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连载17)

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17)

Steve轻轻的将他的Bucky扶进浴缸,热热的温水起了一团雾气让整个房间都湿漉漉的。因为缺少了一只胳膊,Bucky的重量变的很轻,对于Steve来讲,一只手就可以环抱。

Steve控制着自己不去看Bucky的身体,正直的认为自己不能趁人之危。所以慢慢的坐在了Bucky的背后,拿毛巾蘸着温热的水,轻轻擦着。

Bucky回过头,脸上已经有了些红晕。他把手放在膝盖上,蜷起腿,再抱着双膝,乖乖的坐着。貌似想说什么,回过头又把头转过去。

“怎么了Bucky?肚子还难受吗?刚刚是我不好...可是你知道吗,我从来就拒绝不了你的任何要求。”

Bucky默默的听着,红晕爬上了双耳,回过头,笑盈盈的用手盛了一捧热水,洒在Steve的手背上。

“哦,Bucky,你是想打水仗吗?”Steve把手伸进水面下,轻轻一拨,热水覆上了Bucky的发梢。这种互动的感觉让Steve感觉到了巨大的安宁。

“热的。”Bucky酝酿了半天,说完又玩起了水。现在的他,身上一点肃气冬日战士的痕迹都没有。

Steve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他想到Bucky身体还是会有从前的知觉回忆,就一阵寒栗。也许Bucky从始至终都不曾在热水中舒展,冬兵习惯了寒冷和冰冻。这是他未曾感受过的。

想着,Steve用湿毛巾擦拭干净Bucky的脸和发梢,曾经布鲁克林大男孩的痕迹慢慢出现在这张脸上,就算再多的伤痕,也改变不了这双眼睛的神色,温柔的想让Steve沉溺其中。Steve想起了在参军入伍后,Bucky作为士兵跟随着自己,永远是这双眼睛在保护着自己的背后。

Steve慢慢的把脸靠近,贪婪着嗅着,这是他的挚爱,他的心之所向,他的失而复得,他的沧海遗珠。

Bucky感觉到背后的热气,没有躲避,歪着头向后躺去,轻轻的靠在Steve的手背上,他想起这个男人刚才惊恐的样子,猜也猜出了他的半分心意。然而奇怪的是,自己是如此的相信他。Bucky相信,即使暂时想不起以前的事,身体的记忆是不会骗人的。

Bucky的动作给了Steve巨大的勇气,他想做一件事,一件憋在心里快一百年的事,他在梦里、回忆里,都反复幻想过的事。Steve用手摸着Bucky的后脑,弯着身,俯下,调整着呼吸看上那一双绿色的汪洋。Steve抿了抿嘴唇,轻轻的看向Bucky红润的唇色,不好意思的说:

“我知道这么说很奇怪...那个...你愿意让我吻你吗?...”说出的时候Steve感觉自己看到了满天的星光熠熠,一种窒息的感觉在脑中盘旋,“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说完Steve开始后悔,他觉得自己和那些小无赖没什么区别了。

Bucky显然愣了一下,被Steve抓住的手轻微的颤抖了一下,下意识的舔了下嘴唇。

瞬间所有压抑的爱意像子弹一样打中了Steve的心脏,“该死的...我......”,然后一把搂过了Bucky的脸庞,紧紧的将发烫的双唇压了上去。

“我不是所有人的美国队长,我只是你的Steve....”轻轻的呢喃着,Steve亲上了Bucky的双唇,摩擦着,仿佛在诉说着一百年的思念。

巨大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一起袭来,Steve心里空了七十多年的裂缝仿佛被填补了,他双手捧住Bucky的脸,舌尖滑过嘴唇,伸向Bucky 的嘴里。而紧紧闭着的双齿阻挡了前进的进攻,然而Steve并没有感觉到Bucky的拒绝,只是紧张的不会接吻。Steve不得不轻轻安抚着怀里紧张的湿漉漉的人,不停的说着sorry不停的继续着他炙热的亲吻。像个不停索取糖果的孩子。

终于Bucky轻轻的张开了双唇,将自己从未有过的柔软奉上,与Steve的唇齿焦灼纠缠在一起,他遵从内心深处的感觉。

两个间隔了七十年的老灵魂,背负深重苦难的人生的人,只因为这一个亲吻,瞬间点亮了宇宙中所有的星星。Steve使劲的亲吻着,像是要向全世界讨回自己失去的一切,吸允着,这是他的人,他曾后悔愤恨过,然而这一刻他愿意跪在这里感谢命运。

两个人的亲吻从温柔变为一场掠夺,Bucky只是本能的觉得,这个亲吻晚了太久,久到都被历史遗忘,被自己遗忘。他努力的回应着,使劲咬住Steve的舌尖,这是他忘记了所有,却记住了的唯一。Bucky记住了他爱他。

两个相爱的人,错过了的一世纪,在这一刻感受到了所有的爱与甜蜜,破碎与圆满。一个人忘记了所有却记住了爱,一个人背负了所有的回忆终于等来了挚爱。痛苦与甜蜜一起揉碎在碰撞的口中,得到了救赎。

这个深深的舌吻结束在窒息的边缘,Steve甚至情愿长跪不起。他贪恋着Bucky的碰触,自己残缺的灵魂因为这个亲吻开始变得完整。

Bucky回味着碰着Steve的脸,喘着气笑了出来。Steve也笑了出来。

“对不起...我....我是不是像个无赖?..我不该在你没恢复记忆前这样...”Steve在脑中不断命令着自己冷静。

Bucky扬了扬眉毛点了点头,然后又吻上了Steve的眉间。一个坐在浴缸里,一个跪在浴缸旁,持续的吻到热水开始变凉。

在这个甜蜜的长吻结束之前,Steve对自己说,你真是个臭无赖,Steve.

最终Steve将水里的人一把抱起,用大大的浴巾严严实实的包起来,抱回了卧房。

“你别动,我给你找件睡袍。水都凉了,你会容易感冒的。”

也许是对房间的不熟悉,Steve花了不少时间才找到一件。

“厄..只有一件,Bucky你穿吧我不用....”Steve闭上了嘴,因为床上包在浴巾里的人已经安静的睡觉了。脸上还带着孩子气的红晕,嘴唇好看的翘着。

Steve觉得自己再也没有勇气离开他一次,哪怕一分钟。他静静的走到旁边躺好,拿被子盖住了两个人的身体,怀抱着浴巾里的Bucky,轻轻的说了句晚安。

“晚安,我欠你七十年的晚安,以后每天都要说。”


评论(14)
热度(152)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