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You are my soldier(连载11)—你是我的兵哨向设定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正文:

steve从小就是一个很不走运的向导。先天孱弱的身躯并没有延迟他的觉醒,而正相反,青春期后steve的觉醒期来的很早。但异能者的觉醒也并没有带来突飞猛进的精神力,他从觉醒的一刻就知道自己是个能力不足的向导。


而作为陪伴他最长久的玩伴、朋友、爱人和哨兵,bucky对他而言都是意义非凡的存在。

所以当他又见到Rumlow的这一瞬间,心里说不出的滋味,很不好受。


“我该怎么感谢你呢,captain?谢谢你帮我把winter找回来。不过我看你脸色很差劲啊。” Rumlow的精神丝不停地试探着steve的精神边界,敲着Steve的精神屏障外缘。


steve挪开半步距离,回头看着winter soldier 说,“你们只有五分钟,快开始吧。”


winter soldier 便径直照着Rumlow的方向走过去,与steve错身的时候突然站定几秒,说,“你可以回避一下么?”


steve像是在真空中看着自己无法触及的爱人,又看了看对面的Rumlow,恍惚间觉得自己跟bucky之间,隔着的竟然是整个冰雪皑皑的西伯利亚。


“captain?听到了吗?不是我难为你,是‘bucky’在跟你提要求,请你暂时回避一下好吗?我们这是私人谈话。” Rumlow游刃有余地触探着steve悲喜交集的情感。能再次重逢确实令steve雀跃不已,但无法抹去的陌生感也折磨着这个情绪敏感的向导。


steve直接无视掉了Rumlow的挑衅,他自己主动往墙角处后退几步,坚定地语气透露着自己的底线,“我不能离开审讯室,最多是退到这里。我们做个绅士协定,我不窃听你们的谈话,但是你也不能离他太近。”


winter soldier 听完无声地点了点头,算是默认,然后相当自觉的停在离Rumlow五步开外。Rumlow坐得笔直,看着winter soldier的感觉,就像在看自己的家人一样。那种专注的神情令steve觉得又熟悉又厌烦。


“Доклад миссии.”

winter soldier 稍稍低了低头,对着Rumlow的态度很恭敬。

steve攥着硬实的拳头在角落里听着。他们用俄语交流,而bucky在知道使用俄语的情况下,依旧对自己多加防范,甚至叫自己回避。

想到这些,steve的手指下意识地抠着身后的密封的金属墙壁,烦躁难耐的心情促使他简直想把整片金属扯下来。


“Ты вернулся.”

Rumlow的俄语说得非常流利,他每个发音都附带着雷霆万钧,正正好地劈在steve心口上。神盾局调查过资料,Rumlow最起码接手了winter soldier 20年,在这期间他们曾经无数次的像这样对话,但自己却浑然不知,睡死在冰块儿里。


“Он мой мастер.”

winter soldier 的眼角快速瞟了steve一下,即使不懂俄语也能听出他们的对话相当融洽。这股压抑的融洽逼得steve在心里默默给5分钟做倒计时。


直到看着Rumlow的精神体出现,那条在对战中差点被nat咬死的黑曼巴蛇,悄无声息地顺着Rumlow的裤腿滑向winter soldier 的方向。它通体漆黑,裹满了乌黑的鳞片,带着死海的气息,蜿蜒盘绕地靠近winter soldier。


是的,steve不想骗自己,那条蛇看上去与winter soldier 曾经见过很多次。


在它开始吐出蛇信子的时候,steve清楚地听到bucky喊了它的名字,black。


“啪”!

steve必须想办法阻止black绕上bucky的腿,他使劲地打了个响指,下一秒金色的punk带着风哨声从steve肩上飞到了winter soldier 肩头。


“哇唔,steve,看来咱们还真是天生的宿敌。” Rumlow急忙召唤着black回来,说,“雕和蛇还真是一对儿克星,就好比现在,你的向导素闻着就带着一股火药味儿。”


steve正颜厉色的冲着Rumlow走过去,“我是来提醒你,时间到了。现在bucky该跟我离开这里。”


“可惜啊可惜。可是我和winter 还没有聊完呢。” Rumlow笑着襟起了窄而尖的鼻子,嘴角弯起了刁钻的弧度。


作为一名精神敏感的向导,基因里刻下的本能使他对bucky在精神上极度依赖。这一点在steve绑定后更为明显,超级血清令他对自己哨兵的需求度和依赖度呈四倍速的增长。复杂压抑的占有欲此刻在他精神域里流动,又如炙热滚烫的岩浆,肆意毁坏。


