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爱在费城—真·番外篇

爱在费城之真·番外

“..停下....啊.....Chris!”

完成了第一天的费城漫展,seb、Chris、Ant都已经筋疲力尽,粉丝们的热情很高,三个人都是无法对粉丝说不的人,认真而努力的去实现每个粉丝的拍照要求。而因为粉丝数量众多所以结束时间也拖延了一个小时。

而这一个小时让Chris的等待变得急不可耐,他撇了撇正在和Ant胡闹的Seb,看了看手机的时间,只好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胡子。

真·结束后,三个人已饥肠辘辘,除了那几个李子,Seb就吃到了粉丝投食的几口零食,他可怜的摸了摸肚子,又把小舌头伸出来舔湿下嘴唇。红润的唇色就和李子一样,好像大声的对着世界说着:“快来尝尝我吧。”

“看来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等待你们公开出柜了哈哈哈哈哈,为Fans干杯!”Ant在餐厅首先举杯畅饮,他真的是受够了这对儿,Chris不管有什么问题都来咨询他,包括怎么才能泡到Seb和怎么才能睡到Seb。

Ant有时觉得自己真的需要一副猎鹰式的护目镜和耳塞。

“为Fans干杯!”Seb举起杯子碰了一下,低头认真的解决起自己的那一份披萨,他大口的吃着,像很久没进食的wintersoldier,带着那么点野性的力量。

“为Fans干杯。哦Seb你吃起东西来真的是要命的性感。”Chris一边喝着一边开着玩笑。

“..滚.”Seb发音含糊的回了一句,然后继续解决着自己的食物。

而Ant冷漠的注视着这一切。“你们知道吗,我在想,我为什么要跟你们一起吃饭,早知道我就回酒店点个外卖好了。”

“Ant我今晚跟你一起睡。”Seb突然抬起来大脑袋,抬头纹挤出了几条印子,反而显得眼睛更大了。

“我反对。我们三个都有独立的房间。”Chris真挚且诚恳、正直并严肃的发出了反对声音。

“反对无效。”Seb轻轻的瞪了一下,“拍摄美队三的时候我们也有独立的房间,可是你能不能有一天不睡在我床上。我们明天还有签名会,我不想因为疲惫而不能满足每一个Fans的要求。”

“我也反对,你睡在我房里,Chris就一定会跟进来。”Ant对Chris投去了一个你的心思早已被我看穿的表情。

“反对无效,不管怎么样今天晚上!我,Sebastian Stan,都要睡在Ant的房间里!”

一行人酒足饭饱回到了下榻的饭店,经纪公司已订好的房间在同一层,Seb在自己的房间里简单拿了下换洗衣服就钻进了Ant的屋子。

“Seb你觉得如果这样好吗?我是说,我可不想背上'猎鹰Sam成为了captain和winter soldier的第三者'这口黑锅。”Ant斜躺在屋里的沙发上,大长腿搭在旁边,随手换着遥控器的电视台看着。

“你能把你的长腿往前收一点吗?”Seb完全不理会Ant的话,抬腿走进了睡房。

“No.”



Seb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他感觉自己需要马上洗个澡然后好好的睡一觉,演员这个职业的睡眠一直不够,而绝对不能在Fans面前流露出疲惫。

温温的热水顺着发丝流过耳边,Seb把脸对着水流闭着眼放松着,热水流过上臂,最近的艰苦健身看来很有效果,果然努力才会有回报。

一阵细细的水流流过背脊,冲刷走了些许的疲劳,同时也勾勒出完美的倒三角,为了更好的诠释winter soldier,Seb的身材管理越来越刻苦,对自己越来越苛刻。

“Chris,出去。”Seb闭着眼睛说。

“sebby你怎么知道我进来了,哈哈哈。”Chris捂着胸大肌笑着靠上墙上。

“因为每一次你都会这样。”

