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连载5)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5)

~~滴滴滴,投影机传来了运转的声音~~

随着泛黄的画面高频的闪烁,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紧的盯着tony电脑的投影,画面渐渐变得更加清晰。tony甚至能感觉到Steve紧绷的手臂,其实这些数据被损毁的很严重,tony足足不眠不休的工作了将近十天,他觉得如果连自己都无法将其还原,那hydra的阴谋将永远的被埋藏在这片阴谋里。

而Steve此时此刻的目光,全部用在了面前的3D投影上。

画面上最先出现了一个男人,对着录像镜头说着一些俄语,然后又出现了几个,他们都穿着一样的医疗工作服,戴着严密的口罩,随后一个年轻的男人拿着一个本子,清了清嗓子,开了口:“例行报告,时间于下午1点,突发状况,于冰河北部搜索到一名受伤男性,正在进行身份信息核实,目测尚有战斗能力,为防止其苏醒反抗已注射大量镇定剂,已陷入昏迷十小时。

昏迷期间进行了X射线检查和血液化验,血液报告显示曾接受过血清注射,超常态的新陈代谢速度和修复力。
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无致命伤,左臂肱骨体折断,左臂尺骨粉碎性骨折,左锁骨及其肩胛骨严重错位,初步推测左臂已丧失作战能力。是否对其进行进一步观察?”

从屏幕里传来了一个沙哑的声音,貌似是当时透过屏幕监视他们的人,“批准进一步观察,核实身份。”

接到命令的几个医疗人员没有浪费一秒钟,迅速推进来一张医疗床,史蒂夫一眼就认出了,床上被固定绑住的人,就是当年自己没有拉住的Bucky!他的作战服已经被扒掉,只穿着一张看上去像是纸一样的罩衣!苍白的皮肤显示出大量血液的缺失,脸上的淤青和血液还没有干透,而Steve简直不敢看屏幕里Bucky的左臂...那一条臂膀已经失去了骨骼的支撑,从锁骨开始就没有了血色,摇摇欲坠的挂在一旁。

Steve感觉到自己的心脏随着呼吸要炸开了,他仿佛看到眼前的Bucky绝望的掉了下去,他伸手抓却抓不住。心脏的疼痛越来越真实,这一幕像永恒的噩梦一直折磨着他。tony从身后递过来一杯水,Natasha开口说“这只是个开始...我们可以跳过不看..Steve你别勉强自己。”

而此时画面里的人已经开始唤醒严重受伤的Bucky,医疗人员将医疗床调整了角度,完全直立了起来,这更看清了Bucky被几条固定绷带绑在床板上,直立后他低低的垂着头,头垂向了右侧,左眉骨上一道深深的伤口,从额头一直划过了太阳穴,血污糊住了他的左眼,看上去他整个身体的左侧狠狠的撞击到了坚硬的东西。一个男人走了过来,粗暴的搬起了Bucky的下巴,将他的脸朝上对准手术灯,撑开了他的眼睑,貌似在检查瞳孔。

画面里的Bucky像一面被撕扯开的旗子,随意的被检查被搬弄着。

“瞳孔对光线还有反应,开始唤醒。”

同样是刚才的那个人掀开了Bucky的罩衣,在伤痕累累的肋骨旁,深深的斜插着两个注射器,黄色的透明液体按时按量的被注入Bucky的身体。随着注射器被拔出,两个针管留下的伤口开始渗血。

大约过了几秒,受伤的Bucky猛然干咳了几下,吐出了一口血痰,咧着嘴角,抬起了头。头顶上过于明亮的手术灯晃的Bucky受伤的脸格外清晰,那双Steve挚爱的灰绿色的眼睛慢慢睁开了一条缝。

“大兵,请汇报所属部队及身份。”对面的人手里拿着几只注射器,用手轻轻拍打着Bucky的脸颊。

Bucky缓缓的抬起头,又重重的把头低下,闭上眼,长长的眼睫毛无助的颤动着,仿佛用尽了力气,气息虚弱地问,“.........我在哪儿..........”



评论(1)
热度(133)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