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连载4)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4)

黑寡妇晃悠着手中的水晶酒杯,站在玻璃天台山鸟瞰着整个瓦坎达,这个国家高速的科技发达与悠久的历史融合在一起,远处一座巨大的黑豹雕塑仿佛象征着日日腾飞的国家实力,这真是一个神秘的古老国家,娜塔莎心里默默的念叨着,这是她第一次亲临瓦坎达,这也让她对瓦坎达国王有了不同的认识。特别是黑豹的身份的曝光,看来还真不能小看。


正在想着的时候,她敏锐的听力捕捉到三个人二十米开外的脚步声,十几秒之后,门开了,黑豹殿下先进了屋,后面跟着托尼和史蒂夫。真想不到几个月之前这两个男人差点互相杀死对方,男人之间的友谊真是令人费解。
“嗨托尼,看起来最近过的不错。”娜塔莎不想浪费时间,直接进入了正题,“跟我们说说,你着急的把我们凑在一起,究竟发现了什么情报?”

“我看着像过得很好吗?我这几个月掉了十几磅,我真是为了我们这个集体操碎了心啊,明明是个高富帅,天天还要东奔西跑。我确实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之所以叫你来,亲爱的我觉得这事情你有权利知道。”托尼边说边打开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这是一台经过改装的高科技电脑,瞬间就在墙壁上形成了3D投射成像,一个巨大的屏幕在眼前展开了。


“几个月前,当我得知我父母去世的真相之后,不负众望的我被史蒂夫一家打伤,对,我的心现在还在滴血。但是当我回到家,慢慢冷静下来,我决定深入hydra的资料系统,我要找出我父母和这个组织的所有关联点,我要亲自找出真相,而不是单纯的知道是谁杀了他们。”说到这里,史蒂夫不安的垂下了头。
“于是乎我开始运用强大的电脑程序顺着视频透露的蛛丝马迹,一点点的顺藤摸瓜,几个月以来我一直在追踪网上所有与hydra有关的标签与信息。慢慢我发现有个微弱的信号一直在发出消息,我凭直觉察觉出这可能是个据点,于是。。。”
“于是你就炸了它?”黑寡妇性感的翘起了嘴角,这是个危险又聪明的女人。

“不止是炸了它,我亲自去捣毁了它,并且在地下工事发现了废弃的主机电脑,我带回了它,并且又花了好几天去修复它。现在它完好无损的在我的电脑里。”托尼摸着自己的电脑,仿佛下定了决心一样,“我花了几天看完它,这里面的视频碎片很多,我在里面梳理出了主要的,嗯。。。基本这就是,他们这几十年,如何将以前的bucky,变成了可怕的人型凶器。史蒂夫我知道你很难接受这个称呼,我知道这并不是bucky的意识。而之所以叫大家来,是我决定将这个资料完全的跟你们公开,因为这里面有跟我们千丝万缕的联系,特别是。。这里面还收录了年幼的娜塔莎,年幼的你被训练改造的片段。”

黑寡妇的嘴角抽动了一下,她自己已经不记得早期的记忆了,或许她自己也不知道脑子里的记忆是真是假。想想真是好笑,自己何尝不是一件人形兵器呢。

史蒂夫慢慢起身,屏住呼吸,摸着电脑对托尼说:“你是说,这里面记载着bucky的事?所有?从坠机到现在?”
“是的,我相信从三年前bucky逃走后,这个据点就被销毁过一次,所有的资料都被人为破坏过,但是这难不倒我托尼托尼。”不可否认在科技方面,托尼是个绝顶天才。“里面的内容我已经都看过了,现在你们准备好了吗?特别是你,史蒂夫?如果你有丝毫的犹豫,我会跳过若干片段,这样有助于。。。”

话还没说完就被截断:“开始吧,我没那么脆弱,我要知道发生在我的bucky身上的每一件事。”

 

----------------分割线-------------------

 

下章开始bucky会被虐惨,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评论(7)
热度(138)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