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看门狗(连载16)—军火商捡了一个满嘴粗口的雇佣兵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正文:

“把scott放了,我就跟你回去。” James捂着肚子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说得十分清楚。

“我是真的很想相信你呵呵呵,不过……” Rumlow用枪挠了挠头发,笑得像一条阴毒的蟒蛇,突然再枪口直接指向了scott的脑袋,“恐怕你再也没有机会了!”

“别忘了这他妈是在谁的地盘儿上!” James冲着Rumlow的背影吼道,“你真杀了他,皮特那种人会反咬你一口。我打赌以steve先生的脾气,你们谁也不能活着走出这里!”


这句话倒是让Rumlow愣了一下,他笑了笑瞥了James一眼,然后慢慢地把枪放回了腰里。看着Rumlow的反应,James紧绷的身体稍稍松了一口气,却在抬眼之间被一记有力的耳光砸得耳骨断裂。


Rumlow反手抽身一个耳光就抽得James退了一步,单手触地才稳住身体,他看着James的右耳流出一缕血痕,右边脸也立刻肿得滚烫:“你叫他'steve先生'的样子真他妈的是恶心透了,你个杂种!这次我再信你一回,就饶了scott一条命。”

“你不能跟他们走!bucky!” 被死死压在地上的scott淌着半脸血挣扎着,“你个疯子!我把你留在这儿steve也会宰了我!”


Rumlow走到scott面前蹲了下去,用手一下一下拍着scott的脸颊,“回去告诉steve,就说他的bucky已经跟我回家了。看在把你打成这副德行的面子上,我就不跟他清算了,不然睡了winter可是要给钱的,懂?” 然后起身对着scott身后的两个彪型大汉一摆头,“拉他起来,带他走!”


scott站起来使劲甩开扣压他肩膀的双手,一步不动地盯着James。James不说话,低头粗略的估计了一下时间,跟Rumlow提出了最后的要求,“你的人我不放心,我必须要亲自送scott到后门。”


“可以,我送你们去。前提是你戴上这个。” 一个熟悉的声音,James看着从一侧门厅闪出的人影,闭着眼骂了一句fuck……

送James进来、又给他们传过口信的那名狱警从身后甩出一把背扣手铐,将James的双手反向在后背拷上,用手枪抵住了James的后心,跟Rumlow说:“你派三个人跟我一起,这小子很聪明,必须防着点儿。”


Rumlow示意刚刚压着scott的两个男人跟上,他们在scott两侧各压制住一只胳膊,然后让狱警带路。


James在最前面慢慢的走着,他是真的没有体力挣扎了。scott在他身后依旧不依不饶:“你不跟我出去,steve会自己杀进来,你信吗?”

“那就麻烦你拦住他,劫狱可是公开跟政府开战,别他妈让他做蠢事。我死不了,过不了多久我就能自己逃回去。” James说着干哑地笑了两声,“跟steve先生说,别抽我的烟,回去少一根我都不干。”

“Shut up bitch,皮特少爷可把药都给你准备好了,见面先给你打一管儿爽爽。” scott左边的男人笑得声音很狰狞。

James的身体稍微抖动了一下,这瞬间稍瞬即逝,他偏了偏脑袋跟后面的狱警说:“一会儿除了scott还有一个人,不许为难他们。你的腹语很高明,真的不考虑为steve先生效力?皮特看着可不是个好主人。”


狱警只是使劲用枪顶了顶James的后背,催促他赶紧向前走。昏暗潮湿的过道仿佛走不到尽头,隔十几米就有一处的廊灯,与墙壁交接结满蛛网,几只白蛾对着忽明忽暗的光线不停撞击。James向那边看了看,觉得自己真他妈像是那只蛾子。


“出来吧Tony!他们不会杀你。” James看着生锈铁门的方向,看来自己今天是迈不过去了。几秒钟之后伴随着一声巨大的撞裂声,头顶的通风管道口被从里面踹开,径直跳下一个人影,身后背着巨大的黑色双肩包。

“我可没想过会由狱警送我们出去。” Tony警惕地上下扫视着陌生的三个人,隐约从他们身上嗅到了危险。


“是送你和scott出去,我还有事没解决完,搞定之后我会回去找你们。” James笑起来的样子像个稚气的少年,从右耳顺流下的鲜血滑到了下巴,这幅样子实在无法说服Tony。狱警走到门前先把双手放在指纹扫描器里,核实了身份之后拿出两张工作卡,分别将带有芯片的一头插入两端的插口,再输入了10位的密码。想凭一己之力始终不能逃出生天。


两道重机械牢门依次打开,scott被猛地推了一把,踉跄停在James面前,Tony紧了紧背包跟上去,走到James面前时他再度回头盯着James看,犹豫再三伸手拍了拍James的肩,“听着,我知道把你留在这儿并不是什么好主意,我也没想过你们会真的把我弄出去,既然你办到了我也会守信用。你得坚持到我们把你救出去。”

James看着前面默不作声的scott,生怕他一时暴怒打乱了计划,“快走吧,不要回来救我,替我跟steve先生道歉。”



后面一阵异动,发出两声类似于鞭子抽打的声音,James却对这个响声再敏感不过,这他妈是消音器。果不其然,回头只见一路沉默的狱警正在对着倒下的两具尸体补枪。


“你们的话到底有没有完?再不走就谁都别想离开了。” 说完狱警将自己的警帽摘下一扔,走过来迅速地拆开James的背锁,径直地向外走去。错身走过scott时被scott反手抢过了他手里的斑蝰蛇手枪,“俄国货?!你杀过狱警?你他妈到底给谁卖命?!”


