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局中人(连载1)

局中人(1)
Chris和Sebastian的故事。

随着《罗马尼亚小骄傲》马上的完结,lo主正式开新坑。预计《罗马尼亚小骄傲》还有一发或两发就完结了。因为这种画风最好控制在中篇,否则lo主实在难以将剧情严谨起来哈哈哈。

如果大家对《罗》非常喜欢,lo主完结后可以考虑加番外。谢谢大家。

《局中人》是一篇现代题材的长篇,一场紧密安排的局中局,有总裁文的走向。

至于另一篇长篇《我是你的盔甲,你是我的软肋》,更得比较慢,因为这篇我是当正剧方向走的,经常写完又改,争取在逻辑上走的顺畅圆满,目前算是完成了二分之一,接下来情节会变快。

如果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希望大家帮我指出来,承蒙大家赏脸,谢谢。

正文:


四五点钟的波士顿,透露着一丝丝的伤感。雾气从马路中间的井盖腾起,让所有街道都湿嗒嗒。

这是一个靠海的城市,即使夏季也不会太热,更别说四五月份的凌晨。微冷的风不留情面的扫着街道,在市中心newburry大道上,一辆加长的劳斯莱斯穿过雾气而来。

Chris在后座上静静的看着车外,早起的流浪汉和晨跑的人几乎看不见几个,他不由得将额头轻轻抵在玻璃上,努力的想外张望。

几年了?六年了吧,六年前Chris就一心在纽约发展事业,他已经很久没回到波士顿了。这里和纽约,简直是天壤之别。

英式的老派建筑和大片大片的墓地穿越而来,这座城市仿佛像一位老派的绅士,富有格调而品味不凡。

Chris觉得头有点疼,他打开窗户,深深吸进了一口湿润的雾气。这是他出生的城市,他在这里长大、在这里上完大学,这里是他全部美好的回忆。而即便波士顿和纽约飞机只要一个小时,他也有六年没回来了。

“oh!F**K!Shit!!”司机一脚刹车,Chris只觉得车身一颤,很明显撞到了什么。司机破口大骂着,Chris的头更疼了。

“见鬼,你是喝醉了还是瞎了!想自杀去跳楼!别往车上撞!”司机依旧不依不饶,可以看出刚刚真的是太突然了,要不是一脚刹车来得突然,肯定有人今天命丧轮下。

“Ant!算了...我们还要赶路,你下去看看撞伤了没有。”Chris揉着眼眶低着头。

“Chris,我很想下去看一下,但是这个人显然没有任何事,他跑了。”Anthony也疑惑起来。

Chris这才抬起头张望了一下,然而这一下仿佛一拳重击将他打死在汽车里。

是他吗!逃跑的背影简直一摸一样。是不是你!Sebastian!

Chris飞快的从车里钻了出来,顺着他逃跑的方向追了几步,突如其来的头痛压的他睁不开眼。风衣被风灌进,飘着衣角。他揉着眼睛,想看穿这一场大雾,是不是他?seb你在哪儿!

身后的车不耐烦的对着停在马路中间的加长卡迪拉克按着喇叭,Ant也下了车,“Chris?......”

“走吧Anthony,走吧。我们去机场,开完会议了我们该回纽约了。”Chris上了车,拿出了钱包夹。

钱包夹里是一张照片,一个年轻漂亮的男孩拿着一台新式的卡片机,对着镜子的试拍。也许是知道了拍的并不清楚,年轻的男孩抬起额头开心的笑着。白色的V领Tshirt看起来像个大学生,金棕色的头发翘翘的。反光灯被镜子反射回来,让整张照片都曝光过度,但是依旧可以看出少年美好的脸庞。

“sebby...你欠我的,你跑哪儿去了...”Chris皱着眉头,努力的想去睡一觉,将这张照片仔细的装回了钱包夹。

六年前自己拿回了一切,也失去了。

到底是什么在冥冥之中,操纵着人们的命运?如果是天上的神,那我Chris乞求神明,来反转我命运的齿轮,让它再轮转起来吧。


Chris,纽约一家上市房地产公司的最大持股人兼董事,七年前从波士顿大学毕业,只身一人来到纽约,一年中翻云覆雨的颠倒了两家公司的命运,成功合并后成为纽约最劲的风云总裁人物。

