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看门狗(连载2)—军火商捡了一个满嘴粗口的雇佣兵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正文:

男孩跪在返程的私人飞机上。

他怯怯地观察四周,旁边是几个私人保镖,正虎视眈眈盯着他,叫natasha的女人在远处坐着,举着三角杯喝葡萄酒,叫scott的男人在近处擦着枪,不时地抬起眼皮看看他。枪里有子弹。

 

飞机正前方的门突然打开,听起来一阵脚步声走了过来。

男孩不敢抬头看,紧张地用双手捏紧自己的膝盖,低着头。他用余光瞥着,隐约能看到一双黑色的皮鞋,上面有一些浮雕花纹,像是什么家族象征。脚步声停下后,听出他坐到了沙发上,有一些布料和皮质摩擦的声音。

“抬头,让我看看你。” 这个声音男孩听出来了,就是刚才吉普车上发号施令的那个人。

 

男孩赶紧抬起脑袋,眼前的这个男人已经换上了一身黑色的西装,干净的面孔有着超乎寻常的成熟,有点像老派的西西里人。此时的他坐在面前的沙发里,手里夹着一支雪茄,很感兴趣的盯着男孩。


“叫什么?从哪儿来?” 男人一动不动地观察着他。

“James……jamesbarnes……罗马尼亚人。”

“james?这不像是罗马尼亚人的名字。” 男人吸了一口雪茄,“别骗我,除非你想让我把你从飞机上扔下去。”


“不不不,先生,我真的出生在罗马尼亚,我的母亲是美国人......” 男孩舔了舔嘴唇,想尽力的解释清楚自己的身份,但是不合时宜的,从肚子发出了一阵阵颇为明显的声音。


对面的男人显然也听见了,看着男孩点了一下头,“james对吗?好吧,你多久没吃饭了?”

看着james真的拧着眉头认真回忆的样子,男人扭过头对着natasha耳语了几句,然后转过来说:“起来坐吧,边吃边说。”


看着面前的男孩小心翼翼撕开面包的模样,男人将雪茄放下,手指规律地敲打着桌面。

“你很聪明,james,我喜欢聪明人。所以希望接下来的对话,我们双方都能够坦诚相待。”


吃到一半的手突然停了,James好像噎住了一样。然后他把面包嚼了几下咽下去,再抬头时刚刚眼睛里的恐慌完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致命的狡猾,还有一点儿得意,“我猜,您应该就是steve先生?”

steve笑着点了点头,表示很愿意听他继续讲下去。


“我刚才听施密特...就是叫红骷髅的老头儿,他说的这个名字。能命令scott先生的人,我猜只有您了。” 他说着又往嘴里塞了口面包,“好吧,看在您让我吃饱了肚子的份儿上,妈的……我已经好几天没吃过饭了。” james非常熟练地转着手中的西餐刀,旁边的scott悄悄地站了起来。


“最起码我刚才说的是真的,我的名字和出生。只不过我生下来就不知道自己是谁,shit!我在孤儿院长大,名字估计……是院长从字典上随便翻的,该死的,您要是不喜欢,可以替我重新起一个。”

James放下西餐刀,对着scott耸了耸肩,“我还没长大就被卖到战场上,学着如何杀人。我只是一个便宜的雇佣兵,您理解吗先生?雇佣兵,你给我钱,我替你打仗,我再拿钱去买点吃的。但是我真他妈算得上是最好的雇佣兵,能活到现在。”


“连我都要使把劲儿,才能从红骷髅恶心的脑袋上把这把刀拔出来,你还真是个杀人机器。” natasha转着那把匕首从后面走过来。

”是的女士,相比用枪,我更习惯用匕首。” james抓紧时间赶紧喝了几口水。


“实际上,刚才那间屋子里的都是雇佣兵,对吗?” steve问。


“说的没错,只不过我不想干了。在战场呆了这么久,我见过的死人比您见过的钱都多。”

 james扯了扯衣服,胡乱地擦了擦嘴,“steve先生,我感觉得出来,您不是一个我惹得起的人物,闻多了血腥味儿,这点我还是感觉的出来。现在您可以平静的跟我说话,下一秒您也许会直接抓着我的头骨撞碎在地上。”


steve笑着,从scott手里拿过来那把刚刚擦好的M9手枪,摆在james面前,突然脸色露出一股杀人的气息,“60秒拆开再组装,办不到我他妈就宰了你喂鱼。”

james愣了不到半秒,疯狂抓起枪托跪在地上开始拆解,同时大声的咒骂着:“妈的!妈的混蛋!……操,还不如崩了我………f**k!f**k!……”


等最后组装完毕,james干脆躺在地毯上大口喘着气,胸口剧烈地一起一伏,“...你们……都他妈混蛋……” scott和natasha则是冷笑看着这一切。


steve看上去很满意,站起来看着躺在地上的人,james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气压正镇压他。

“干得不错,手脚利落。你的命我留下了,以后替我卖命。我的规矩只有一个,跟贩毒有关的生意不做,帮派内不许沾毒,给我牢牢记住。”


james哆嗦了一下,撑起身子坐在地上,冷笑了几声,然后揉着太阳穴笑出声,咬着牙说:“正合我意!先生你可真善良。不做跟毒品沾边的生意真是太好了,可千万别他妈让毒品出现在我身边,毒品就是个婊子……我愿意为您杀任何人,只要能让这个婊子别靠近我。”


说完james挽起来两只袖子,在每个人的眼睛底下,密密麻麻的,能看出无数注射器针头的痕迹和自残的疤痕,还有触目惊心的烫上的烟圈。

steve蹲下来看着这些毒品留下的痕迹,瞬间牢牢握住了james纤细的手腕,掐着皮肉将小臂反方向拧在身后。


james的脸贴着地毯,粗糙的纤维蹭红了他的眼角,他感觉自己的手腕已经没知觉了,瞬间的疼痛反而麻痹了他,肌肉和骨骼只有一种火辣辣的撕裂感。他另外一只手拼尽全力的拍着地板,大声地喊着:“戒了!戒了!我他妈戒了!早戒了!”

steve听完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松开了他的手腕。

 

可能是太久没有安稳的休息过,james感觉自己一路睡得睁不开眼,他记得下了飞机就跟着steve坐上了黑色的轿车,然后自己又睡着了。

等他开始有力气醒过来,对面的steve正在看着报纸,james感觉自己靠着玻璃睡了太久,额头上有点疼。

“你醒了?别睡了,我们快到了。” steve不抬头地说。 james惊讶地看了看自己都是血迹的衣服,实在想不通他是怎么把自己顺利的带出海关。

 

当james站在steve的豪宅门口的时候,他咽了咽口水,说,“...steve先生,我收回在飞机上说的那句话。您见过的钱比我见过的死人要多,多很多。” 


steve和scott在前面引路,natasha跟他并排。james对这个女人还是很有好感的,她不仅漂亮火辣,格斗技术也不亚于自己。

natasha轻轻跟他说了话,“我们三个十几岁就认识了,steve是个很优秀的领导者,scott可能有点暴躁,但是你不用怕他。你很聪明,也很幸运。别辜负steve的信任。” 说完从袖口抽出那把匕首,悄悄地还给了他,“尽你全力,保护steve。”

james接过了匕首装进裤兜,这一切发生的像梦,很不真实偏偏就是真的。但是natasha刚刚一番话让他有点困惑:“你的意思是……想要steve先生性命的人很多?”


natasha看着前方steve和scott的背影,点了点头,“嗯,很多。比你见过的死人还多。”



评论(31)
热度(1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