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连载1)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1)
cp只有盾冬,但请放心食用,HE
内容接着美队3开始,细节如处理的不好,还请见谅。其实我也不想虐吧唧,亲妈粉。

—正文—

史蒂夫怎么都没想到,钢铁侠会主动来找他。

自从上次大战,杀敌八百自损一千,他永远也忘不了托尼的那句so was I,犹如一根钢针扎进心里,他早就把托尼看作是亲人一样的存在,不止是朋友,还是最好的战友、亲人、弟兄,史蒂夫觉得这场战役并无赢家,他们都输了,输给了这场阴谋。他觉得托尼是不可能直接再来联系他了,所以当他听到黑豹殿下传来的信息,瞬间大脑一片空白,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保护好巴基...

他已经不能承受再失去这个人一次了,现在他每天都在冰柜旁边看护着冷冻的吧唧,每天神神叨叨的对着一个冰冻的柜子有说有笑,偶尔还跳个老年迪斯科,仿佛冰柜里的人是醒着的。

“托尼说想见你。”当殿下传来这个消息,喜忧参半的史蒂夫不知如何应对,他愿意为了巴基放弃美国队长这个身份,但是他无法放弃以前的伙伴,所以史蒂夫也在逃避着这个问题。

“托尼的伤...好些了没?我没想下那么重的狠手...他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当我看到巴基断掉的左臂...我...我.....”

“所以你就立刻重色轻友的那我按地上暴揍了一顿?”一个不羁的声音从殿下身后传来。

“托尼!你怎么...”史蒂夫惊呆了

“我怎么了?我当然怎么了!我被曾经的好兄弟用盾牌表演了胸口碎大石,又被好兄弟的亲密爱人表演了空手掏心,我还不能有点情绪啊!本宝宝有小情绪了!”托尼这个人一直戏份很足,穿着花衬衫的样子仿佛曾经的打架只是个误会。

“我..我愿向你道歉,只要你不再劝我签什么法案,还有不要伤害我的巴基,他已经主动把自己冻起来了,在那个冷冷的结了霜的柜子里...我仿佛回到了16岁,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无力感...”史蒂夫低着头,仿佛这个男人从来就不曾是美国队长,而是那个自卑又脆弱的男孩。

托尼长叹了一口气,慢慢走了过来。“好了情圣,我有正经事要说,我想见你的原因主要还是围绕着你可爱的恋人,咳咳,我其实....其实想说...”

托尼明显在犹豫,他很少这么犹豫。
屋子里很安静,托尼慢慢说“好吧我主要是想告诉你,我...我选择去原谅冬兵”

仿佛全世界都没声音了,黑豹殿下依旧在旁边一言不发,自从担任起保护冰冻的巴基的责任,他已经把冰柜里的人当成了战友。

“哦是的,我是说我原谅他,不管是冬兵也好、巴基也好,这份仇恨我把它扔进太平洋里。”托尼非常尴尬的揉着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老天你知道让我放下一切仇恨我下了多大决心,作为朋友你居然不给我一个和解的拥抱!”

而就在下一秒,史蒂夫从巨大的震惊中醒来,他上前紧紧的握住了这位昔日战友、永远的战友的双手,“托尼!托尼!你说你原谅他?!我不是脑袋里出现幻觉了吧!”

托尼翻了个经典白眼,“我可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高富帅,就连小辣椒都从新回到我身边了,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我办不到的~”

“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你这位钢铁侠愿意冰释前嫌呢?”在一旁的黑豹殿下终于忍不住发话了,他可没有美队那么激动,史蒂夫在涉及巴基的问题上几乎没有智商,他可不一样,他知道这背后,必有隐情。

“这个嘛,我一会儿跟你们分享,现在你们不带我去看看这位睡美人吗?”托尼严肃的表情带着一丝不安,“让我们去叫他起来吧,他在冰冷的环境中已经呆了太多次...走,史蒂夫你去叫他起来吧”





评论(6)
热度(3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