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爱在费城(费城漫展展开,上篇)



上篇:我是Sebastian Stan.

费城。

“sebby~sebby~”
漫展开始前,我的男朋友,嗯,是的,男朋友,美国队长的饰演者,ChrisEvans,将魁梧的整个人挂在我的身上,短短的圆寸和打理好的胡须,蓝色双兜格子衬衫,就这样挂在我的身上。

“Chris!别闹,这里可不是电影现场,休息室里随时有人。”

“我不在乎,反正我们也是绑定cp,看到了就看到了。别忘了美国队长跟冬兵之间的没有底线的'友谊'。”

嗯,是的,我们是绑定cp。七年前,我去试镜了美国队长这个角色,然而我落选了。可能我的长相不是传统的美国人的审美,我出生在罗马尼亚。
当我得知虽然落选了可是万幸的拥有了另外一个机会的时候,我急不可待的开始准备它,我知道漫威随便一个角色都是很有分量的,有许多人愿意为之奋斗。

进组那天晚上,导演让主要演员互相认识一下,我第一次看到了Chris,这个最终胜任美国队长的男人。嗯,和自己想的完全一样,标准的美式面孔,高大而魁梧的身材,发达的胸肌,蓝色的眼睛,包括金色的头发,无一不在宣誓着这个人有多么的美式。我输的很服气。

“嗨你好,我是Chris,很高兴认识你。”对方热情的伸出大手,像一只...欢迎主人回家的哈士奇...

“你好,我是Sebastian,叫我seb就可以了。”跟这样完美的人在一起,完全没有抵抗力。

就这样我们由陌生到熟识,从普通朋友到互相大开玩笑,不管在戏里还是在戏外,这都是一个非常令人开心的好朋友。

爱情,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细微的连我自己都没有察觉出来。我只知道当我感觉出端倪的时候,我们都杀青了。

同为演员的工作,并没有太多时间让我去特意分析这段感受。在美队一的拍摄里我是一个衬托Chris的男二号,在现实生活里,我可能连男二号的光芒都没有。不停的试戏、繁忙的工作、颠倒的休息,就是我热爱的事业的全部。

而美国队长2的拍摄,重新触动了我内心的涟漪。我知道我签了几部电影合约,所以肯定会再见面,但是我没想到会这么突然。

“嗨!我的超级英雄们!准备回归吧!”导演的一声令下全员到位,还认识了新朋友Anthony,一个很棒很幽默的人,他总是很轻易的带动现场的气氛,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想象Anthony唱Rap的样子哈哈。

“好久不见,seb,我很想你。”从耳边响起了Chris的声音,我猛地回头,一双真挚的蓝眼睛细细的打量着我,让我看不透。刚刚那句话让我悄悄的有些出汗,毕竟自己暗恋的人突然出现,有些尴尬。

“哈哈哈Chris!好久不见,我也很想你!”边说边假装大方的上前一步击掌握手,别跟个姑娘似的那么别扭。

“我真的很想你。”Chris说着边用力握住了我的手,长长的睫毛慢悠悠跟随着眨眼而上下翻动。这让我心跳差点慢了一拍,如果我要是个姑娘,别人一定会误会这是在表白。

“冬日战士随时准备待命。”我赶紧拿电影内容搪塞过去,我不能让他,和在场的Anthony察觉出自己的心意。

这次我成了副标题,我变成了站在美国队长身边的那个男人,而电影内容也很狗血的虐心,我的打斗格外多,基本上都是一言不合就开打。疲惫的排练让我的体重达到了历史最低。

而更多的时候,我察觉到Chris对我的关心和保护。这是一种让人戒不掉的柔情,戏里他对洗脑后的Bucky充满了愧疚和怀念,戏外对我也是格外的照顾,经常引来Anthony的不满。

所以我开始躲避着这种感觉。我不是没演过gay,我太了解男人的爱情来的多么突然,去的多么迅速。从小到大的自卑也笼罩着我,我不确定Chris是不是入戏太深,我对自己并没有信心。

有一场对手戏是在母舰上,Steve试图唤醒Bucky的记忆,在被愤怒的Bucky打倒在地,还在说“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这是Bucky在美队一里面的台词。我的鼻子开始发酸,眼睛开始微微热了起来。
一瞬间,我仿佛也分不清戏里戏外,我以前认为是Chris入戏太深,原来真正分不清的人,是我自己。

导演喊卡的时候我和Chris都没有起身,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多想听他在戏外也对我说这么一句。别傻了,seb,那是Steve对Bucky说的,你别胡闹。

