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看门狗(连载13)—军火商捡了一个满嘴粗口的雇佣兵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正文:

steve按住James的头亲上去,最后狠狠地咬住了James的唇,又快速地分开。他知道多说无益了,James的一意孤行和骨子里的高傲他不是没领教过。这时候除了相信他,没有第二种选择。


“如果里面有人敢摸你的屁股,记住他的样子。我会让里面的每一块木板都能拧出血来。“ steve盯着远处的狱警,突然板起James的下巴,用大拇指捻着中间的美人沟。James闭上眼睛似笑非笑,他知道steve的温和只是表象,皮肤之下包裹的是悍戾的暴君。


“您的自毁人格可真要命,steve先生。” James摸出后腰的0.44口径的手枪和随身的匕首,塞进steve的大衣兜,“请您帮我收着,记得还我。”


“我只希望你的自毁人格进去别做傻事,去吧宝贝儿。” steve最后对着狱警点头示意了一下,亲眼看着James的背影毫不留恋地消失在黑漆漆的铁门之后。


上车坐稳后,steve觉得后车厢一下空了很多。坐在副驾座位的Sam扭过头,看着steve不动声色地仔细收好了James的沙鹰手枪和匕首,“现在换他出来还来得及,我们的人手并不是不够。”


“除非我亲手打断他的腿否则谁也拉不回来,他跟我一样顽固,我们很像,不是吗。” steve看着车窗外慢慢被拉远的监狱外墙,他的情绪也克制的天衣无缝。


“得了吧steve,我了解你。我打赌你已经开始计划让这里血流成河了。” Sam从后窗看着宛如古塔一样的临时监狱,现在那里面关押着无数不相关的罪犯和steve最重要的两个人,估计难逃一劫。


“血洗还不是最主要的。” 说着steve戴上了一副黑色的羊皮手套,柔软的高档皮质完美地包裹住steve修长有力的手指和关节,“东岸也有太久没有动过极刑了,是该打扫一下。”

 


James轻松地伸腿跨进大门,跟着买通的狱警顺着后门走,他的心情不像steve焦灼的那么复杂。James考虑的不多,他一直都是个简单又纯粹的人,保护steve先生重要的人跟保护steve本人并没什么差别。


James一边走一边观察着环境……监狱牢房有三层,两人一间,餐厅在地下室,狱警控制室有四个,从后门到前门的路有一条,摄像头暂时还没发现死角……战争早已把他改造成了一件好使的杀人工具,这也是James能活到现在的唯一理由。


狱警将他引到前门,交给看守来检查。看守员是个卷头发的微胖的黑人,厚厚的嘴唇和过多眼白的眼珠,他看着James就皱了一下眉头,“怎么又来一个。站到铁门那侧去,小子。你自己脱光还是我们给你脱。”


虽然是第一次入狱,规矩还是懂的。James举起双手走过铁门,开始一件一件脱着自己的衣服,在心里把steve骂成了狗屎,因为他的身体上肯定有不少steve留下的记号。外套、衬衫、领带、西裤、皮带……全部堆在充满水渍的水泥地上,最后James犹豫了一下,把贴身内裤脱下也扔了过去。他按照要求双手过肩举起,站到一个台阶上接受安全检查。


看守拿着电棍慢慢挪步过来,绕着James的身体象征性的观察了几圈,用电棍敲了一下James的大腿,命令道:“双手触地,屁股撅起来。”


James听完居然哼笑了一声,然后将柔软的腰向前弯曲,双手触地,地板粗糙而冰冷,像是发霉了一样。他感觉看守走到了他的身后。


“你在笑什么?小子。” 看守的在他后面冷冷地说,“大声回答我的问题。”


“在笑你说的话。刚才你说‘屁股撅起来’,让我想起昨晚就有个人跟我说过一样的话。” James直言不讳地回答着,他感觉看守的眼神一直就黏在自己身上。


“臭小子,别以为傍上个有钱的相好就可以为所欲为,这里是地狱,进去的人都是魔鬼。” 看守走到侧身,用警棍敲了敲James的后腰纹身,“起来吧,我可不是有钱佬,对男人的屁股感兴趣。上个月一个不要命的把木锥塞在肛门里,带进去戳死了他的仇家,上头规定例行检查。你身上的伤疤是我见过的最多的,小子,希望你不是进去寻仇的亡命徒。这里是Ncekskin监狱,只有活着才有机会出去。”


James谢着接过看守扔给他的橙色狱服和胶皮底儿的球鞋,穿上自己的贴身衣物,在心里默默把看守员划进了“不必杀”的那一栏。


随后还是同一名狱警过来,跟看守耳语了几句,看守最后点了点头,挥了挥手表示放行。狱警对着James使了个颜色,James则快步跟上,狱警给他戴上手铐,一切不用多说。