“够了!我说时间到了,我要带……” 


下一秒winter soldier 冰冷的机械手臂温驯地勾住了steve的后颈,冰凉的双唇正贴在steve的嘴角。steve记得神盾局提供的资料,这只手臂的力量区间在800pt-25t。


极冰触感的双唇紧闭,笨拙地摩擦steve的嘴角一侧。哨兵在安抚自己的向导。这一刻steve看清了他宛如希腊女神的脸庞。


刹那间steve认为自己捉住了阿尔忒弥丝。好笑的是,很显然winter soldier以为这就是接吻。一秒之余,希腊女神的冰唇就被炙热的steve攻陷,惊慌的winter soldier 任由steve环抱揉捏,更来不及反抗那条在自己口中肆意妄为的舌头,只感觉自己冰块儿一样的嘴唇被Steve含成了水。


“感觉好极了。”

steve结束了一个凉爽的舌吻后,抵着毫无表情的人的额头,但一下秒就被恼羞成怒的winter soldier 一拳击中腹部,疼得他小腹发紧。


“你这算是在我面前强行亲吻我的下级吗?captain,你的精神丝马上就要开出花儿了。” Rumlow被满屋弥漫的带着结合欲望的向导素呛到不行,更严重的是他的下级正沉溺在这里面而不自知。


随后winter soldier 没有再顾忌任何人,而是直接向着门口走去。steve转身追上之前,Rumlow通过精神域叫住了他,精神丝用力地捶了捶Steve的屏障。

'别让九头蛇找到他。'


steve并不打算给他任何精神域的反馈,他绝身离开了审讯室。然后他将精神丝像撒网一样,从身边展开,像信号源一样源源不断、层层递进的排查着,每个人的情绪从精神丝的末端传来,直到他找到了natasha。


‘发生什么事儿了?我感觉到你的情绪含有未知的兴奋,和结合的欲望,所以你跟你的哨兵在一起?’


‘帮个忙,bucky跟Rumlow在审讯室的监听录音,帮我翻译一下。算我欠你个人情。’

去他妈的绅士协定。steve收回了精神触丝的那一刻想着。



steve拉风的哈雷重机车就停在神盾局F楼的疏散出口。先到达的winter soldier 斜靠在皮质座椅上,一只腿弯曲踏在马蹄形油箱上,另一条腿长长地向前延伸,手里拎着机车头盔。


steve看他并不太想交谈的样子,就自顾自戴好了头盔,跨上座椅点着火、轰着油门,“想去哪儿?我们现在无处可去,但是也哪儿都可以去了。”


“回医院吧,不管我跑到哪儿,都会有想回收我的部队找上我。” winter soldier 戴上一摸一样的头盔跨坐在steve身后,但是他从一开始就拒绝环抱着steve的身体,即使那很危险。


一路上的车流行人都不断向身后退去。winter soldier 在这上面保持着惊人的平衡能力,急速行驶的颠簸和转弯的离心力根本对他毫无影响。

他觉得前面的steve就像一个向导素发射塔,总是能令他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行为。


winter soldier 自己也解释不了,他不喜欢看别的哨兵触碰steve的身体,也不希望steve给别人进行精神疏导,哪怕自己的精神屏障并不向steve敞开,他也自私的想独占steve的全部精神域。


还有刚刚那个糟透了的亲吻。他只是隐约感知到steve身上有一团无法解释的情绪,就鬼使神差的把steve的脑袋拉了过来。这简直糟透了,在他有限的记忆里这是他的第一次亲吻。


“刚刚我为什么会想亲你?” winter soldier 觉得这个问题steve一定知道答案,”绑定过的哨兵都会这样?”


bucky的声音伴着风声,不安又紧张地问着steve,“没错,我们的信息度相容度高达95%。就算我不处于强大的结合热,你对我的向导素也有反应。”


“那如果你进入发情期,我也跟着你发情了?” winter soldier在后座勾唇一笑,笑话,天大的笑话,SS级哨兵的自控力还抵不过向导的发情期?!


steve听着有点狼狈,点了点头,“是的,我们会结合。但是你放心,我不会逼你。”


“别妄想了。” winter soldier 从后面看着steve烧红的耳根,淡淡地说,“我只是需要你的向导素而已。你进入不可抗拒的发情期时就把我的嗅觉关上。”

