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I can fly的番外篇

I can fly的番外篇

1.
夜魔今天特别开心,因为天使带他体验了飞翔的感觉。
还送了一根天使的羽毛。

分别的时候,夜魔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拿尾巴尖儿轻轻的戳了天使一下,“对了,你叫什么来着?”

天使嘴角微微抽动了一下,然后挑了一下眉毛,“warren.”

夜魔笑盈盈的记下来,又说:“我记住了,我的名字叫kurt.”

天使还没听完就转身离开了,转过头的时候轻声说了句:“我知道.”

2.
warren有酗酒的恶习,可能和亲身的经历有关。曾经长时间的夜战让他经常失眠,有时要灌自己喝下一整瓶龙舌兰才会有睡意。

今天夜里warren没有逼自己酗酒,他光脚坐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掐着烟狠狠的吸了一口,然后一跃而下,无声的绕着被藤蔓爬满的尖顶建筑翱翔。

在第十次飞过kurt的窗前时,被翅膀扇动的声音吵醒的kurt揉着眼睛打开了窗户。

“warren你在干嘛呢?你不困吗?”kurt打着哈欠。

warren静止的停在半空,白色的翅膀被月色染上了一层光晕。看着窗户里面的人,也没有马上回答他。看了一会儿又飞走了。

这天夜里warren睡的很好。

3.
kurt算准了warren出现的时间,在今天晚上,他趁着warren出现前,噗、噗!一下,坐在了窗台的外侧。

“Surprise!”kurt笑着恶作剧,用尾巴勾住了窗台围栏,以免自己没坐稳掉下去。

被吓了一跳的warren震动了一下翅膀,慢慢停在了与kurt平行的面前,观察了一会儿,说:“你有一对儿很尖的牙。”

“我还有一对儿很尖的耳朵呢!”kurt忙着侧过脸,给新结交的朋友展示自己。

warren用眼睛扫了一下,皱了皱眉头,“你的脸是谁弄的?”

kurt有点迷茫,低头想了一下,认真的说:“我从小就是这样......大家都说我是魔鬼的孩子,脸上的符文是天使给人类留下的戒令。”

warren扇了一下翅膀,靠近了一点,用手指摸上了凹凸的符文,他感受到了指腹下凹凸的纹理。

“疼吗?”warren貌似有点好奇。

kurt一动不动的把脸摆出容易被抚摸的角度:“不疼不疼,随便摸。”

warren抽回了手,“明天再摸。”然后飞走了。留下一脸不解的kurt。

4.
然而第二天夜里,warren没有摸。

warren像是跟谁赌气似的,拎起了kurt的耳朵尖,“疼吗?”

“疼疼疼....轻点轻点....”kurt也不知道warren生什么气。

“还敢不敢让别人随便摸脸了?嗯?”warren冷漠的看着。

“不敢了不敢了...耳朵疼.....”kurt垂下了眼睛。

warren松开了手,接着用手指继续摸了摸kurt的花纹,“你这么蠢,以前在马戏团会干点什么?”

“嗯?我吗?越危险的节目越受欢迎,我负责干这个...”kurt用尾巴尖揉着自己的小耳朵,小耳朵尖都被揪肿了。

“哪儿的马戏团?”warren的翅膀明显提高了扇动的频率。

“厄......大概就是西郊那边,不过马戏团的地方不一定。你以前都在干什么啊?”kurt突然有点好奇。

“打人。”说完warren猛的张开翅膀,像夜鹰一样飞走了。

5.
kurt两天晚上没有等到warren,他有点担心。
他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warren的那只羽毛,kurt对着羽毛轻轻吹着气。

突然就听到了窗外翅膀拍打的声音。

“你这两天干什么去了?”kurt慌忙的打开窗户。

warren带着一抹神秘的笑意,“打人。”

kurt眨了眨眼睛,突然捂住了嘴巴:“天啊你回禁斗场了?!”

warren轻轻的用眼神鄙视了一下,“我回去睡觉了。”飞走了一圈又飞了回来,“后天我生日。”

6.
kurt上课的一整天都心不在焉。
他不知道送点什么给warren,而且很明显,别的同学都不知道warren要到生日了。

kurt转身看了一眼远处,趴在课桌上睡觉的warren,显得那么疲惫,衬衫的袖口褶皱着,翅膀也无精打采的垂在身后。
全然没有了往日的神气。

kurt拼命的想着,送点什么呢......

