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连载11)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11)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这就很尴尬了。

从来没有这种经验的Steve更是连动都不敢动,一方面是生怕吓着这只刚刚苏醒的炸毛猫,Bucky的表现更像是一种动物性的反应,不像是一个成年人所做的行为,而另一方面,Steve简直是......太享受了......

小时候因为身体的孱弱和矮小,自己从来没有机会让Bucky依靠过,从来都是Bucky挡在自己前面。

等到自己因为超级血清变得强壮了、高大了,Bucky就像被噩梦带走了一样,留下了自己孤独的面对一切。

七十年后,自己变成了可以让美利坚依靠的美国队长,Bucky再出现已是winter soldier,别说依靠了,一出手就招招致命,快而敏捷的直攻要害。真的要论起近身格斗术,自己不一定会赢。

而现在这一瞬间的感觉简直就是天堂......

等等等等,Steve你的脑袋里都在想什么!清醒一下!专注!

于是Steve平稳了一下自己的呼吸,慢慢的说:“听着Bucky,我是Steve,可能你不记得我,但我是你的好朋友,我不会伤害你,你就算揍我,我也不会跟你动手。。。对面的人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他们也不会伤害你,所以你也不能揍他们。。。因为他们会还手的。。。”

tony的白眼已经翻了好几下了。

Natasha及时补充了一下:“Steve,你先让他别害怕,他抖的几乎要哭了。”

哦对,先让他安静下来吧。
首先,要换个姿势让Bucky坐下来,于是Steve轻轻的向左移了半寸,想转个身,但是就在他左移的瞬间,Bucky也跟着左移了半寸。

这就很尴尬了。

于是Steve改变了战术,他向右移动了半寸,果不其然,背后的Bucky也跟着右移了。

就像两个人再演配合好的无声电影一样,Steve又试了几次,最后依旧是Bucky紧紧跟着Steve的移动而移动。

始终不变的是,他的敌意和恐惧只针对对面的tony和Natasha,貌似只针对除了Steve以外的人,对Steve,他只有跟随,并没有警戒心。

再试探了多次之后,三个人都默默得出了以上结论,于是用眼神交流着。最后Natasha猛的一点头,Steve突然回身,整个抱住了Bucky的腰,将他的右臂紧紧的夹在自己的左臂下,tony冲上来用双手按住Bucky的双腿,还好目前双腿是无力的。而Natasha趁机呼唤警卫人员迅速抬走了地上的两名昏迷的伤员。

野生炸毛猫捕获完毕。

这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长久的一起作战已经使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无间。
而奇怪的是,Bucky并没有想象的拼命反抗,他只是用眼神拼命扫视着Steve的脸,扫描着,确定着。然后核实完毕之后就静静的心安理得的靠着Steve。

于是,就在这种非常奇怪的姿势之下,四名从新安排的医疗人员,为Bucky完成了检查。

医疗检查室外的黑豹殿下和Natasha默默看着这种奇怪姿势下的三个人,纷纷皱起了眉头。

由于Bucky是站着的姿势,医疗人员用先进的手动脑补扫描仪为他完成了脑部扫描,随即脑部扫描图就被打印出来。而Bucky的眼神透露出的更多的迷茫。

在确定Bucky并没有反抗意识之后,tony捂着自己的腰,慢慢站了起来,扭着酸痛的腰肢出去找另外两人汇合。医疗室里只留下了Steve和Bucky两个人。

Steve真的真的不想放开这个姿势,他等这个时刻都等的要发疯了,曾经许多时刻,在布鲁克林的小巷、在前线的战壕、在爆炸的仓库、在重逢的街头,他都想这么紧紧的抱着这个人,把他揉进自己的生命里。

可是渐渐他感觉到Bucky的体力不支,只好放开了恋恋不舍的双臂,扶着Bucky的肩膀,弯下腰,对他说:“Bucky,我要把你放到旁边的医疗座椅上,你不能站的太久。好吗?”

Bucky想了想似的,点了点头,就在下一瞬间又紧紧的抓住了Steve的袖口,警戒的看向四周,作为杀手的本能还是潜伏在血液里。

“好好好,我不会离开你超过半米,现在我要抱你过去。”Steve边说边横抱起Bucky,轻轻的放在几米之外的座椅上,而整个过程中,Bucky也没有放开攥紧的袖口。

Steve心里一直暗暗想着:看来就要这么僵持着等待检查结果了,不过Bucky为什么认识我却不说话?有点不对劲...

评论(2)
热度(156)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