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平淡的一天。(一发完,温馨流水账)

迟来的六一儿童节贺文。

《平淡的一天》

六月的早晨太阳总是很早就升了起来,透过了厚重的丝绸窗帘,从一个很小的缝隙照进了屋子里。

屋子里弥漫着轻轻的鼾声,显示着两个熟睡的男人正在香甜的睡梦中。一张Kingsize的大床霸占了大部分的空间,Steve睡在靠墙的一侧,冬兵睡在外侧,长长的棕色发丝打着卷,软软的,整个脑袋陷在柔软的被子里。

Steve被照进屋里的一束阳光晃醒,这束亮光正巧打在他的枕头一侧。他看了看闹钟,6:05,还早,提前关掉了闹钟。眼前是冬兵的背脊朝向自己,Steve无奈的笑了笑,他很了解自己的爱人。

是的,冬兵只睡外侧,因为他希望睡觉的时候也可以警觉的保护Steve,并且只把后背留给自己。

然而Steve并不想改变他的习惯,出于爱,他不希望冬兵为了他而改变自我。所以每次睡醒,Steve会从背后把冬兵搂进怀里,下巴轻轻触碰他的锁骨,等待着爱人每天的自然醒。冬兵有起床气,而他轻易不会吵醒他。

8:00的时候冬兵慢慢睁开了眼睛,看到窗帘透进的光,很安心。他不喜欢睡在密不透光的屋子里,睡醒了屋子里太黑,会想起一切破碎的回忆。冬兵感受到后背贴着的温热,挪动着转过身,双手搭在Steve脖子两侧,鼻尖蹭了蹭,送上一个早安吻。

“good morning,captain.”
“good morning,soldier.”

每天的开场对话,毫无例外。

8:30,冬兵磨蹭的穿好了跑步服,其实他感觉自己还可以再睡几个小时,以前的睡眠太差,现在总是想补觉。但是他不想错过Steve每日的晨跑,这是Steve的习惯。

跑步的时候会有很多人跟Steve打招呼,冬兵心里很开心,自己的爱人是个倍受欢迎的人,所以即使不习惯,他也会试着向问候Steve早安的人微微点一下头,以示问候。

9:40,两个人在广场上的早餐车面前排队。Steve喜欢吃热狗,冬兵喜欢吃华夫饼和牛奶。所以Steve总是点热狗和牛奶的套餐,再把牛奶让给冬兵。Steve每次都用温柔的眼神注视着冬兵,说一些好玩的笑话。

“嘿,嘴角的牛奶没舔干净啊士兵。”

10:30,冬兵拉着Steve的手往家走,看到棉花糖车经过面前,流露出一副很想尝一下的表情。Steve使用了四倍速追上了车,“老板我要一个加大的粉色的,谢谢。”

11:00,冬兵举着一个粉色的大棉花糖走进了家门。

整个房间充满了温暖的阳光,冬兵觉得如果可以,他愿意在这里再睡一百年。

Steve一进门就去洗澡,冬兵则会集中一下需要洗的衣服,其实大部分是Steve的,自己的衣服只有几件黑色的,Steve喜欢休闲的款式。

等Steve甩着湿漉漉的金发走出来,看到冬兵长长的头发垂在耳前,便用手把它们好看的聚拢在一起,“亲爱的,你不考虑剪剪头发吗?”

“怎么?我头发长了看上去像个小姑娘吗?”冬兵笑着回嘴,舔了舔嘴唇,抬头迎上Steve的一个吻。

“别误会士兵,我可不喜欢小姑娘。”Steve扳起冬兵好看的下巴,歪着头认真的说,“要不是今天还有该死的任务,我真想跟你就这样呆一天。”

“别这样,我的美国队长,民众们听你这么说会难过的。”话虽然这么说,可是一抹笑意还是难以掩饰的透露了冬兵的心情。

12:00,冬兵帮Steve穿好了作战服,轻轻的在盾牌的星星上亲吻了一下,交给Steve。这是他的习惯。

“不得不说,你穿蓝色真好看。”冬兵赞赏着看着他的队长。

“哦真的嘛哈哈哈,其实你以前穿蓝色也很好看,你以前有件蓝色的双排扣军装。”Steve出门前又亲了亲爱人的嘴唇,“不过你现在穿黑色也是好看。”