狱警一边带着James走进关押区,一边低声说着:“在这里监狱长就是老大,见面要喊Boss,别吃亏。我知道你呆不了几天但是还是要提醒你们,在这儿别惹事,顺从、安分、守规矩。你住9号房,在一层,一层关押的一半人是罪有应得,另一半人是作奸犯科的小人物……”


“他们的人进来也像我这样连屁股都检查了吗?” James仿佛没听进狱警的话,打断他问道。


狱警没有直面回答,看着地面解开了James手上的警用手铐,用劲儿过大反而扯得James一下贴在身上,“对不起,你的手劲儿可真大,我可吃不消。” James赶紧和这具陌生的身体拉开距离。


狱警十分警戒地看了他一下,而后拉开了James面前的铁门,巨大的开门声呼啦一下淹没在监狱的嘈杂里,“欢迎来到Ncekskin临时监狱。”

 


James活动着脖子和手腕迈了进去。

监狱里的感觉像个嘈杂的碎肉机,果不其然大家都在盯着这个新入狱的新人。有的人舔着嘴唇从James身边走过故意撞上一下,一旁的监禁室有人晃着栏杆怪笑着,冲着James做着下流的姿势。James有点烦躁,干脆弄乱了头发,将刘海遮住大半边脸,走到铁栅栏外侧继续观察着可以活动的范围。


从流通的空气里James嗅出了再熟悉不过的气味,他警觉地开始屏气,果不其然拐角处有两个人烧着什么东西贪婪地吸食着。真他妈的不走运,怕什么来什么。


James准备躲开是非之地,走向反方向,有的犯人在发呆,大部分在喧闹聊天,夹杂着无数的脏话,还有的牢房栅栏上仅仅挂着灰色的床单,不用走近都可以听到里面铁床的咯吱的摇晃声,和男人此起彼伏的呻吟声。一切就是这么公开化。

James急于寻找到scott,走到了走廊尽头,转身才发现被五六个男人围住了。此时的他不想浪费时间,点头示意一下侧身,转身迈步,身后的另一个男人却提前堵死了他的退路。


“嘿,小美人儿,别怕……需要我们带你参观一下吗?” 其中一个男人舔着手心淫笑着靠近,身旁的男人也笑着贴过来。


“我时间有限,你们几个里面谁他妈说话管用?” James的刘海碎碎的被风吹向一侧。


“是说你只愿意跟有分量的人睡吗?bitch fucker……看这双眼睛,多他妈带劲儿……” 说着就用手从后面抓住了James的头发,紧紧攥在手里,离近去看James的脸。他的右脸试图贴上James的耳朵,然后他看到了手里的小美人眼中的愤怒。


这是他的眼睛最后看到的画面,随即而来钻心的刺痛,让他惨叫着跪在地上,血流满面的嚎叫着,但是很快这阵嚎叫就淹没在巨大的“碎肉机”里。


James手中握着半截短粗的铅笔,前端已尖锐地刺入眼球大半,他用另一只手抓着他的后脑,使劲将染血的铅笔抽出,然后快速而精准地刺进另一边的眼眶。


再拔出的时候手里的男人已经疼晕过去,周围注意到这场斗殴的人大部分吓得呆立在原地,只有一个骂了一句:“见鬼!你他妈不应该被关在一层!” 然后转身跑掉了。


“shit!……” James冲着身边的人吼着,一只手还攥着滴着血浆的铅笔,“打听出来今天凌晨进来的人在哪儿!滚!”

 


不到二十分钟James就插着兜、歪着身子靠在了三层一间牢房的栅栏上,他觉得穿着橘色狱服的scott看起来有点好笑,但是还是忍住了笑意。scott此时正在上铺闭目养神,平静如常,警觉的他似乎感觉到被人紧盯注视着,机警地将后背靠向墙面。


“bucky?Fuck!!怎么他妈是你?!” 看到了James的scott一下放松下来,将手心里的匕首推进袖口,坐起来冷笑了一声,“线人说会弄进来自己人,holyshit!真他妈想不到是你。”


“scott先生我还以为您会欢迎我。” James走进来对着下铺的犯人说,“这床归我了,你去一层9号。” 躺在床上的人瞪着James不打算挪窝,James干脆地说:“有人进来寻仇找我们的麻烦,我是在救你老兄。” 说着拿出刚才的凶器晃了晃。


待下铺的人骂骂咧咧卷了几件衣服离开之后,James才松了口气,做到了窄小的床上,“看到我就那么绝望?您出事之后,steve先生很担心您。”


“妈的,就是因为steve我他妈才绝望!该死……万一你因为我进来受了伤,你觉得他会饶了我?” scott大笑着躺回枕头上,“你的那把刀不错,哪儿来的?”


