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连载7)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7)

Steve的额头冒出了层层的汗珠,即使自己有了充足的心理准备。他发现自己在Bucky的事情上完全是脆弱的、毫无招架的,仿佛自己浑身的骨头都被打断了一般,他多么期望当时自己抓住了Bucky伸出的双手,多么期望是自己掉下飞机,多么期望是自己落在了hydra的手里,无数的愤怒与自责一起涌上,Steve控制着自己不去颤抖,为了这个男人他不屑与117个国家为敌,可是也弥补不了已经造成的伤痛。

Natasha闷头喝了一杯酒,她早已习惯hydra的手段,此时此刻她只想安慰自己的朋友:“Steve...”

“别说..什么都别说...我知道你们会劝我..可是,可是我的Bucky,他是无辜的,是我,是我没有拉住他..”

黑豹殿下始终是那个保持冷静的人,他把椅子转向了tony,审视着tony的表情,开口说:“这段视频的真实度可信吗tony?”

“哦完全是真实的,我已经检查了所有的细节,在我的眼皮底下作假,就像在五角大楼里寻找一粒沙子一样困难。”

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黑豹殿下点了点头,“有了这段记录,也许就能为Bucky澄清一些歪曲的事实,tony我很感激你能如此豁达,我理解丧失家人的痛苦,我也曾被仇恨蒙蔽..”

投影仪的屏幕又亮了起来,好多的人在围着一个人做手术,不用说,那一定是Bucky,他孤零零的躺在窄窄的医疗床上,不知道已经昏迷了多久,左臂已经被完全截掉了,鲜红的血液渗出了纱布,地上也是一大团一大团的纱布,身边的人来来往往,并不把他当作是一个需要照顾的伤员,而是一个随时备用的零件。

两个人推过来一张桌子,掀开白色的消毒单,一只闪光的银色的机械臂出现在屏幕上,随着一群人又围了上来,Bucky被人群掩盖了。

画面再次亮起的时候,依旧是最开始的医疗兵对着屏幕做报告:“例行报告,机械臂与目标已连接,连接过程中尚无排斥反应。手术后6小时目标从昏迷中苏醒,因产生剧烈排斥反应而引起高烧和全身痉挛。”
“痉挛过程中目标因疼痛有自虐倾向,被发现后注射了一只镇定剂后再次昏迷。第二次醒来后情绪极其不稳定,使用机械臂掐住医疗官喉咙,使其窒息。慌忙中再次注射镇定剂。目前正在昏迷,高烧未退。汇报完毕,请指示。”

“很好,让他活着,看来我们的超级战士不用教就已经学会使用机械手臂了。把警戒等级升至最高,看好他。”

“是的长官。左臂已打开电击开关,随时可遥控电击,使其失去作战能力。”

————沙沙沙、沙沙沙————

画面出现了雪花,再次清晰的时候,画面中间是一张铁椅子,Bucky坐在上面,只穿了一条单薄的裤子,没有穿鞋,赤着脚坐在钢铁混凝土上,周围的铁栏表示这是一个牢笼,Bucky纤细的脚腕各系着铁链,与地面紧紧的链接在一起,脚踝处已经被铁链磨出血泡。

Bucky就这么面无表情的坐着,眼睛里面充斥着绝望,左臂已经不在流血,机械臂的重量压的他有些左倾,让单薄的上身不自然的向前弯曲。

两名全身武装的士兵走了进来,身后跟着医疗官。其中一个士兵仿佛没有多大的耐心,暴躁的吼着:“还是不肯进食吗?”

医疗官战战兢兢的回答:“是的,目标不肯进食,不回答任何问题,也拒绝进行左臂的使用训练。”

暴躁的士兵更加大声:“他拒绝使用机械手臂吗?”

再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士兵停止了暴躁,几秒钟之后突然一个转身,快速的回手一个耳光打在Bucky的脸上。因为金属臂的重量Bucky一下子跌落在地板上,他支起了右臂,剧烈的咳嗽着,趴在地板上倔强的抬起头。

另外一名安静的士兵拿过一块面包,毫无情绪的对着Bucky说:“吃。”

Bucky依旧是毫无反应,毫无表情,犹如一开始一样。

就在所有人一筹莫展的时候,依旧是高个军官走了进来,他大步流星的走到Bucky身旁,蹲了下去。用手使劲揪起了Bucky的头发。

“别以为我拿你没办法,士兵。”军官的脸上有好几道疤,疤痕就像八爪鱼一样贴在丑陋的脸上,他拿起了地下沾满了沙土的面包,递到Bucky嘴边,“我知道你很顽强,你可以一句话不说或者饿死自己,但是你的好队友,Steve Rogers,你还记得吗?他现在可是孤身一人作战,他是名超级战士,但是我们有的是方法暗杀他。”

Bucky的眼神一瞬间迅速被惊恐占据,但迅速又恢复了刚才的倔强。他咬着嘴唇,注视着周围的人。

疤痕军官用近乎胜利的姿态下达着最后的命令:“吃,否则就是他死。”

评论(3)
热度(122)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