“好吧Steve,晚上回来想吃什么?”冬兵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这个了。

“嗯...热狗?哈哈哈哈,宝贝晚上见。”

“晚上见。”


12:30,冬兵一个人去了超市。除了给家里买牛奶存货,还买了些家居用品和衣物。

回到家里冬兵就陷入了深深的补觉睡眠,他找出了一件Steve的睡衣,轻轻的抱在胸前,这会让自己感觉安稳,睡在熟悉的人身旁的感觉带来巨大的满足。

睡之前,冬兵设置了一个闹钟,定好了下午6:00的时间,Steve说要按时吃晚饭。其实吃饭这件事对于冬兵来说很多余,但是他发誓要向正常人一样照顾好自己,因为Steve很在乎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他在乎Steve在乎的一切。

抱着Steve的睡衣睡觉,冬兵弯着嘴角,笑着睡着。

.
.
.

下午6:00,闹钟响了,冬兵很开心,没有做噩梦。

打开了屋里所有的灯,冬兵收拾了一下洗好的衣服,下楼去买了鸡胸肉三明治。顺便买了热狗和沙拉。

回家的路上,冬兵走到了理发店门口,他还不擅于直接跟陌生人说话,犹豫了一下还是回家了。然后坐在公园旁吃掉了三明治,准备回家喝牛奶。

晚上8:00 冬兵回到了家,热了牛奶,盘算着Steve回来的时间。以后还是努力进行康复训练吧,这样就能一起出任务了。

晚上9:00 想了Steve一个小时之后,冬兵站在洗手间,对着镜子剪短了自己的头发。顺便洗了个香香。

晚上10:00。冬兵又开始犯困了,迷迷糊糊躺上了床,该死的以前身体太紧张,放松下来之后就是接踵而来的疲惫。

晚上11:00,Steve轻手轻脚的开了门,他知道失而复得的爱人会在十点左右开始犯困。屋里的灯为了方便他的归来都亮着,床上的人把整个人卷进被子里。Steve心里一股暖意。

迅速的洗完澡之后,Steve轻轻的爬上床,从背后抱住了冬兵的腰。

“...Steve...几点了?”睡的并不沉的冬兵一下子就醒了。

“不到12点...”身后的人轻轻的磨蹭着耳垂,身上是冬兵喜欢的味道,“你剪头发了吗?”

“.....嗯....本来想去理发店,结果自己回家剪的,有点丑...”温热的呼吸促使冬兵转过身回抱着Steve的肩。

Steve吻上了冬兵的鼻尖,“是为了不像小姑娘吗我的士兵。”

“是为了不让别的小姑娘爱上我。”冬兵咬着嘴唇坏笑着。

“好吧,我可不想情敌太多,从小到大爱上你的姑娘可以绕布鲁克林一圈。”Steve亲上了冬兵的嘴唇,“今天都做了些什么?”

“睡觉,抱着你的睡衣睡觉。嗯.....上午买了件衣服给自己,蓝色的。。。”回应着爱人的亲吻。

“我请了假,明早不用早起跑步了,你想睡到几点都可以。”

冬兵觉得自己要融化了,“我拉紧了窗帘,我知道你习惯睡在没有光线打扰的屋子里。”

“那你醒来不害怕吗?”炙热的双手摸上了冬兵纤细的腰。

“唔...有你在...不怕...今晚我要睡里侧,你睡外面。”

“士兵,你在跟长官提要求吗?”

“我是给你一个保护我的机会,长官。”

“需要把背后对着我吗?”

“不需要了,有你在,我不用在紧张了。”冬兵的双眼开始陷入一团雾气。

Steve按着冬兵的后颈亲了上去,“听你的...我都听你的...”

.
.

“I love you,captain.”
“I love you,my soldier.”

布鲁克林的夏天来了。



评论(6)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