那场戏一次就过了,导演说我演的很好。其实哪里是演的很好,完全就是我的心思被揭露了。有点心酸,有点痛。

杀青那天我们都喝醉了,我在桌子前一杯接一杯的把龙舌兰往自己的喉咙里灌,我不是想买醉,我只是觉得自己没出息,杀青了之后我并不是谁的谁。

边想边感觉心脏莫名的堵,我知道自己真的是动了心。没事的seb,谁都不知道,要争气。

可是大颗大颗的眼泪就跟叛徒一样,纷纷逃离了阵地,拼命的自由的往下坠落。来不及打湿我的脸,就落在领带、手臂、地面上。

“seb你在哭?”Chris的声音吓得我回到了现实世界,最狼狈的时候被暗恋对象撞见,我的好运气是不是都用完了。

“没..没事,不用管我,我自己能处理。”我边说边用手使劲抹着眼泪,我不想逞强,我只是不想在Chris面前太难堪。低着头不敢想象Chris的表情,生怕一抬头就更想哭。

突如其来的拥抱围住了我,Chris用双臂把我拥进怀里,轻轻的摸着我的发丝,凑到我耳边说:“别哭,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

也许是喝了酒,巨大的压抑变为矫情,我开始推搡挣脱,“Chris你这个混蛋,你不要老用台词来哄我!我不是Bucky!我是Sebastian!你放开我,你不能戏里霸占了Bucky的感情,戏外又霸占了我的感情!”

可是我越哭越没有了底气,“是的,你没做错,Bucky和我,Sebastian,都可以因为你的一句台词而放弃一切...你放手,别欺负我了...我也应该被洗脑,这样就忘记了自己爱上你。”我敢肯定边哭边说的我并不好看,但是我只想保留一点自己的尊严。

我的反抗明显在Chris意料之外,然而更意料之外的是,像所有浪漫电影一样,他吻了我。

轻轻的一个吻,一秒钟的接触,长久的对视,我这是在干什么,我一定是喝醉了。

“seb,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你是谁,你是Sebastian Stan,我知道你在躲我,我这是第一次爱上男人,所以我也很不知所措。你能给我个机会吗?”

嗯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这是我听到的最浪漫的表白。

美队二的空前反应直接加速了美队三的拍摄,我的戏份也大大的增加了。不仅需要更多的动作场面,我还被要求增重。而这所有的事情,Chris都默默的陪着我。

他甚至在片场公开化的表明对我的偏袒和保护,从语言到举止,每一秒都在宣示着我们之间的关系。我相信肯定有不少人猜测出来了,最起码Anthony一定知道...

然而我只会更卖力的拍好戏,我不希望被别人说自己绑定cp来炒作,我更怕别人对Chris恶意相向。所以有时在宣传期,我都会故意疏远一点,因为Chris太过于明显的偏爱总是让我自顾不暇。

他是个正面形象的大明星,美国甜心,美国精神的象征而我...每几年都会拍到几部gay片...

“seb,seb你在听吗?”漫展主持人的声音拉我回到现实。

“哦哦不好意思...”其实我还是不太会应付大场面,更多的时候我总是把话筒交给chris。

“cap really loves Bucky.”支持人的一句话像一阵炸弹,把我炸了。

我紧张的只好说,我要喝点水...

“美队三里面冬兵买了李子,但是因为被追捕没有吃到,广大粉丝非常心痛,所以...”
主持人说着拿了个牛皮纸袋上来,我打开一看,啊,六个李子。

我的粉丝们真是可爱,这样的细节都记得清楚...突然Anthony伸手摸进了口袋,我本能往后扯了一下,又松了手。

所以说,爱一个人的时候,下意识的动作才会说实话。

我本能的想分给Chris而已。Anthony也感受到了这股劲儿,偷笑着把李子拿出来。
我赶紧把口袋提了一下,“Chris!李子!”

Chris笑的那么灿烂。

其实让我意想不到的是,粉丝们对于Steve和Bucky的感情,所以主持人一直在强调的问,captain和Bucky的love,Chris像是想故意看我脸红,毫不犹豫的说出来love,底下的粉丝惊叫连连。

而话题也越来越怪异,最后涉及了润滑油和ky,我的天啊我感觉我的脸红的像个李子了!

而Chris确实淡定的开着玩笑,毫不否认的承认着Steve和Bucky的关系,却总是把Bucky和seb这两个名字弄混。

而当Anthony开口损他车技很差的时候,Chris着急的一直说,seb 快帮我、快帮我说话啊,着急的模样害得我笑个不停。

是的我当然记得我们每次约会你娴熟的车技,很容易开错路。

底下的粉丝们还在笑着,而Chris还说出了“跟seb在一起开车,有润滑油哪里都可以去”这样的话,看来他真的是玩疯了。

其实我知道Chris在想什么,他从不掩饰对我的爱意。

我只是觉得今天如此的幸福,我的粉丝们如此的可爱迷人,他们没有给我下任何定义,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这么多的爱与自由。

嗯,一会儿粉丝签名环节,我要努力的拥抱每一位粉丝,记住他们的名字,我爱他们,我爱这里,我爱费城。

当然,我爱Chris。

评论(13)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