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不做大哥好多年2(沙雕系列)

   目录:1

 背景:复联三后的巴基回到了美国队长二的时间线,时间宝石发生重大错乱开启了时间分支,于是巴基发现在这个世界里自己并没有消失。于是他决定做点儿什么,比如替史蒂夫照顾好当年失魂落魄的自己。


17.

  冬兵:操!

  巴基:睡觉就睡觉,你踹我干嘛?

  冬兵:谁他妈踹你,我的腿不受控制!

  巴基:放松……放松……放松点儿……是不是好受多了?

  冬兵:……我刚刚是要死了吗?

  巴基:抽筋,我们没那么容易死。

  冬兵:可笑吧,我们杀过那么多人,心里却怕死。

  巴基:不可笑,遇见史蒂夫之后你我就失控了,曾经的我们,确实不怕死。

  冬兵:其实我还怕胖。

  巴基:你死去吧。

  

  18.

  巴基:醒醒,吃药。

  冬兵:这个药和昨天的药不一样了?

  巴基:钙片,当年我被腿抽筋困扰了好几个月,后来才知道是因为严重缺钙。

  冬兵:我不喜欢抽筋的感觉,像被电了。

  巴基:……我也不喜欢。

  冬兵:谁要再想电我,我杀了他。

  巴基:我们不会再被电击了。

  冬兵:你保证?

  巴基:……

  冬兵:还有几次?

  巴基:一次。

  冬兵:……有人救我们吗?

  巴基:很幸运,这次有了。

  冬兵:那还算……能忍。

  

  19.

  巴基:你蹲下干什么?

  冬兵:我的肚子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有什么东西要流出来了。

  巴基:这是要尿尿,以往行动期间不吃不喝,你的膀胱几乎是空着的。

  冬兵:好吧……

  巴基:站起来走路,我们站着尿尿。

  

  20.

  冬兵:你第一次尿尿的时候找对姿势了吗?

  巴基:……我有权保持沉默。

  

  21.

  巴基:穿上外套。

  冬兵:去哪儿?

  巴基:美国队长纪念馆。

  冬兵:我不去。

  巴基:史蒂夫还没下床呢,你不用怕撞见他。

  冬兵:我没有在怕!

  巴基:那走吧。

  冬兵:等等!我伪装一下!

  

  22.

  巴基:……

  冬兵:看什么看?没见过人伪装自己吗?

  巴基:用黑色口罩伪装,你就是行走的通缉令。

  冬兵:那你当年怎么混进去的?

  巴基:我一路微笑来着。

  

  23.

  冬兵:你觉不觉得咱们俩穿得差不多又一路保持微笑很可疑?

  巴基:是很可疑,但绝对不会被人认出来。当时我冲镜子笑了一个,吓得自己把镜子打碎了。

  冬兵:怪不得我刚才那么想打你。

  

  24.

  冬兵:诶你这人记仇是不是?我说一句你就打我?

  巴基:等你的史蒂夫醒了我就打不了了。

  

  25.

  冬兵:其实我有一个疑问。

  巴基:我胳膊卸不了。

  冬兵:好。

  

  26.

  冬兵:我还有一个疑问。

  巴基:你胳膊也卸不了。最起码咱们自己办不到。就算你办到了我也不会和你换。

  冬兵:好。

  

  27.

  冬兵:这里怎么这么多安保?

  巴基:因为史蒂夫为了见你,偷了自己二战时的作战服。

  冬兵:可我一点儿印象都没有,还差点儿在母舰上杀了他。

  巴基:你打不过史蒂夫,尽管动手,能赢算我输。

  冬兵:我在母舰上几乎要了他的命。

  巴基:最后被钢筋压住了还不是人家扶你起来。

  

  28.

  巴基:诶你这人也记仇是不是?

  

  29.

  冬兵:录像里的人真的是我和史蒂夫?

  巴基:嗯,他没骗你。

  冬兵:他笑那么傻干嘛?

  巴基:猪第一次拱完白菜都这样。

  

  30.

  冬兵:我觉得脑子里很乱。

  巴基:我明白,一夜之间黑白颠倒的感觉很让人崩溃。

  冬兵:他们骗了我。

  巴基:对,他们骗了我们……

  冬兵:你我不是为新世界维持秩序,对吗?

  巴基:我们被利用了,九头蛇把你我从史蒂夫身边夺走,然后用十几年的时间彻底洗脑。我们忘了一切,任人摆布。

  冬兵:我们与世界为敌?

  巴基:我们与世界为敌。

  冬兵:我们曾与史蒂夫并肩作战?

  巴基:以后也与史蒂夫并肩作战。

  

  31.

  巴基:你还好吗?

  冬兵:不太好,我该怎么办?当时你怎么办了?

  巴基:我逃走了,九头蛇在追杀我,神盾局在找我,可我除了对史蒂夫有点儿印象,脑子一片空白。

  冬兵:我还会想起来吗?有没有一点点可能?

  巴基:会,现在你需要买一个笔记本。还有别再盯着冰淇淋看了,我知道你很想尝尝它,但你现在的肠胃消化不了。

  冬兵:一口也不行吗?我舔一口剩下的给你吃?

  巴基:你想舔哪个颜色的?

  

  32.

  冬兵:这不公平,你买了两个球。

  巴基:我在瓦坎达也很久没吃了。

  冬兵:这居然是冰的?让我想起我睡觉的地方,冷冰冰的一层霜。你自己吃吧,我不碰这玩意儿。

  巴基:太可惜了,香草冰淇淋球是你我从小的最爱。

  冬兵:我就是饿死,死外边儿,从这跳下去,也绝不碰什么香草冰淇淋球!

  巴基:你舔那一边,这边我吃过了。

  冬兵:拒绝。

  巴基:好不好吃?

  冬兵:娶它!

  


评论(186)
热度(573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