摘了帽子的狱警用装置关闭了身后的通道出口,打开了最后一道铁门。外面的警哨早已安排无人监管,他警惕地伸出头观察一番,做了手势叫后面的人赶紧跟上。scott把手指扣在扳机上确定安全后,带着James和Tony跑了过去。


迈出最后的围墙铁门,远处100码左右停着早已等候多时的黑色轿车,躲在车体后的狙击手用枪管掩护着他们最后这一段路程。最后几步远James看清了狙击手的一头红发。

natasha单手支撑翻过了车体,一只手拎着M82A1巴雷特狙击步枪,扎下瞄准镜对着跑在前面的狱警一个提膝弹腿,“你动作太慢了,Clint。”

 



“都逃了?呵呵呵……意料之中。” Rumlow听着手下赶忙跑回来的汇报,毫无震惊的样子。

“废他妈什么话!你收了皮特先生的钱,抓不回去他就……” 

“怦”! Rumlow从手肘底下的空隙探出漆黑的枪口,不知不觉地解决了他。现在身边皮特的人已经死光了,身边两个是自己带来的手下。他蔑视着倒在血泊中的尸体,“你这种蠢货,就跟皮特一样,总想去招惹自己惹不起的人。”

“现在我们怎么办?要不要追?” Rumlow的手下用索马里语问着,他身经百战的神色和James一样不易激怒。

“不用,我倒是对那个steve也很有兴趣了呵呵,皮特是个废物,根本靠不住,我们得爬上更高的大树才行。” Rumlow用手摸着脸上的疤痕,带着一丝回味地神态,“至于winter,我跟他要清算的账可多着呢,不急。他本身就是个养不熟的狼崽子,steve留着他未必是好事……” 说着和手下一起阴阴地笑起来。

 



在回程的车里,Sam依旧是坐在驾驶位,natasha在副驾驶。其他四个人都坐在后面车厢里,一路颠簸让他们都疲惫不堪,不声不响地各自擦拭着身上的伤口。

“你的线人到底是他妈怎么回事?” scott瞪着狱警Clint的脸。scott额角的伤口已止血,他爱不释手的闻着自己惯用的手枪,对枪有一种依赖的执念。

“Clint?他本身就是双向线人,只不过……” 说着偷偷的瞄了一眼怒气上头的natasha,“只不过他从James上次出事之后……”

“我这是忠于爱情。” Clint突然笑着看着大家,仿佛不是刚才那个被natasha一腿揣倒在地上起不来的人。


“scott你还记得James上次出事,我跟你说Sam的线人有功,就是Clint出的力,不然我们不可能那么快找到他。” natasha看着窗外驶过一条黑色的汹涌急湍的河流,捏着自己手指的关节发出“咔咔”的声音,,“不过现在他是我的人了,就这样。”

“what?!” scott露出了满脸问号,扭过头看着同样满脸惊讶的James。Tony在他右侧清理着他耳鼓的血迹,不用多问背包里的肯定是Jarvis。

“steve哪儿去了?我还以为他会来接我,shit,这个混球。” scott早就看穿了James刚刚四处张望的神情,也知道他绝对不会开口问,干脆自己替他张嘴。

“在他房里,他有礼物给你们。” Sam说着从后视镜看了看James,James正低头努力擦拭着自己裤子上的血迹,然后愣了几秒突然双手交叉从头顶把囚服脱了下来。


“你的上衣跟我换一换。” James皱着眉头用胳膊碰了碰scott的腿,“别废话,快脱。” 

scott看着扔过来的上衣,也就脱掉了自己的囚衣递了过去,James迅速套好后抱着肩膀坐到了一角。scott几下穿上之后只觉得后背一阵发凉,扭头一看,“fuck!老子的后背都他妈一览无余了!”

 



看着熟悉的门厅,James轻轻转了转金色的门把手,推开了steve的房门。一到家natasha就开始安排了Tony和Clint的吃住,然后说steve吩咐过,回来之后先让James自己上楼。


James进屋后在身后关上了门,屋内的温度让他的指尖开始回暖,一道门仿佛将他的凄苦人生和风雨都挡在了房间之外。“steve先生,我回来了。” James向前探了探走过去。

“给我汇报一下,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bucky。” steve笑着侧坐在烧得正旺的壁炉旁,上好的花楸木溅出“哔—啵—”的火星。火光烘烤着steve大理石一样的侧脸,他手里拿着一个牛皮纸袋,冲着James的方向伸出了一只手。