“那你为什么不把门反锁呢honey?”Chris双手卷起灰色打底衫,一把卷过头顶脱了上衣。

“因为我锁上你会让Ant来假装敲门。”Seb继续洗着头发,闭着眼,避免泡沫流进眼睛里。

“我发誓上次是Ant的点子,他说有办法帮我敲开哈哈哈,你要知道他从来都是跟我一个战队。”Chris解下红色的小皮带,宽松的牛仔裤应声掉到脚背。

“你今晚要是敢碰我一下我就揍死你,Chris。”Seb真的是很愿意像冬兵那样,在 Chris笑嘻嘻的脸上揍上几拳。

“我敢肯定我不会碰你一下。”Chris掀了浴帘,跨进了浴池,一把将Seb的腰部拉向自己,一只手摸着Seb的紧实的小腹,“我肯定不会只碰一下。”

“..停...Chris你真混蛋...”Seb边说边把花洒从固定器上摘下,拿起来冲了冲自己身上的泡沫,转过身将热水淋到Chris的胸大肌上。

“那你现在为什么要给一个混蛋洗澡呢?”Chris将手放在Seb湿润的腰间,手指不老实的在两个腰窝附近打转,笑着看着对面的人。

“你话真多。”Seb没好气地说。

“那我们就别说话了...”Chris摸上Seb的手,十指相交的将Seb的手扣在背后...

.
.
.

“你知道吗,今天那对cos美队冬兵接吻的Fans,他们真的太酷了。”Chris刷着手机网页,看着漫展的照片,靠在枕头上。

Seb靠着Chris的颈间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了一下Chris手机的页面,又闭上眼躺了回去,贴着Chris的身体继续酝酿睡意。

“嘿快看!我们的采访视频,我今天说漏嘴了叫了你honey。”

“Chris你再多说一句就给我滚出去。”

“别这样宝贝儿,哈哈Seb你居然走错了地方,跑到洛基那边去了,你真可爱。”Chris依旧兴致勃勃的刷着网页。

“混蛋,我想睡觉。”从被子里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

“现在叫我混蛋了,刚才明明叫我daddy。”Chris用一只手撩着Seb的耳朵,摸了摸右耳突出的耳骨。

“妈的Chris你再不闭嘴我就揍死你!”Seb把脸更深的埋进了被子里。

“sabby,今天有个粉丝让我在照片上签Hail hydra,我拒绝了。”

Seb一下子从被子里坐了起来,被子滑过肩膀,裸露的胸前吻痕一览无余。

“Chris..你从没拒绝过粉丝的要求...这...今天...”Seb一着急就有点语无伦次。

“放松,放松。”Chris将半裸的爱人搂好,让seb躺在胸前,他知道这个人很容易因为自己的事情而紧张,Seb最紧张的就是美国队长的形象。

“这是我第一次拒绝粉丝的要求,我也很抱歉。”Chris安抚着怀里的人,摸着Seb的后背轻轻拍着,“但同时我也是认真的,sebby,这个角色是无可挑剔的,我不能接受这个签名的要求。”

Seb知道自己的男人会拼死守护住自己的底线,跟美国队长这个角色一摸一样,绝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改变初衷。

“更何况,hydra一手造成了Bucky的悲剧,我就算为了SteveRogers,也不会签这个字。”边说边吻了一下Seb的额头。

这个吻让Seb一下子放松了下来,Chris仿佛有一种魔力,让人觉得安全可靠,跟美国队长的气质如出一辙。

“Chris,我有个问题。”

“honey请说。”

“Anthony在哪儿睡?”

“哦,他睡在我房间里。”

.
.
.

所以,这就解释了第二天签名会,Seb为什么穿着Chris的贴身衬衣。


画外音:

经过两天漫展的暴击,看完了那么多粉丝合影,我觉得lo主以后也可以说自己是走过了腥风血雨的人物了。

抱不到Seb的人生跟咸鱼有什么区别...555

评论(12)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