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看门狗(连载1)—军火商捡了一个满嘴粗口的雇佣兵

警告:本文含有枪战、械斗、毒品、凶案、大量粗口等血腥暴力成分。

分级:NC17

本文内容虚构,对真人或角色毫无恶意攻击,热爱每一个角色和演员。如引发不快不许挂朕。

以上,望周知。

目录

下一章

 

正文:

scott就不爱来这种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地方。
目之所及,断壁残垣,非盟部队的装甲车和各式防弹车,载着重型武器和身背冲锋枪的私人武装,行驶过留下一团浓重的沙土横飞。更别提那些窄巷子里随处躺倒的难民和妓女。

 

闷热的防弹衣让scott的脸颊被汗珠打湿,他看了看手表,还有几分钟才到规定时间。向后伸了伸手,背后持枪的手下赶紧递上来一个军用望远镜。scott用望远镜看着地平线,心里默默开始倒计时。

在还有一分钟的时候,scott接到了一个本地电话,听了几秒后狞笑着转身,对自己的手下说:“把枪都扔了,老家伙在盯着咱们呢。交易地点改变。”  真他妈是只老狐狸,scott在心里骂了一句。


按照要求,scott一行人扔下了冲锋枪,顶着烈日步行二十分钟到沙漠边缘的一个土院。这个村庄很明显早就遭过洗劫,破败的草屋和还未带走的泥瓦罐随处可见。焦黑的树根控诉着曾经发生的大火。空气中还弥漫着火药粉的味道,scott醒着鼻子使劲闻了闻,妈的,黄色炸药的味儿。


走进院门便看见几个持枪的男人,蒙着面已经拿枪对准他们,从主屋内走出一个穿朱红色长袍的老人,他的皮肤呈现出一种年迈的青黄,老人斑星星点点的附着在皮肤上,手指枯干,眼窝深陷。他笑嘻嘻地伸开双臂欢迎着:“又见面了,scott,有失远迎。”


“施密特!你这套是干嘛?不信任我?” scott明显因为临时改变的地点有些不悦,语气里压抑着怒气。

“我这把老骨头,可是随便一捏就碎,想要我的老命的人太多了,抱歉抱歉啊。” 老人边笑边拍着scott的背,把他们迎进了主屋内。


主屋室内并无家具,全是泥土墙,一个偏门由另外两个蒙面男人看守,屋里连风都刮不进来,干燥得仿佛空气马上就要起火。

“得了吧!你可是'红骷髅',谁他妈敢动你,少废话,给我看货。” 这地方闷热的scott一分钟都不想多呆。

“给我看钱。” 被称作红骷髅的老人颤颤巍巍的摊了摊手。


scott笑着摇了摇头,对后面的人使了个颜色。提着保险箱的手下麻利地在电子按键上输入了9位密码,咔哒一下,锁开了。Scott亲自接过箱子,当着红骷髅的面掀起盖子,一袋一袋耀眼的钻石光芒,在土屋焦黄的四壁上轻轻晃动着。

“按你的要求切割,一袋10颗,一共20袋。给我看看你的诚意。” scott观察着对面老者的表情。他知道这个几乎散发着腐烂尸体味的老人,恶名红骷髅的老人,犹如毒蛇一般招招可致命。


红骷髅拿起一袋钻石,打开后倒入自己黑黄交纵的手心,用指甲一颗颗拨弄着,贪婪的舌尖微微抬起。

“呵呵呵,很好。” 然后挥了挥手指,一个持枪跟班端着密码箱,打开掀开,一股白色的烟从缝隙流出,几十个码放整齐的小药瓶,还有小瓶子里晃动的无色液体。

“无色、无味,国际毒枭都抢着要这玩意儿,新型的。” 红骷髅的声音像分叉的木头,从他两片干燥的嘴唇瘪瘪的发出,“一点点儿就上瘾,然后……你就能问出来所有你想要的。特别适合对付那些政要官员呵呵呵。”


scott看着箱子里的冒着寒气干冰,默默合上箱子,递给手下,“很好,交易愉快。”


“等等,别着急,scott,我们也好久没见了,不聊几句吗?” 红骷髅干枯的手轻轻合上了箱子,“据我所知,你哥哥……steve rogers,下过死令,决不允许帮派内染指毒品,这笔交易,他允许吗?”

scott摸了摸下巴,“所以你想表达些什么?”


施密特老人发出几声似笑不笑的声音,“所以我猜,交易失败。” 

一瞬间身蒙面持枪的手下将枪口对向scott他们,scott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一切稍瞬即逝。

scott用手势暗示手下人不要轻举妄动,毕竟现在死神已经舔着刀刃站在了旁边。


“好吧好吧,steve当然知道!” scott无奈地说:“我的建议是直接干掉你,他不同意。steve非要弄这么大笔生意。”


红骷髅警戒地看了一下,“所以说,远处的狙击手是谁?”