“这个吗?” James笑着转着手里的铅笔,“进来的时候在狱警身上摸的,不过我相信很快咱们就有真家伙了。Sam说皮尔斯的人已经进来了,如果遇上了您认得出来吗?”


“不好说啊,没准儿都是生面孔。他们带家伙进来了?” 


“scott先生……您入狱前的安全检查,他们检查您的屁股了吗?” James突然冷不丁问道。


“What?!mother!fucker!谁他妈被检查屁股了?” scott突然笑得起身喘气,然后就看到James坐在下铺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冷冷地瞪着自己,“他们检查你的屁股了?操,没救了。他们死定了……”


“……总之,steve先生说,最多两天就可以把我们弄出去。……停下!别他妈笑了!” James终于暴怒了,一拳捶向头顶的床板,钢板微微震动抖下了一点灰尘,“两天之内,我不会让您有事。” 头顶依旧传来scott将头埋在枕头里的闷闷的爆笑声。



一个下午James和scott都在屋里闲聊,谁也没有打算出去。直到传音器响起晚餐时间,要求所有犯人按顺序去餐厅进餐。每一层使用完餐厅要全部回屋之后,才轮到下一层,所以一起进餐的人都是同层的犯人。

scott和James并排走着,在楼梯拐角处看着人流涌动,小声交谈着,现在两个人的武器除了scott买通关系才带进来的一把小小的匕首,就是James的一支铅笔。


“出去就通知Sam,那个狱警不能再用了。他能帮你和皮尔斯的人带着家伙进来,偏偏领着我去检查,fuck。” James果然还是气的咬牙切齿。


“很正常,线人有个别是双面的,看形势做事而已,你有什么计划吗,bucky?” scott依次浏览着走过身边的人,试图辨认他们的面孔。


“见机行事吧,但是我不会让您有危险。steve先生很生气,他不希望您有事。” James紧紧地贴着墙角,这一层的人数有点超出他的预估。



随后两个人走在队伍的尾端,来到了地下一层的用餐处。领了餐盘之后每个犯人排队依次取餐。James找了个没什么人的角落座位坐下,这里离安全出口的距离最近。餐具都是一次性的纸质品,没有什么坚硬的东西可以拿来防身。


“你不吃吗?” scott坐在对面问着James,看他一口未动的样子。但是他自己貌似也没什么胃口,“还是说你觉得皮尔斯那个老头可能下毒对付咱们。”


“很有可能。steve先生说过最多两天,我已经开始考虑这两天不吃东西了。” James的表情不太像开玩笑,他拿着一份餐盒,走到旁边一个看起来比较好说话的犯人旁边,“我用这个换你咬过一口的面包,成交吗?”


“come on!为什么不呢?” 说着对面的人一把扯过餐盒,粗鲁将面包丢了过来。

James回到座位把面包推向Scott,拉过来他一口未动的餐盘,“吃这个,万无一失。steve先生说皮尔斯很老道狡猾,我不能冒这个风险。”


“有意思……” scott倒是不拒绝James的建议,他一把抓过面包,撕开扔进嘴里嚼着,“steve说最多两天弄咱们出去,你就这么信任他?”


“难道你不信?” James笑着反问,甩开头上的刘海向后梳去,“steve先生是一个我根本看不透的人,但是他完全值得信任。”


“所以你爱他吗?即使我们是兄弟,我也得说steve有时候就是个不折不扣的bad ass。” scott抛出了一个炸弹。


“…………我。” James从没想过会有一天在这种场合谈论这个问题,他脸上的表情凝固在笑容前一秒,直愣愣地看着桌面上的污渍。


“……我可以为steve先生杀任何人、做任何事,只要他开口。也可以当他的副手、保镖、甚至在床上做他的fucking bitch……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说着James开始拧着眉头思考,“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也从来没爱过谁,我以前仅仅需要考虑活着。”


“那steve和活着哪个你觉得比较重要?” scott笑着打算不依不饶问下去。


James又开始低头努力的思考,良久才权衡了一下,说:“我选择不了,对我来说,都他妈挺重要的。”


“那……”

“Shut up……scott先生你他妈话怎么这么多。” James揉了揉眉心,他没有scott的开玩笑的心情。他已经嗅出危险的气味离他们越来越近了。



评论(33)
热度(9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