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罗马尼亚小骄傲(连载7)

罗马尼亚小骄傲(7)

今天冬兵起的格外早,睁开眼睛就看到了steve的大海报,一双湛蓝的眼睛温柔的看着自己,一想到自己曾经和steve酱酱酿酿,冬兵就红着脸又把自己缩回了被子里……

 

昨晚思绪中李子的味道还在味蕾中蔓延,这仿佛是一种诱惑,让冬兵不得不去直面自己的回忆。其实大多数时间,冬兵的食物补给都是通过去大型超市完成的。

他习惯带上鸭舌帽,穿上颜色混沌的便服,给手上套上厚重的黑色手套,去迷宫一样的大型超市里选择着选定的目标。迷宫一样的场地反而为冬兵提供了保护伞,没有人会特意将目光定睛在他身上。

 

经过了两年正常人的饮食起居,冬兵已经总结出自己特定的喜爱零食,是的,他自己也觉得奇怪,一个经过hydra精心训练出的暗杀高手,居然对甜食有着莫名的渴望。当甜的味道在唇齿间散开,他觉得身体里有种暖意。所以慢慢他开始习惯在家里存一些小零食,巧克力棒、威化饼干、薯片……

冬兵甚至自己学会了煎蛋,虽然经常因为用力过猛让鸡蛋一下子飞到天花板,但是最起码冬兵觉得自己过得越来越像个正常的人,而不再是一份资产,一件物品。

 

当然,万事有利就有弊……在逃亡的2年里,冬兵长胖了一点,虽然这不影响他的身手,可是也曾让冬兵陷入苦恼:难道hydra给我设计了好几个面罩是为了让我管住嘴吗?!

 

在苦恼了一小会儿之后,冬兵还是起床刷牙去了,然后在笔记本上记下来今天的任务:

1.买李子吃。

2.尽量对卖李子的人微笑,展示友好。

然后将steve的明信片夹在笔记本里面放好,甚至连被子都没叠好,就出门啦。

 

跟陌生人交谈对冬兵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冬兵怎么看都觉得卖李子的大叔很遥远,但是看着面前一堆带着回忆中的美的李子,冬兵再一次臣服在食欲的力量之下。

 

“你的李子好吗?”冬兵假装自己是个行家,用手挑挑拣拣,但是从来没有购买经验的他错误的使用了左手,啪叽一声,一个李子就这样被、捏爆了……爆了……了……


李子大叔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个人,冬兵立刻想起要展示微笑,于是露出了一个罗马尼亚式的灿烂微笑脸。

李子大叔决定无视这个人,“我的李子很好。”

 

“是吗?有多好?”冬兵觉得这种对话有助于展示友好,天地良心,我会付钱的!

 

而此时的李子大叔已经不想再回答,他拿过一个小口袋,看着这个奇怪的年轻人挑了六个李子,然后在他再一次展示微笑脸的时候,决定捏爆的那个……就不收钱了。

“谢谢~”冬兵熟练掌握的几句罗马尼亚语几乎已经展示完毕了。

 

就在冬兵打算回家慢慢吃李子的时候,本能的不详的预感让他不得不去注意,报刊亭里面喧闹的新闻直播。

 

哪儿又炸了?为什么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WTF!为什么还能拍到winter soldier 的嫌疑人影像!这么明显的栽赃看不出来吗?!

以我九头蛇扛把子的身段,纵横暗杀届这么多年,哪次老子让你们拍着了?!

更何况……妈蛋啊影像里那个人那么瘦,我是不是也该减肥了……

想着想着就想跑偏了……总之这个锅我不背!

 

但是作为杀手的本能,他知道这个地方,他喜欢的罗马尼亚,他是呆不下去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带上李子……哦不,带上家伙,跑路!
.
.
.
站在自己小屋门口的冬兵,知道里面有人。他听见里面有细细碎碎的声音。但是屋子里有他最重要的笔记本和小背包,他知道李子可能一时半会儿吃不到了,想到这点冬兵几乎是崩溃的。

他悄悄地推开门,用暗杀者的步伐,隐藏了自己的足音,他希望不要大动干戈,他只想拿着他的笔记本跑路。

 

然后就看见大型海报上的人活了。

尼妹!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海报精!

 

然后海报精就转身了,他穿着冬兵再熟悉不过的作战服,背着一个盾牌,脑门上一个大写的A。

 

他胸口上有一颗星星,他的盾牌上也有一颗星星,挺好看的。

 

他的眼睛湛蓝湛蓝,他的头发金黄金黄,他的胸肌好大好大…他还拿着自己的秘密笔记本……

 

冬兵看着海报精开口说话了,“bucky,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是steve。”然后对着他的脸就是一拳,“那个女人凭什么坐你大腿上啊?!”

 

 

 

评论(21)
热度(4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