“natasha,你见过的,那个很辣的妞儿。”

“不错......意料之中。只是不确定她有没有能力,一枪击毙在室内的我。或者说,在此之前我的手下先干掉你们。” 红骷髅的脸上笑意已无,阴冷狠毒才是他的本性。

scott只好耸肩说道:“试试看咯。”


不到半秒,一把锋利的匕首就穿透了施密特的头盖骨。他的眼神还停留在恐惧的死亡瞬间,生命的痕迹正从他脸上消失。

鲜红的血液从刀口缓缓滴下,脑后的颅骨也被刺穿。紧接着一声枪响,离scott最近的敌人被一枪爆头,瞬间失去了大半张脸。倒地之前scott已接住了他的枪,一气呵成。

远处近处的枪声此起彼伏,几秒钟之内十几发子弹壳冒着烟落在沙子里。


“他妈的!!”

scott一边擦着脸上的血迹和脑浆一边咒骂:“F**k!我告诉过她多少次了!离我太近就不要爆头!shit!太他妈恶心了!shit!”  说完便狠狠跺着脚,往地上吐口水,看样子有什么东西溅到嘴里了。


一辆敞篷吉普车尘土飞扬地奔来,车上的人直接从车门翻越而下,利落地着地,红色的长发甩出漂亮的弧度。


“那也是因为你不听指示走进室内!给你个教训!”

 叫natasha的漂亮女人翻了个白眼,走进室内停在红骷髅的尸体前,蹲下去看了看,然后用手握住匕首柄使劲的拔了出来,“所以说这是你干的?”


“那把刀是我的,女士。” 从偏房小门冷不丁传出一个声音。


没想到偏门那边还有人,大家立刻持枪警觉了起来,等natasha第一个举着枪走到门口,偏室没有窗口,只有一个门框,她看到黑暗阴影中有人头攒动。

“把手举到脑后,挨个儿滚出来。”


scott惊讶地看着从偏室走出来八九个青年,都穿的破破烂烂,看样子是难民,一个个面黄肌瘦。natasha举着匕首问:“这是谁的?”

“我的,女士。” 其中一个青年举起一只手,笑着说。


面前这个瘦弱的男人不像是本地人,一双清澈的大眼睛似乎完全将生死置之度外。他和其他人一样,穿的看不出颜色的衣服,头发乱蓬蓬的,身上有点血迹,即便好久没有洗澡,但是仍能看出是个漂亮的男孩。

Scott向吉普车的方向看了一眼,又打量起这个男孩,他正笑着举着手,想要回自己的匕首。脏兮兮的脸也好像很久没洗过,瘦长的手看起来不像个杀过人的。


natasha绕着圈的看着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翻,将那把匕首还给了他。

“谢谢,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把刀。” 说完用上衣一角仔细的擦干刀刃的血迹,本来就脏的衣服这下染上一大片血痕,男孩并不在意,而是认真的将刀刃收回去,把刀塞进裤子里。


“你们是什么人?” 

scott举着枪顶着男孩的太阳穴问着。枪口的力度太过使劲,男孩的太阳穴红了起来,“先生,别杀我,请别杀我,我说。” 周围的人也跟着不安起来。


scott举着枪走到男孩身后,枪口顶着他的后脑,“说!为什么杀他?说完我再崩了你的脑袋。”


“我只是想活着,先生,在这儿...枪战我见得太多了,你们会清扫现场,是吗?你们会的...我只是想有个不被杀的理由。就这样。” 男孩将双手举过头,语速很快的说着。


“你是他们的人?这么容易反水的手下,我他妈凭什么留你?” scott反问他。


“我们不是他的人,我们是难民,先生。要是他的人,就不会被关押在暗无天日的屋子里。” 男孩明显有些着急。


“可是我他妈凭什么信你的鬼话?” scott抓着男孩的头发狠狠地问着。natasha在旁边冷眼旁观,丝毫不准备插手这件破事儿。


“先生先生……最起码,刚刚是我帮了你们,对吧?对吧?……” 男孩被使劲摇晃的几乎要哭出来,说话也不利落,被迫后仰的脑袋不停挣扎,在Scott手里像片破树叶子。


“scott,放开。” 

突然从吉普车后座传来一个沉闷的声音,scott立刻放开手,但狠狠地推了一下男孩的脑袋,男孩踉跄着往前扑了几步,站不稳就跪在地上。


吉普车后座居然躺着一个男人。他穿着一身墨绿色的迷彩军装,看不清脸。插着手放在脑后,将腿搭在旁边的车门上。一顶迷彩军帽斜盖住脸,看不清他的面孔,但是反而觉得有些可怕。


“清理现场,把他带着。” 这个男人依旧没有抬眼再看一眼。

 

接到命令,scott不再多说话,干净利落得解决了剩下的活人,一颗子弹都没有浪费,然后捡起两个密码箱,用手抹干净上面还热着的血滴。


natasha则在旁边仔细得给男孩搜了搜身,然后从他裤兜里将唯一的一把匕首抽了出来,在他眼前晃了几下,

“喂!小子!这个我先拿走,因为你没有说实话。”


评论(70)
热度(2564)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