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连载9)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9)

沉默三人组依旧不说话,默默的看着Steve缩成一团,向个迷路的小孩子一样,悲恸的止不住的流泪。他们知道这些泪水已经积压了七十年,再强悍的超级战士也是扛不住的,虽然Steve拥有着四倍的忍耐力,但是他也有着单纯的情感,他是保护着美利坚每一寸土地的超级英雄,也是个大男孩,一个失去过爱人的大男孩。

传感器的声音打破了这片寂静。

“国王陛下,我们相信您的朋友已经准备好了,他的脑扫描图显示出他的复苏速度超出常人,不到两个小时大脑活动已经十分活跃,我们相信他随时可能苏醒过来。”

Steve猛然抬起头,湛蓝的细长的眼睛泪痕未干,心中猛然炸开了,立马站起来以四倍速冲下了楼。

沉默三人组面面相觑,黑豹陛下首先开了口:“厄....那我们也快点下去吧。”

———跑跑跑———

Bucky、Bucky、Bucky!我来了,别怕,我拉住你了,我这次一定拉住你,我来了,马上就到了。

Steve没有等电梯,十几层的楼梯对他而言不过是小小的体能训练,然而等待电梯的十几秒却是他煎熬的炼狱,他等不了了。

我要跑过去,我要用生命中的每一秒,都在跑向你,我已经等了将近快一百年了,我不要再浪费一分一秒去等待着机会,我要跑向你,Bucky,这一百年我等了太久,我错了,我早该告诉你,我在还是布鲁克林的打架不要命的小个子的时候我就想跑向你,我他妈居然浪费了一百年,Steve你这个混蛋...

Steve气喘吁吁的停在了Bucky的冷冻仓前,这一点小运动不足以让他气喘,而是心里迸发的激动和紧张,让他感觉每一步都踏在炙热的岩浆上。

面前的冷冻仓的玻璃门缓缓的落下,已经解冻了好久可是还能感觉到一阵寒冷扑面袭来,哦Bucky,我来不及拿毛毯了,以前在小时候都是你抱着我给我取暖,从今以后换我来,我不会让你再感受到一丝一毫的冰冷,让我带你走出那片下暴风雪的世界。

Steve细细的观察着Bucky平静的脸,下巴上好看的凹陷简直就是上帝完美的雕刻,脸上的伤愈合的差不多了,眼睫毛结满的白霜此时已融化,湿漉漉的变为雾气,打湿双眸。Bucky的脸色带着一叠红晕,这显示血液已经正常循环在他体内。Steve伸手抚摸着Bucky的脸颊,不敢回想刚才看到的一切,曾经有人用鞋底踩踏在这张脸上,这张Steve从小偷偷画了无数次、以至于不用看就能画出来的脸上。

随着越来越怜惜的心情,Steve将鼻尖贴上了Bucky的鼻尖,Bucky的鼻尖还带着水珠,冰冷湿润,Steve捧着爱人的脸,温柔的,用唇贴上了对面的双唇。

“该醒了,噩梦结束了。”

随着对面的双唇轻微的一抖,紧接着眼皮也抖动起来,最后蔓延到睫毛,这双眼眸慢慢挣脱了冰冷的束缚,露出了宛如珍珠港绿宝石一样的颜色。

“Bucky,我在这里。”Steve觉得自己鼻子又开始发酸,奇怪,自己四倍的控制力去哪里了,算了,不管了。

刚刚醒来的Bucky迷蒙的看着对面高大的男人,动了动嘴唇,露出了苦涩的表情,张嘴发出了干涩的声音,“.....谁?....”

轰的一下,Steve的脑子感觉爆炸了,仿佛十吨的TNT炸药在大脑中爆炸了,他觉得喉咙像被一只大手掐住了,挣脱不了,动弹不得。不管发生了什么,Steve先一把把Bucky搂进了怀中,左臂感受到了他轻微的抗拒,右手直接绕过Bucky的腿,将Bucky横抱过来,带出了冷冻室,而因为解冻时间不够长,Bucky不仅无力站立也无力反抗,他向下垂下的双腿仿佛任命了一样,轻微摇摆,而眼神不是以前温暖的詹姆斯巴恩斯,也不是寒冷的冬日战士,而是流露出一丝困惑和空白。

Steve的吼声闷闷的在自己心中炸裂开:上帝啊你究竟要给我多少痛苦!求你放过我的Bucky,把苦难都被我吧!

Bucky再一次失忆了....

评论(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