恩斯,但我只允许你叫我的名字,詹姆斯,不允许你称呼我的姓和王子的名号。现在,把食物献给我。我要那个圈圈。”


  “等你吃饱了再直接杀我吗?”我拿出可乐准备大吸一口,想象这样一个人是如何对着海豚吐泡泡、又是怎样和鲸群搏杀,还有一群可怕的、等着吃我的比利,“你认识山姆对吧?为什么他会说你是我的未婚妻未婚夫什么的……”


  “你想死吗?”


  下一秒整瓶可乐像井喷一样,从瓶口迸出,全部冲在了我的脸上。好吧,看来这个问题他拒绝回答。


(并没有开坑跑啊,最近在搞事情而已,嘿嘿嘿,蛇蛇已经在安排了)

评论(33)
热度(7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