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爱在费城(费城漫展展开,下篇)

下篇:我是ChrisEvans.

费城。

我的男朋友今天穿了一件格外帅气的黑色皮衣,白色的球鞋闪闪发亮,头发梳的一丝不苟。然而表情里总是藏不住的甜美。

这么可爱的人,我当然要把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

我的男朋友叫Sebastian Stan,是的,我在跟冬兵的饰演者谈恋爱。

我们因为一部电影而认识,我是男一号,他是有点炮灰的男二号。当我在看美队一的剧本的时候,看到什么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what??!!然后止不住的笑个不停,这真的不是基佬片吗?我可是个直男。

然而我被掰弯了。确切的说,seb还没有掰,我自己就弯了。

美队一的拍摄工作量很庞大,因为我的些许名气和男一身份,我的助理和保护措施格外多,作为一个不怎么出名的男二,seb有些吃亏。

然而我在这个人身上看到了甜蜜与坚韧的合一,我恨不得早早结束别人的戏份,赶紧开始拍我们之间的对手戏。是的,我们单独的对手戏。甚至当拍到四人聚会,另外两个姑娘在场的时候,我都不愿意seb牵她们的手。

看来电影里早期的男主没有女朋友是因为体弱多病,而电影外的我以后都没有女朋友了是因为我爱上seb。

我是个典型的美国人,我对感情的态度毫不掩饰并且大方的流露,对情感的认知也很敏感。我知道,我爱上他比较早。

然而杀青后我却不敢再多近一步,我承认我有些犹豫。

美队二的拍摄准备紧锣密鼓的开始了,我认识了一位好朋友,他饰演Steve重要的伙伴猎鹰,他叫Anthony。

而他第一次见到我跟seb重逢的场景后,就私下搭着我的肩,对我进行了审问:“Chris你是不是对seb有意思啊?”

何止有意思啊!我简直直接想吻他啊!

但是我还是淡定的问了一下:“有这么明显?”

Anthony慎重的点了点头,表情很凝重。

我承认我确实爱上seb了,我爱上了一个男人。不过这也很正常,电影里Steve和Bucky不也是这样的感情线吗?我在工作之中还是分得清个人感情的,我是以Chris的身份,爱上了Sebastian。

Anthony帮我设计了很多暗示seb的招数。于是我开始在片场频繁的投以热烈的目光,我会亲自检查seb的安全设备,我甚至开始对着他拍戏的样子傻笑。

很显然,Anthony的计划完全失败。seb开始躲着我了。

Anthony说,他敢打赌,seb是喜欢男人的,我说为什么你这么肯定!?

Anthony说:“你看过他演的gay片吗?”

那一瞬间我真的想把他扔出去。

然而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有一场母舰上的打斗,Bucky不停的重击我,然而只有我知道seb打的多么的轻,他控制的非常好,而他的眼神却那么的悲伤。

我仿佛拥有了Steve的灵魂,是冬兵唤醒了Steve,seb唤醒了Chris。导演喊卡之后,有一瞬间,我觉得是错觉,我觉得seb哭了。

导演说演的非常好,只有我知道,我非常的不好,我需要跟seb谈谈。

等到杀青那天,我看到seb史无前例的灌进龙舌兰,我犹豫着怎么开口。但是当我抬头发现seb对着墙角抹着泪滴,我的心仿佛被炸开了。

据事后我跟Anthony形容的是,那天晚上seb哭着跟自己表白了。Anthony表示,他不信。

好吧,不管怎么说,我终于跟他在一起了。

美队二之后,冬兵这个角色开始走红,我心里甚至不开心,我的宝贝就要被全世界发现了。所以在美队三的拍摄过程中,我无时无刻不在暗暗宣布着,不管是seb还是Bucky,你们都也只能看看了,都是我的。

而seb敏感的神经有时候会紧张,更多的时候是为我担忧,come on,Steve都可以为Bucky放弃一切,Chris也同样可以。

是的,我的Sebastian就是如此可爱。

“Chris!李子!”
seb的一句话让我回到了现场,冬日战士的成功让我们成为了绑定cp,所以我爱死我的粉丝们了!

主持人问道:如果Steve和Bucky会在身上纹身的话,会纹些什么?

seb完全带入了角色,“会纹hello my name is Bucky.”
我则开起了玩笑:“会纹peggy.”

粉丝们的问题格外有趣,有的问我是否真的自己拉住了直升机,当然了我为此做了很多锻炼的!

果然不出意外,话题开始进入了绑定cp,简直正合我心!所以我故意使坏的对seb说,他们就是想听你说润滑油...

我单纯可爱的seb,居然直接就说出来我们在一起时使用的牌子,“i had to use some ky...",我就说他是全世界最甜美的小孩。我仿佛听到了全场的起哄声。

我知道他并不习惯应付这些,所以我故意开始把话题引到自己身上。

谁承想seb为了报复我那句在身上纹peggy,居然说出,钢铁侠在他脸上亲的那一下最令他难忘。看来今晚我要修正这个纪录。而主持人问道钢铁侠亲的最多的人是谁,seb很吃醋的指了指我。真是个小可爱。

底下的粉丝们开心的叫着我们的名字,能为他们带来欢乐,这真是荣幸至极。

最后合影的时候,我轻轻的把手放在seb的腰上,我知道他很担心绑定cp影响了美国队长的形象,所以我调整了一下身姿,拉远了一厘米。

然后我感受到了seb的左手,温暖的左手,仿佛穿过了七十年,带着Bucky的勇气和温度,勇敢的搂住了我的腰。

在拥抱可爱的粉丝之前,让我们再这样抱一会儿吧!

我爱你,Sebastian Stan。







番外篇:我叫Anthony.

我叫什么这并不重要。

我能说些什么呢?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team cap赢了之后,Chris和seb会去打高尔夫球,一杆进洞什么的不可描述。

我自己去吃个玉米热狗就可以了。

我爱费城。

评论(16)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