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罗马尼亚小骄傲(连载3)

罗马尼亚小骄傲(3)

冬兵觉得自己脑子一定是被洗脑洗坏掉了。
他为了不想忘记一个人而居然决定跑路了。当然也有一些成分是因为没完成任务没法交差。这可是史无前例的事情。

在这个金头发男人还没苏醒之前,冬兵又干了一件冒傻气的事。在水里一边寻找着星星盾牌一边冒傻气。

对,冒着傻气在水里钻来钻去,傻到家了,啊在那里在那里!盾牌上有颗星星,挺好看的。

再把盾牌放回男人身边之后,昏迷的男人咳嗽着快醒过来了。这一声咳嗽吓得冬兵立马闪人了。

我勒个大槽啊醒的这么快!吓死宝宝了...哼才不会让你知道是我救了你,职业杀手从来不留名。

根据自己掌握的优秀的反跟踪技术,冬兵知道首先要先换下来作战服,这身作战服加上机械臂无疑在宣告着一件事:

就是啊啊啊我是很厉害的职业杀手呢再多看一眼就揍死你!

虽然对现实生活的记忆不多,但是冬兵知道自己首先需要钱!对!钱啊!没钱还跑个毛啊,喝西北风去吧!啊前面那个喝醉了的倒在街角的人身上会不会有钱!

拿着一个钱包冬兵喜滋滋的冲向了服装卖场,终于可以买新衣服了!作战服什么的早穿腻了!我要像正常人一样有选择造型的权利!!!

然后站在玲琅满目的衣架前,两行清泪向青天:我不要做人啦!啊啊啊啊啊啊啊!逼死选择焦虑症嘤嘤嘤......

等冬兵选完了自己喜欢的衣服类型,撅着嘴去结账的时候,发现整个卖场的人都跑光了!跑!光!了!

发现不用结账了之后,冬兵又跑回去拿了个喜欢的小包包。

最喜欢这种胸前可以系上扣子的小包包了!hydra一直都没有给我买一个!
冬兵迅速的在更衣室换完了服装,戴上了鸭舌帽,对着镜子审视了一番,觉得自己还是帅爆了。

下面要解决的问题就是,那个任务到底是谁?冬兵知道自己记住的东西不多,所以选择了最简单的方法,求助。

在后巷里,当被匕首的刀刃压在喉结、一只铁臂横在胸前、一双戾气的眼神死死盯住自己的时候,路人甲觉得自己下一秒就可以领便当了,然而对面的男人凶狠狠地说出了一句话:

你听说过有个拿着盾牌的金发男人吗?

路人甲觉得这画风变得有点快,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但是又觉得对面的人一副着急的样子萌萌哒。

当然听说过,那个男人是不是还翘臀、大胸、蓝眼睛?脑袋上一个A?

冬兵觉得自己智商群拔,果然直接求助是正确的,赶紧点着头赞同。

对对对,盾牌上还有颗星星,挺好看的。

路人甲露出了迷之微笑,并告诉他自己也是美国队长的粉丝。

美国队长?美国还有队长?伴随着不解,冬兵又求助了一下场外的路人甲。

我在哪里可以见到他?

路人甲十分确定以及肯定,这是一位美国队长的迷弟,于是露出了一脸:“你的心情我了解,我懂你”的表情,告诉他,史密森尼博物馆,美国队长展厅。

然后冬兵皱着眉头犹豫了一下,问出了第三个问题。“怎么去?”

.
.
当冬兵按照路人甲的帮助站在了美国队长展区的时候,第一次说出了谢谢。

虽然我暗杀突袭搞爆炸袭击,还有机械臂,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sweet boy,其实我很有礼貌,哼。

下一秒冬兵就不怎么高兴了。
为什么喜欢美国队长的人这!么!多!不!开!心!你们放弃吧他已经跟我表白了!!!你们在这里再怎么看也没用了!!!

看着宣传片里那个跟自己长得很像的人,还有詹姆斯巴恩斯的生平简介,冬兵的心里有一种暗自窃喜的感觉。

我叫詹姆斯巴恩斯,Bucky就是我,他没认错人。
果然他没骗我55555555555
长这么大第一个不骗我的男人555555555
hydra什么的讨厌死了555555555

冬兵当下就决定了,等自己慢慢恢复记忆再去找他,哦对,他叫Steve,哦天啊这名字朗朗上口又好听,Steve、Steve、Steve~人又正直善良、助人为乐、关心他人,怎么揍都不还手。

这人是不是天生就喜欢挨揍啊.....那正好,我喜欢揍人。好般配。

在离开前冬兵瞥了一眼玻璃柜里的物品栏,看到了一本素描本。咦,好眼熟,原来Steve还会画画,哦天啊他还有什么不会的吗?

厄...隔着玻璃柜里,都没法好好看这本素描了,只能看一页,不开心...Steve下一页画了什么啊好想知道哦...
等冬兵反应过来,已经捏碎了钢化玻璃,警报大响。
于是这个职业杀手、九头蛇的最高武器,脑子里就只剩下一个声音:

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没看完啊啊啊我拿出来看看而已嘛,看完了我再送回来不行吗!!!

然后捂着脸,把素描本放进小包包,跑飞了...


评论(12)
热度(5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