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罗马尼亚小骄傲(连载5)

罗马尼亚小骄傲(5)

冬兵依旧在逃亡的路上。
当然这是别人的说法。冬兵只是觉得自由了。

路途的颠簸和杀戮并没有磨灭冬兵的信念,相反,他想起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在记忆中,一个瘦弱的、矮个子的金发蓝眼睛的男孩在对他召唤,Bucky,Bucky,回来吧,我是Steve。

冬兵猛地惊醒,又是这个梦。所以快速的拿出来笔记本,记上了刚刚发生的事:
第20次梦见了长得跟豆芽一样的Steve。

写完了之后,冬兵抱着笔记本接着睡了,这是他目前唯一的资产。他能想起来的一切,都一字一句的记在这上面。

可是冬兵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Steve!你是笨蛋吗!!我都跑出来快一年了!!你都没找到我吗!!!是谁在耳边,说,爱我永不变!!!

大概冬兵忘记了一件事,作为九头蛇最高配置的顶级武器,他用着全世界非凡的反跟踪反侦查技能......ಥ_ಥ

这天,冬兵在选择跑路的方向的时候,遇到了难题。
向左走or向右走?
于是路过的其他逃亡客,包括毒枭、偷渡者、通缉犯、偷猎者......就睁大眼睛看着一个英俊恐武的男人,胸前系着小包包的搭扣,盘腿坐在石头上,举着一朵小花揪着花瓣:“向左走、向右走、向左走、向右走...”

这画面简直太少女心了!

在听从了上天安排的路线之后,冬兵在夜间抵达了一个荒漠中的小城市。
城市虽小,但是寻找能睡觉的地方也是不太容易。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个黑乎乎的后巷里。冬兵不怕黑,相反在黑暗中他感觉既安全又舒适。可是前面的人就不这么想了。冬兵走了过去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

“求你别杀我,我身上真的没钱。。。”一个女人在求救。
“你再不拿出钱来我就砍人了啊!!”
“啊救命啊杀人啦抢劫啦!!!”

冬兵仔细一听,哦杀人抢劫啊,不关我事,再见。

突然抢劫犯拔出了尖刀:“你喊吧!就算是美国队长也救不了你了!!!”

下一秒抢劫犯的脸就被一只钢铁铸成的金属手死死的砸在了砖墙上,
“你认识美国队长吗?”

抢劫犯恼羞成怒,挥舞着尖刀滑向了冬兵的手臂,“小兔崽子你知道我是谁吗!美国队长算个p!”

冬兵歪了歪脑袋,别了一下刘海,算了,想不出他是谁,貌似.........不认识。

然后“duang~”的一下,把人砸晕了。一不小心下手太重,满脸是血什么的,太血腥了555

哼!叫我小兔崽子,我忍了,毕竟兔兔那么可爱。
当着我的面敢骂美国队长,妈勒个巴子的!!!我今天不收拾你我就不姓barnes!老子砸死你!!!

知不知道全世界只有我能揍他!!!

越想越气,冬兵又走了过去,冲着倒下的人的身体又踹了一脚,我~要~鞭~尸~让你骂Steve、踹死你踹死你、踹不死你...

“谢谢您....请问您是.....请问您是美国队长吗.......”突然被冬兵遗忘在一边的女子战战兢兢的问。

冬兵想了想,侧过头,“我不是美国队长。”

“哦对不起,我看您的左臂上有颗星星......听说美国队长的标志就是星星.......总之谢谢您!”

冬兵这才发现,左臂的袖子被抢劫犯的尖刀滑开了,机械臂上那颗星星正好露了出来。

居然我跟Steve还有couple star!夭寿啦九头蛇你这是帮我订的亲吗!

冬兵心里一阵激动,心跳扑通扑通如小鹿乱撞,走到该女子面前,说:

“我是美国队长的表白对象...”然后捂着脸跑开了...

冬兵边跑边想,原来美国队长在人们心中是正义的象征,是光明的、积极向上的人,作为Steve 的准男友,我也不能再为九头蛇做那些杀人放火的勾当了!

突然一瞬间,冬兵站住了脚步。

我刚刚想起来了什么???
我姓什么?
.
.
.
我姓barnes.....

高兴之余冬兵立刻拿出了笔记本,左手举着小手电,右手拿着小钢笔,坐在地上赶紧写下了几点:

1.今晚想起来了自己的姓氏,很高兴。

2.我姓barnes.

3.以后绝不再杀人.

4.尽量忍住不杀人.

合上笔记本,冬兵开始往回走,没多久就走回了刚才的小巷。那个女人应该早就跑远了,地上孤零零躺着还没醒的抢劫犯。

冬兵走到他身边蹲了下去,做了很大的思想斗争。

算了还是把他钱包拿走吧,就算是美国队长的初恋+准男友,跑路也是需要钱的事!!!




评论(13)
热度(4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