六年前成功在华尔街敲钟,带着一身桀骜不驯的狼性,征服了这条华尔街。

若要说起这个故事,就要从Chris童年开始说起了。

小时候Chris总是记得家里很贫穷,母亲带着小小的Chris经常半夜偷偷搬家,因为欠下了还不起的钱。

母亲以前是个养尊处优的太太,Chris作为她的独生子,从出生起就是个小少爷,含着金汤匙出生。家里有佣人有园丁,还有爸爸。

突然一天,爸爸走了,消失了。Chris记得母亲狠狠在家哭了一场,然后带着Chris从家里搬了出来。

搬到了一间很小很破旧的房子,在波士顿的黑人区,这已经是最安全的环境了。

Chris经常问母亲,爸爸去哪里了,母亲隐藏不住,一边哭泣一边抱着Chris,“Chris,你的父亲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了,他抛弃我们了。但是你放心,母亲一定不会让你吃苦。”

Chris并不知道父亲为什么抛弃了他和妈妈,但是小小的他看着母亲哭的直抖的双肩、止不住的泪滴,他觉得自己一夜之间被迫长大了。

是啊,爸爸不要我和母亲了,那我们的家呢?还回得去吗?

在黑人区,Chris认识的第一个新朋友就是Anthony,Ant总是无时无刻的陪伴着他,并帮着他照顾妈妈。

直到有一天,Chris在母亲哭着睡着之后,跑了出去,叫出了Anthony。

“Chris!怎么了?这么着急?”小小的Anthony非常愿意帮助Chris,他很好奇,以前的一个小少爷怎么就沦落到这里了。

“什么都别问Ant,你陪我回趟家。”小Chris的表情并不像开玩笑。

“回家?你妈妈不舒服吗?我去找医生!”

Chris一把拉住Anthony的胳膊,“不是这个家,是我以前的那个家。”

Ant不知道小小的Chris是凭着什么一股狠劲,从地铁和大巴间不停地换乘,最后站在了富人区的街口。Ant至今都记得那片富人区的名字叫Newton。

这里有着Anthony从没见过的大宅子和古老的别墅,每家都好大,比黑人区一片小屋子加起来还大,还有人在家里养了马。而Anthony完全不敢相信,这以前就是Chris的生活。

Chris攥着拳头,站在了一栋宅子的院门口。可是Ant也在发现,Chris在颤抖。

这以前就是他的家啊,现在他却连敲门的力气都没有了。小小的Chris站在门前不知所措。

突然一阵远光晃了过来,Chris带着Anthony躲进了矮矮的灌木丛。一辆豪华的轿车远远的开近、停在了门口。

一个英俊的男人下了车,Ant感觉Chris几乎马上就要冲出去。他知道这应该是Chris的父亲。

然而这名男士却亲自打开了车后门,小心的挽着另外一个漂亮女士的手。女士站稳之后,又从车里面拉出来一个小小的小男孩。他有着金棕色的头发,大大的额头,绿绿的大眼睛,穿的整洁而高贵。两名佣人立刻跑上前来,试图扶着小男孩。

Anthony感觉Chris几乎捏断了自己的手,他的手指都要掐到肉里。

“哈哈哈,你们下去吧,我来抱sebby。”高大的男士笑着让佣人退下了。

他弯下腰,用有力的双臂将小男孩高高的举起,举过头顶,再一只手搂紧在胸口,一只手掐了下小男孩的小脸。

旁边的女士也跟着一起笑了,Anthony感觉Chris马上就要冲出去杀人了。他本能的按住了Chris的手。

Ant感觉有滚烫的眼泪落在了自己的手背上。Chris在颤抖着,咬着下唇,在自己家的大门口,躲在灌木丛里哭了。

那是他的爸爸、他的家、他的一切。

从那天之后,Chris再也不提起爸爸,也再也没回来过。而且他从小就深深的记恨了一个名字,sebby。

sebby,你欠我的,你拿什么还我?

评论(2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