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不做大哥好多年18(沙雕系列)

简介:复联三的巴基掉回美队二的时间线,于是他决定照顾当年失魂落魄的自己。

地址: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正文

 400.

  詹儿:嗨,小家伙。他让我过来陪你,把你哄开心为止。

  冬兵:……

  詹儿:不愿意说话了吗?为什么又把面罩戴上。

  冬兵:别碰我!

  詹儿:来嘛,你看你都被它捂出汗了……

  冬兵:我们在转移,你不应该打扰我。

  詹儿:别这样,已经有两只大蝉在忙了,你可以放松些。况且你还戴着眼罩。

  冬兵:……训练。

  詹儿:什么?

  冬兵:目力剥夺……训练。哪怕我身处黑暗,也能轻而易举判断出敌人的方位。

  詹儿:我可不管什么训练,在我面前你就是个看不见路的小家伙,来……

  冬兵:你干什么!

  詹儿:拉着你啊。

  

  401.

  冬兵:……

  詹儿:为什么不动?

  冬兵:他从前都会说预备备然后再拉着我一起走的,你没说。

  詹儿:好好好,预备备,走你!

  

  402.

  冬兵:停一下停一下……我刚才太紧张了,我是不是顺拐了?

  詹儿:不仅你顺了,你把我也带顺拐了……

  冬兵:奇怪,从前在训练时我从不失误,就算他们把我和几头饿疯了的野兽关在一起我都没紧张过!

  詹儿:等等,什么野兽?

  冬兵:可是你拉着我,我敲紧张的……你在干嘛?

  詹儿:给子弹上膛。

  冬兵:我没听到有敌人靠近。

  詹儿:老子咆哮突击队一枝花今天就要回去给九头蛇盲人团伙鞭尸!特么的!

  

  403.

  冬兵:詹哥,算了算了……

  

  404.

  狮盾:他们吵起来了?

  巴基:敲可爱的,对吗?

  狮盾:是很可爱,总让我想起从前来。你感觉怎么样?

  巴基:好久没有被你背着走了,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你有没有做傻事?

  狮盾:呃……这要看你觉得什么是傻事了。你的犀牛哞哞快要生宝宝了。

  巴基:我察觉到某人在硬切话题。

  狮盾:……

  巴基:看在你撇嘴的份儿上,让你硬切一回。现在,告诉我是哪个混蛋把我的哞哞弄怀孕了,立刻马上。

  狮盾:你不要太激动,对伤口不好……

  巴基:我他妈的能不激动吗!哞哞是公的!

  

  405.

  巴基:好了我冷静了,究竟是哪个王八蛋干的。

  狮盾:嗯……你猜。

  巴基:索尔就他妈的不能管管他弟弟!

  狮盾:他甚至在哞哞成功怀孕的隔日满天放闪。

  巴基:!

  

  406.

  狮盾:我们到了,这里是我曾经设立的一处安全屋,神盾局和13号特工都不知道这里。

  洞察盾:为什么我不记得自己弄了这么个地方?

  狮盾:因为你要再过两年才察觉到神盾局已经不干净了,菜鸟。

  二战盾:13号特工?是谁?

  洞察盾:是佩吉的侄女,叫莎朗,我们在一起工作,菜鸟。

  巴基:嗯,你们还当着我的面打了个啵儿,这段儿你干嘛不告诉他们?

  狮盾:!

  詹儿:哇哦,够胆哦队长。

  冬兵:喵!!!

  

  407.

  狮盾:这件事我可以解释……

  洞察盾: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二战盾:打打打打打打……打什么?

  詹儿:队长你在冒冷汗。

  冬兵:喵喵喵!

  狮盾:他怎么了?

  巴基:他想咬人。

  

  408.

  狮盾:这件事我们跳过不提,现在我要为巴基取子弹,罗杰斯队长小队,我需要你们把守前后门。

  洞察盾:我以后真的会亲13号特工吗?难以想象……

  二战盾:我还小你不要吓我,佩吉会打死我的。

  狮盾:……等处理完他的伤口我们开个三方碰头会议。

  詹儿:叫三大蝉勇闯美人关吗?

  冬兵:老子的蝎式冲锋枪呢!

  

  409.

  狮盾:我来了,现在我要帮你取子弹。

  巴基:来吧,我相信你,我的产道开到几指了,大夫。

  狮盾:巴基!

  巴基:我只想活跃一下气氛,老头子。

  

  410.

  狮盾:还剩下一颗,好在它们都不深。我刚刚为你注射了一支麻醉剂,不会很疼的。

  巴基:老天……在你取第一颗子弹的时候,我好想回瓦坎达。我的咩咩和我的哞哞……我可怜的哞哞,我还告诉过它,它会是瓦坎达犀牛部落的下一任首领……我讨厌会变法术的人。

  狮盾:呵呵,他还在傻玩儿呢,根本不知道后果。

  巴基:嘶……有点儿疼。你什么意思?

  狮盾:不然呢?他只让一头公犀牛怀孕,索尔干嘛要举着斧子满天打雷?

  巴基:……哦艹,他完蛋了。

  狮盾:是,他完蛋了。

  

  410.

  詹儿:小东西你又在干什么哇?

  冬兵:他什么要亲13号情敌?

