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连载6)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6)

随着Bucky无力的垂着头,对面的医护兵拿起笔记录着一切数据,继续着他的提问:

“回答问题,士兵。”

更多的血顺着嘴角从Bucky的嘴里流了出来,伴随着一阵强烈的咳嗽,血沫溅在了对面审问人员的身上。被迫直立的Bucky摇摇欲坠,长时间的镇定剂让他看上去对外界的反应十分迟钝。

对面的医疗兵脱去了溅上血迹的白色军衣,换上了一件崭新的,顺手把旧的扔进了角落的焚化炉。他走了过来,细细审视着Bucky受伤的左肩,一只手像钳子一般,钳住了严重错位的左锁骨,突然的收紧了手指,剧烈的疼痛让Bucky瞬间睁大了双眼,他的身体在颤栗,下巴狠狠的抵在胸口,张着嘴却没有发出一丝声音。血丝混着黏液从嘴角滴落,Bucky如窒息一般大口的喘着气。

“回答问题!”

这时一声巨大的开门声响起,从室外缓慢走进来一个穿军装的高大男人,医疗兵见到他全部放下了手中的工作,站在一旁,毕恭毕敬的等候着。只见他绕着床转了几圈,皮革的军靴发出低沉的踩踏声,最后他的目光停留在Bucky的脸上。

“James barnes,咆哮突击队队员,身份确认完毕。”

“是的长官。是否进行进一步的医疗与救治,请指示。”

Bucky抬起头看向面前这些人,一言不发。

“当然要救治,他是我们很重要的东西,不惜一切代价的治疗他。”高个长官点着头说道,“先把他的左臂截肢,康复后我们的秘密武器就可以派上用场了。他体内有血清,保住了他的性命,再加上特殊的装备,他会是完美的战士。”

医疗兵边做笔记边问:“确定要截肢吗长官?X射线显示左臂尺骨虽然是粉碎性骨折,但是左臂肱骨的断裂尚且可以医治,是否保留James士兵的左上臂,请指示。”

“是的,全部,从这里。”这位长官伸出戴着黑色皮手套的右手,顺着Bucky的脖子,停在了锁骨的位置。

“从这里,全部不要。”

评论(10)
热度(117)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