7.
在这一天夜里,warren按时出现在kurt的窗口前,然而窗前却没有kurt的身影。

warren有点担心的飞到玻璃前,往里面看了看,然后轻轻的敲了敲玻璃窗。

“铛~铛~铛~”

“Surprise!”一团蓝色的雾气弥漫开来,kurt噗、噗!的出现在窗台外,满脸带着淘气的笑容。

warren松开了眉头,不经意嘴角爬上笑意:“真无聊的恶作剧。”

8.
“happy birthday!”kurt用手比出了一个心形,尖尖的小尾巴托着一个小小的精美包装的礼品盒。

“谢了。”warren抓住了kurt的尾巴,轻轻甩了几下,看着包装好的礼品盒,犹豫了一下,“这个...我现在可以拆吗?”

“当然,哈哈。等一下!先吹蜡烛,我还有蛋糕呢!”kurt从身后像变魔术一样,端出了一个小小的cupcake,上面插着一只小蜡烛。

“吹之前先许愿!还要闭上眼睛!”kurt又加了一句。

“啰嗦。”说完warren闭上了眼睛,再睁开,轻轻吹灭了蜡烛的小火苗。

9.
warren叼着半个cupcake,双手拆开了礼品盒。
里面躺着一支笔,一支洁白的、羽毛做成的钢笔。

“我做了一整天呢!”kurt吃着cupcake,一直紧张的盯着warren的脸色看,生怕送错了礼物。

“还不错,谢谢了。早点睡。”warren又轻轻飞走了。

“完蛋了!礼物送错了!笨死了...”kurt懊恼的趴在床上,捶打着枕头。

10.
第二天中午,kurt看到了在顶楼偷偷抽烟的warren。
噗、噗!一声,kurt轻轻的站在了warren的身后。

warren侧了侧脸,继续转回头抽烟。

“內个...我是不是送错了礼物。”

“你别这样不理我好不好...”

“我后悔了,那只羽毛能还给我吗?我想继续把它带在身边...”

kurt感觉前面的翅膀动了一下,warren站了起来,吐完了烟圈,走过来用手扳着kurt的下巴,坏坏的笑着,“晚上见。”

11.
kurt乖乖的坐在窗台外面,晃着尾巴看着远远飞过来的天使。一下子就开心了。

warren看着笑的一脸无害的kurt,从兜里拿出了那只羽毛做的笔。

kurt伸出手去接,warren又把笔收了回去。

“为我抄篇诗歌吧。”warren拿着羽毛笔晃了晃。

“好好,你喜欢哪篇?”kurt知道warren其实非常喜欢古典文学。

warren从衬衫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玻璃瓶,递到kurt面前,“墨水。”

kurt接过来晃了晃,抬头仰望着warren,点了点头。

warren飞的近了一点,把羽毛笔轻轻的放在kurt的手心里,“为我抄一篇好吗?我喜欢圣经旧约中的《雅歌》。”

kurt紧紧的拿好了羽毛笔,摸了摸鼻子,笑着点头,“就这一章吗?”

12.
warren轻轻的飞走了,空气里还停留着刚刚warren轻轻吟诵的诗句: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来。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kurt的脸红到了耳根,甚至感觉尾巴都红了...

他摊开了手,白色的羽毛笔仿佛闪闪烁烁,一瓶小小的墨水在月光下反射出幽幽的光芒。

一瓶小小的蓝色的墨水,和kurt的肤色一样的蓝色。

在我眼里你万般皆甚好...

评论(8)
热度(3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