  詹儿:有时候嘛,你懂的,亲吻也是一种交流方式。

  冬兵:我呢?我曾经亲过别人?

  詹儿:哈哈哈……咱们亲过的姑娘和小伙子比我画的卡通几把还多。

  冬兵:小伙子!

  詹儿:有时候喝醉了分不清嘛,史蒂夫可吃醋了……

  冬兵:……我什么都不记得。

  詹儿:那……要不然我们亲一个?

  冬兵:救命!我要找我哥!

  詹儿:来嘛,亲一下又不会怀孕。

  

  411.

  詹儿:感觉怎么样?

  冬兵:……

  詹儿:哦妈的,你紧张到抽筋了……别咬舌头啊小家伙!

  

  412.

  狮盾:缝好了,我现在要把线剪断。

  巴基:是个男球还是个女球?

  狮盾:巴基!

  巴基:放松,放松,老头子,打了麻药根本没感觉……又不是没取过子弹。

  

  413.

  詹儿:给,真想不到这屋里还存了草莓牛奶。

  冬兵:吸溜吸溜。

  詹儿:好喝吗?

  冬兵:这个永远是敲好喝哒。

  詹儿:是哇。你现在好些了吗?

  冬兵:……他是因为我受伤的。

  詹儿:你怎么又转回这个话题了。

  冬兵:九头蛇想要的是我,如果我回去,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詹儿:别逗了,这里没有一个人会同意,看见这杆狙了吗?我会把每一个抓你的人的大牙崩掉。

  冬兵:谢谢你,中士,我感觉好多了。

  詹儿:那我们再亲一个吧。

  冬兵:救、救命!

  

  414.

  詹儿:感觉好些了吗?

  冬兵:我想找我哥。

  

  415.

  詹儿:看上去……那边的手术完成了。

  冬兵:可我没脸过去看他。

  詹儿:别闹,只是个取子弹的小手术。

  冬兵:你也取过?

  詹儿:来,给你看看……

  冬兵:你干嘛脱裤子。

  詹儿:脱错了,是掀上衣……

  

  416.

  洞察盾:他们俩为什么互相掀起了衣服?

  二战盾:可能是……表达友好的方式?

  洞察盾:是吗?

  二战盾:别看我,我才不会和你互摸腹肌!

  洞察盾:噫……画面真不怎么样。

  

  417.

  詹儿:看这里,咱们在一场突袭中遭到了炮击。你摸摸看。

  冬兵:……这些弹片的疤,我也有。

  詹儿:你当然有了,取弹片的时候,史蒂夫哭成了一条鼻涕虫。

  冬兵:原来这些疤是二战时候留下的……我不断地被他们洗脑,从不知道身上莫名其妙的疤痕怎么来的。

  詹儿:现在你知道了,这是你我打纳粹的勋章。你是个小英雄。

  冬兵:……小英雄。

  詹儿:你敲棒的,不要再难过了。

  冬兵:那……史蒂夫他们会自责吗?

  詹儿:这个……大概他们会比咱们好一些吧,他们是最棒的了。

  

  418.

  二战盾:我就是个弟弟。

  洞察盾:我才是个弟弟。

  二战盾:我怎么这么菜。

  洞察盾:是啊,我怎么这么菜。

  

  419.

  巴基:小胚胎想过来看我了,你先边去一会儿。

  狮盾:为什么?

  巴基:你在这里我就只能全程听猫语了。

  

  420.

  冬兵:你现在受伤,会和我那次一样吗?胃疼、发烧、胡言乱语?

  巴基:不要紧张,我只是取了两颗子弹。

  冬兵:中士说,你我曾经也取过子弹。

  巴基:你告诉他了?

  詹儿:我还亲他了呢!两次!

  

  421.

  巴基:就是这几个疤,看吧,我的肚子上也有。

  冬兵:我害得你又要多两个疤了。

  巴基:你只要不叫我大胸弟,我情愿再多几个。

  冬兵:等等!为什么你们的肚脐下面都有毛毛!我的毛呢!

  巴基:……

  詹儿:我就说九头蛇是盲人作案团伙!干!

  

  422.

  巴基:冷静,你们俩能躺下吗,再折腾我看着头晕。

  冬兵:我还可以躺在你身边吗?

  巴基:当然,你俩只要躺下老老实实的,不要交头接耳。

  詹儿:讲真我需要好好睡一觉。

  冬兵:他在发烧。

  巴基:好,我们一起睡一觉,史蒂夫在,我们会很安全……你在干什么?

  冬兵:!

  巴基:你偷偷亲我?

  冬兵:不关我事!我睡着啦!

  

  423.

  巴基:别装睡了,中士睡着了。

  冬兵:他还在血清排斥期?

  巴基:是,要好一阵子呢。

  冬兵:他是超级英雄。

  巴基:你也是,犯罪的是九头蛇,不是你。

  冬兵:……史蒂夫他们会为这件事自责吗?

  巴基:曾经他会,现在他又拯救了一次世界,应该好多了。

  

  424.

  狮盾:我好菜啊……

  洞察盾:是啊我好菜啊……

  二战盾:是啊我怎么这么菜……


(大年初一给大家拜年啦!!!顺便不要face的求jj预收,新文《惹你生气,有点开心》,2月14日情人节正是开更。地址:点这里


评论(69)
热度(17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