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不做大哥好多年17(沙雕系列)

简介:复联三的巴基掉回美队二的时间线,于是他决定照顾当年失魂落魄的自己。

地址: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正文

 382.

  洞察盾:所以,你不是仿生人?

  二战盾:是的,我是来自过去的你。我掉下来之前正在执行任务,来不及了,佩吉找不到终止飞机爆炸的解码,我只能……

  洞察盾:停,这段儿我知道,你不用和我讲。所以,那边和戴瓜子儿的装逼王调情的是从火车上掉下里的中士,那边坐着休息的是来自未来的巴基,你们全部都不是仿生人?

  二战盾:是……

  洞察盾:也没有怀孕。

  二战盾:是,虽然我一直这么幻想过……呃啊!你打我干嘛?

  洞察盾:我打死你这个手残胳膊短的没用队长,你为什么没抓住他!

  

  383.

  冬兵:我家大蝉走了吗?他走了吧,我听不到他的足音。

  詹儿:走了哇。

  巴基:不要学他说话,有他一个胚胎就够我头疼的了。

  冬兵:那好,我又可以重见光明了……你在干嘛?

  詹儿:捡弹壳哇。

  冬兵:为什么捡它?它们已经没用了啊。

  詹儿:不不不不不……二战时候的老兵都有这样的习惯,收集敌人的弹壳可以收缴敌人的勇气,这是打胜仗的纪念品。

  冬兵:可它们只是武器……没有意义。

  詹儿:不,这是我们战斗的勇气。

  冬兵:你要想收缴九头蛇的勇气,我可以给你……我也是九头蛇的人。我是他们的武器,替他们满世界去杀人。

  巴基:你不是,你现在只是一个今天要娶奥利奥、明天要娶鸡肉卷卷的渣男,别这样想……

  冬兵:我不渣,我一直很专一的。

  巴基:真的吗?

  冬兵:你不能因为我吃意大利面面闹肚子就否定我!是九头蛇的错,他们从不给我吃东西。

  巴基:我说的是你打算和炸薯条私奔这件事。还没轮到面面呢,小渣男。

  

  384.

  冬兵:中士,我有样东西给你。

  詹儿:什么?

  冬兵:九头蛇的弹壳,给。

  詹儿:这么多?你可真厉害。

  冬兵:我的行动速度比你快许多……虽然我不懂武器对人们的重要意义,但你是超级英雄,你说的话一定有道理。

  詹儿:好了,过来我抱一抱……手还好吗?刚才有受伤吗?

  冬兵:虽然我并不习惯别人这么用力拥抱……你还想要吗?弹壳?那片废墟里还有好多,给我10分钟我能捡回来一座小山。

  詹儿:哈哈哈……你要一座弹壳小山做什么?

  冬兵:我希望能收缴九头蛇的勇气……当超级英雄。

  

  385.

  巴基:不行,离开安全区太危险。

  詹儿:我陪着他还不行吗?

  巴基:中士,虽然这么说你会不愿意,但你现在是咱们六个人里最脆的那一个。更何况你要是出了危险,那边没盾牌的小不点儿就真又要哭了。

  詹儿:别这么无情,就一会儿。

  冬兵:就十分钟,我发誓,我不会像万磁王那样对废铁上瘾的。

  巴基:你没事儿的时候都看了什么电影啊!

  冬兵:X男哇!

  

  386.

  狮盾:不行,你们离开安全区太危险了。

  巴基:就十分钟,我发誓。

  狮盾:你也太惯着了他们了……

  巴基:难道你能对着我们三个人说不吗?尽管试试。

  狮盾:……你们赢了。我跟你们一起去。

  巴基:别别别,你要是跟着,那边两个养伤的罗杰斯也会跟着去。六个人一起移动这不是告诉九头蛇往这儿打的意思吗?我必须要跟着去。

  狮盾:也对……那边太危险了。

  巴基:真不是,小胚胎会像万磁王一样对缴获武器上瘾的,我是怕他拿不动!

  

  387.

  巴基:就是这里了,我只给你们十分……

  詹儿:我现在觉得事态很不妙。

  巴基:是,他会捡一个军火库回来。

  詹儿:他动作好快!

  巴基:他就是渣男界的李三光,九头蛇清点残局的时候连哭都哭不出来。

  詹儿:他对武器上瘾。

  巴基:是,愁死我了……这毛病我可是到瓦坎达之后才改过来。

  

  388.

  冬兵:我好像体会到万磁王的快乐了!

  

  389.

  二战盾:他们回来了!

  洞察盾:太好了……再不回来我就要冲出去找他们了。

  二战盾:天……他们仨像行走的弹药库一样……

  洞察盾:你会不会说话!这能叫弹药库吗!我真怀疑自己这么不会说话,他们到底喜欢我们什么!

  二战盾:那怎么说?

  洞察盾:你真该看看新世纪的彩虹屁怎么吹,这叫三座挂满了圣诞小麋鹿的可爱大山……

  巴基:去你大爷的大山!你才大山!

  洞察盾:呃啊!

  

  390.

  二战盾:让你嘴瓢,该。

  洞察盾:吃我一盾!

  二战盾:呃啊!

  

  391.

  二战盾:你打我干嘛!

  洞察盾:公报私仇。

  二战盾:什么仇啊?

  洞察盾:一直想把自己揍死的私仇!看盾!

  二战盾:呃啊!

