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连载10)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10)

“这tm究竟是怎么回事?!f**k!!!!"
Steve一拳打在了金属桌面上。

“注意language,队长。”Natasha揉了揉太阳穴,看来她也是一头雾水。

“Steve你先别忙着自残,我的医疗设备和团队已经是全球顶尖水平,现在Bucky已经在检察室做全身扫描。”黑豹殿下也皱起了眉头,一双闪亮如黑曜石一般的眼神流露出困惑。奇怪,明明几个月前,进入冰冻之前,Bucky保存了两年多的记忆,怎么会再次发生失忆的事件。

“哦国王陛下,我们stark企业下的医疗设备与技术也是世界顶尖,我相信贵国的技术与顶尖还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的差距。”

“他明明记得我的!他记得我的妈妈叫萨拉,记得我垫报纸在鞋子里!他记得如何与我并肩作战!”

“对,他们俩一起并肩作战,把我打了个狗吃屎,两个人徒手把我拆了,配合的亲密无间,果然恋人之间是有默契的。”tony虽然已经原谅了冬兵但是貌似对这场战斗被混合双打始终耿耿于怀。

“我相信Bucky的大脑组织受到过很严重的伤害,所以这种反复的状况也不是不可能。”黑豹殿下望向检查医疗室的方向。

“这倒是...厄...我的意思是说。”tony舔了舔嘴唇,面色凝重起来,“我在记录片段里看到了许多....许多前苏联的极端科学家对他做的事....嗯...的确...我对此也表示很震惊......”

Steve还沉浸在一片愤怒悔恨的茫然之中,突然听见从走廊尽头的检察室传出巨大的撞击声。

“哦是Bucky!”

四个人同时以最快的速度跑向目标,Natasha第一个撞开了门,Steve从后方以突击的速度冲了进来。

只见核磁震动检查仓旁站着一个挣脱了仓门的人。
他看上去怕极了,凌乱的头发因为出汗而更加不听话,仅存的右手紧紧扶着墙壁,以背靠墙壁的方式,努力的靠着墙站立,双腿不住的打着哆嗦,因为腿部还不能马上恢复力量。

眼神就像惊恐的小猫,快速的寻找着什么。

地上躺着两个被袭击后脑而倒在地上的医护人员。看样子从冰雪中苏醒的人进入了暴走模式,即便他的腿还不能站立,但他的一只手也足够瞬间摆平两个成年人。

“哦Bucky!...”Steve推开间隔的玻璃门


“先生您不能闯进去,可能会...”外面的警卫人员的话还没说完,这位先生就冲了进去,而国王陛下的眼神也止住了警卫人员的阻拦。

那可是他的Bucky,母舰和直升机都没阻拦成功他,还有什么能拦得住。

Steve冲了进去,他心里做好了要应付一次攻击的心理准备,毕竟在hydra的训练下,冬兵的身体已经进化成一架高速运转的杀人机器。

而Natasha和tony也随后跟了进去,他们不是担心Steve的安全,Steve完全扛得住没有了铁拳的Bucky,但是他完完全全不会对Bucky出手!而此时的Bucky是敌是友?

Steve没有马上靠近,而是举起了双手,轻轻的靠近,“Bucky,别怕,我是Steve,我是你的...”

话音未落,一个惊人的举动瞬间搞晕了所有人。

Bucky听着声音看到了Steve,踉跄的跨步差点被地上躺枪的医护人员绊倒。

Bucky像逃命一样跑到Steve身边,用仅存的右手抓住了Steve的外套一角,整个人躲进了Steve背后的阴影里,缩在这个宽大臂膀的背后。发抖的下巴越过Steve的肩头,探出半个脑袋,用恐慌的眼神看着随即而来的Natasha和tony。而最后因为双腿的无力,干脆靠在这个避风港一样的后背上,整个胸膛贴在Steve的背后,Steve甚至能感受到Bucky剧烈的心跳。如果不是因为全身的颤抖,仿佛恋人一样依偎在Steve的身后。

“哦我的天啊我的眼睛...Natasha你觉得咱们两个是不是出现什么幻觉了?”tony侧过脸一脸正经的询问着。

“我第一次完全同意你的看法tony。。完全同意。”Natasha震惊的缓慢着点着头,似乎感受到了一丝不真实的幻象。

而Steve除了感受到背后发抖的下巴离自己越来越近,脑袋暂时一片空白!一片空白!

哦我的耶稣基督玛丽亚!

评论(6)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