James立刻心领神会地走过去握住steve的手掌,“您不是看到了吗?完好无损,除了一点小伤。我带了个人回来,可能……”


steve笑着一把拉过James坐在腿上,将脸贴在James的耳朵边上轻轻吹气,“嘿,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不做完汇报今晚你没烟抽。”

“Dumn right!” James一个起身,靠在书柜上,“好吧好吧,没人摸过我的屁股,真的。steve先生您他妈简直太混蛋了,现在可以给我烟了吗,我都戒烟两天了。”


steve只将身边的牛皮纸袋递给了他,“这是给你的礼物。” 

James接过去赶忙拆开封线,“这里面装的是什么?烟?……OH my God! Holy shit! Fuck your ……这他妈是什么玩意儿?!” James用手指夹着薄薄的照片简直不敢相信,“您……您把皮特……”


steve看着James震惊的样子,深感得意,“嗯哼,如你所见,典型的美国黑手党极刑,罗杰斯家族的处罚方式。由我亲自行刑,也算他的荣耀。” 

James目瞪口呆地看着照片里皮特被按进石油活活呛死的样子,扶着脑袋说,“天啊,这是真的?!我他妈一直以为这些都是电影里编的!这太酷了,我是说……您太酷了。”


“我已经很久没动过刑了,这可是为了你,你又让我闯祸了,bucky。” steve说着从盒子里磕出一根香烟,就着壁炉的火焰外点着,亲手塞进James的嘴角。James用舌尖托住烟嘴,吸了几口,见steve还没有放开拿着香烟的手指,干脆也就这么抽着了。


“steve先生,您是不是早就猜到这次的事是针对我?” James眯着眼隔着烟问着。

steve将自己的身体压了过来,拿过烟自己也吸了一口,吐了个烟圈,“你在生气?scott的意外入狱确实不在我意料之内,但这件事从开始就不是皮尔斯的作风,我也需要一个理由,可以正当的处决皮特,杀他要有理由。但是在你进去之前我就后悔了,我后悔自己的决定,哪儿都不想让你去。” 


James看着steve蹙紧的眉头,笑着给他把眉头按平,“shit,在您心里我就那么容易生气?scott知道才是气炸了的那个哈哈,不过这件事我会保密的,steve先生。” 


看着steve深邃的蓝眼睛突然化为狂暴,James只觉得被一股力量拉到壁炉前面,低头看到一样东西递到他面前。他借着火光能看出是一副带有独特花纹的黑色羊皮手套。

“戴上它。” steve低沉的嗓音带着无可抗拒的命令,像是从极远处传过来,“戴上它,为了我。”

James从没见过这样的场景和这样的steve,他小心地抬头问起,“……我可以戴上,不过steve先生,这是……”


“这是罗杰斯家族的权杖,明白吗?” steve拉过James多处划伤的双手,将手指吸进嘴里舔舐着,“这副手套我有,scott有,natasha有,Sam也有……我不仅仅要确定你的安全,我还要让你,深刻地感受到我的权力。”

“不……” James突然觉得自己呼吸开始困难,steve的声音带着力量,像暴怒的海水挤压着他的肺部,“我没有资格……steve先生……”


“为我把它戴上,bucky。” 从上俯视而来的眼神让bucky几乎双膝无力,他靠着steve的腿抬头听着咒语一样的声音,“皮特之所以胆敢冒犯你,就是因为你没有身份。我知道你迟早会干掉他,我们都是有仇必报的人。既然他迟早要死,那我就以罗杰斯家族的名义,替你扛下他这一条性命,这世上再没有人敢迁怒于你。”

“steve……” 一句句话向千金重锤,几乎逼疯James的理智,每一句话都能让他的身体发颤。


“我要你拥有我的身份,戴上它。” steve声音依旧温柔但是却像铁链一样绑住了James的每根神经,“它的家族图案从此就是你的庇护,戴上它你就有了我的权力。我要你戴着它去为我取人性命,戴着它为我出生入死。世上再没有人会把仇恨算在你头上,因为罗杰斯家族将承担你的一切杀戮。”

“庇护……” James几乎听错,他颤抖着重复着steve的话,颠沛流离的血腥只觉得对这一切无比渴求。


“是的,bucky。戴上它,从此以后与你为敌就是与罗杰斯家族为敌,伤你一处罗杰斯家族必加倍奉还,戴着它你可以对仇敌施以极刑,这是我给你的权力。你愿意为了我戴上它吗?” steve扳住James的下巴,强迫他闪躲的目光与自己对视,“你愿意吗,bucky?”

“愿意……” James已经完全跪倒在steve的腿边,艰难地抬头看着steve深不可测的眼神。他感觉steve掰开了他颤抖的手指,一边亲吻一边轻轻为他套上炙热的火焰。


“愿意什么?” steve的声音像是James带毒的致幻剂。

“愿意戴上它……为您杀人为您出生入死……” 柔软的皮质包裹住一根根的指节,所有身体的痛苦一瞬间都消散了。


“再说一次,好吗?” steve弯下腰,亲吻如雨一般落在James脸颊,“你愿意吗?”

“是的,我愿意……” James完全闭上了眼。

 

题外音:

找图累得我要瞎了……


评论(82)
热度(9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