  

  392.

  狮盾:各位,都休息好了吗?我们需要转移。

  洞察盾:罗杰斯队长就位。

  二战盾:罗杰斯队长就位。

  詹儿:你肚子上的伤口才刚开始结痂,坐好。

  二战盾:我完全好了,只要再……

  詹儿:你别跟我撇嘴,少来这套,我不会再像你小时候那样惯着你做傻事。

  二战盾:你以前很宠我的。

  詹儿:是,但你开飞机撞冰山搞自杀之后就没有这份待遇了。

  二战盾:……

  詹儿:不许撇嘴!

  

  393.

  狮盾:我们现在需要往西走,西边有一处史塔克工业的安全屋,九头蛇暂时追不上我们。

  二战盾:他们追来的话,我会把九头蛇的每一个杀光。

  洞察盾:年轻人,你先有个盾再说吧。

  二战盾:不要以为我20多岁就好欺负!

  洞察盾:就咱们六个而言,你确实是个小不点儿……

  二战盾:我……

  詹儿:就连我都比你还大两岁呢。

  

  394.

  巴基:准备好了吗?我们要转移了。

  冬兵:准备就绪,转移地点待定?

  巴基:当然不是,史蒂夫有他特殊的安全屋,只要有他在,你会非常安全。

  冬兵:他不在的时候,只有你,我也很安全。

  巴基:别跟我闹性子,刚刚不让你拿榴弹发射器是实在搬不动了……让我看看你收获了什么?

  冬兵:三架狙枪,九头蛇的武器更精准,还有足够的子弹。

  巴基:你是害怕有人会伤害他们吗?

  冬兵:我会保护你们的。

  巴基:我当然相信,来,我帮你把眼睛蒙上,你家大蝉来了……唔!

  冬兵:怎么了?

  巴基:没事的,我们快走……

  冬兵:不对……你怎么了!救、救命!救命啊!

  巴基:嘘……别声张……

  冬兵:我哥要生了!男孩儿!8斤的那种!

  三盾:什么!

  

  395.

  二战盾:我来了!

  洞察盾:我也来了!

  狮盾:起开!

  

  396.

  巴基:史蒂夫,听我说好吗……

  狮盾:先别说话,你受伤了……为什么不说?

  巴基:受伤而已,你我又不是没经历过……他们的火力可真够猛。

  狮盾:安静,我给你止血,有一颗子弹在你的腹部……是我来晚了。

  巴基:呃……

  狮盾:巴基!

  巴基:你就不能小声一点儿……

  狮盾:你总这样,你总是这样!从我们认识那天起就有伤不说!为什么不早点儿告诉我!你以为我会抱怨吗?是的,我真的会,我会抱怨自己来得太晚,会抱怨发生在你身上的一切!我总是来晚一步,这都是些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总是你?

  巴基:你再滋儿哇就会有个小胚胎过来暴揍你了……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你们一紧张就会变成蝉……

  狮盾:两颗子弹!很好,我要被你气死了,你不要以为我不舍得和你生气!为什么不告诉我!

  巴基:因为告诉你,你就会难过的鸭,傻子。

  狮盾:……你以为我自己发现不会难过吗?

  巴基:我不想让你们担心,特别是他……他还好吗?

  狮盾:一点儿都不好,他蒙着眼,在安全区的最外围把守,有个家伙陪着他。中士在高处设立了狙击位……你把他们照顾得非常好。

  巴基:那我就放心了。

  狮盾:但我很不好,我,还有你的咩咩,你的犀牛,我们都很不好。

  巴基:……我的伤到底有多严重。

  狮盾:需要马上为你取子弹,我这就带你走。

  

  397.

  二战盾:……

  冬兵:……

  二战盾:你能……

  冬兵:我能感觉得到你,你想找打吗?

  二战盾:没……你可以把眼罩拿掉了,他让我来陪着你。

  冬兵:我就算戴着眼罩也看到见,你以为射击全靠视力的吗?你这样的人在九头蛇活不过一星期。

  二战盾:……哦。

  冬兵:你哦什么哦。

  二战盾:没……

  冬兵:……他会死吗?

  二战盾:不会的,我们都不会死。

  冬兵:他根本不懂什么叫团战。他骗我,他说根本没有任何任务值得受伤。

  

  398.

  洞察盾:他整个人都自闭了。

  詹儿:我看出来了,他以为是因为自己才害别人受了伤。等开始转移我去陪他,他好敏感的。

  洞察盾:那我该怎么办?他根本不听我劝,一句话也不和我说。别说笔友了,他把自己封闭起来,抱上枪,一副随时要和所有人开战的架势,他还……

  詹儿:等等,为什么你们一紧张就会变成蝉?姓罗杰斯的祖传技能?

  

  399.

  狮盾:全体集合,我们必须立马转移。他需要取两颗子弹,向西侧推进的过程中我可能无法保护你们,你们能保护好他吗?

  二战盾:罗杰斯队长待命。

  洞察盾:罗杰斯队长待命。

  詹儿:巴恩斯中士待命。

  冬兵:……九头蛇最高级别资产,试验编号32557,待命。


(首先祝所有小可爱们猪年快乐行大运!其次,今天的写作过程一直被七大姑八大姨打断,想写的都没有写出来,还更新晚了。于是大哥决定连更五天,一直到大年初五!花样为大家拜年!么么哒!)


评论(155)
热度(213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