 

回到医院的winter soldier 像是被抽空了力气,他爬上自己的病床,开始进入长时间的睡眠。按理说一个SS级哨兵是不可能有如此深度的睡眠,但是winter soldier 上一次的狂化几乎将他消耗殆尽。

再加上steve那该死的向导素,winter soldier 陷入沉睡前一刻是这样解释给自己听的。


深夜,steve收到了natasha的简讯:


‘监听记录我听了,winter soldier 一开始在做任务汇报。大致上是复述了一遍和你战斗的经过。然后他告诉Rumlow,steve是他的向导,质问九头蛇为什么隐瞒了这件事。最后他问Rumlow是否需要继续完成任务,我先让你猜一下他的答复。’


‘Rumlow对我恨之入骨,你知道的、’ steve想了想直截了当的回复。


‘Rumlow的答复是,你已不再属于九头蛇,自己决定。’


steve看着闪亮的手机屏幕有点失神,说实话他还是不太适应如此繁杂的现代通讯设备。这时候病床上bucky的一个小小的翻动,惊扰了他的精神丝。


在Steve的大脑作出反应之前,他的精神丝就开始全部朝着病床的方向悸动,焦促不安。拉着steve朝那边走过去。床头的灯光有些昏暗,看出bucky的胸口起伏剧烈,舌尖带着血迹看样子是咬破了。他的两只手攥的死死的,绞着床单握在手里。steve扫过一眼,心里顿时一片了然。


bucky做噩梦了。在他还不是winter soldier 之前,每次做噩梦都是这样子。


steve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掀起被单躺上半边床,被惊醒的winter soldier 陡然后撤,脸上挂着汗珠全是惶恐。steve没有再给他后撤的余地,双臂一拢将winter soldier 拉近,按在他直挺挺的胸口上。


“别动,我知道怎么帮你。” steve几乎是用着下达命令的口吻。


winter soldier 很明显并不服从,他在这极近的距离里甚至想给steve一个肘击。湖水绿的双眼瞪得滚圆,燃起了足以燎原的怒火。

steve也没打算收手,微微斜肩释放出一点点向导素,winter soldier 眼里的怒火挣扎着几下,就化为了熄灭的火星,随着眼睫毛的抖动,扑闪了几下就安静了下来。但是他依旧很抗拒steve的接触和帮助,仿佛随时准备发动致命的偷袭。


“嘘。” steve轻柔地蹭着他的鼻尖。


winter soldier 在向导素的作用下开始安定下来,蹙着眉头蜷成一团。最后他在steve态度强硬的攻势下节节败退,最后怔送地睁开眼,喃喃地说,“我很疼。”


steve懂了,折磨bucky的不仅仅是噩梦,还有噩梦袭来后引发的一系列副作用。也许是多次冷冻或者放置过太多探针,或者是什么合成的向导素引发的。想到这些,steve的心仿佛被一根钢针扎透了。

所以steve宁愿用肉体的疼痛来缓解自己无法治愈的心理疼痛。


“交给我吧。” steve对着因为疼痛几乎咬穿手指的bucky相视一笑,闭上眼慢慢将精神丝探进bucky的后脑。


在精神域里winter soldier 的屏障依旧十分牢固,steve也不打算攻破它。为bucky进行精神疏导,steve曾经做过无数次,现在他只需要在bucky的意识里跟他进行对接。


瞬间传来的胀痛让steve猛地向后一仰,努力做了几十次深呼吸才稳住了对接。steve继续稳住呼吸,一点点地将所有感官疼痛转移到自己身上。


剧烈钝痛混合着胀痛袭来,尖锐的仿佛要撕开steve的左右半脑,steve咬紧牙关,努力用正常的语调问着:“你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winter soldier 还没来得及回答,就看着steve突然闷着嗓子一声呜咽,手臂完全痉挛了几分钟才平稳。steve的脸色苍白得跟快死过去了一样。半响才睁开了湛蓝色的眼睛,有气无力地问着:“你现在还疼吗?”


看着对面的人既不说话也不动,steve忍着轰鸣的头痛,惨笑着说:“这时候你不打算再强吻我一次?”


已经丝毫不感觉到疼痛的winter soldier 只是拉过了自己的被子,默默转过身闭起眼睛,“做梦。”



winter soldier 不知道steve是何时离开、何时起身,反正他睡醒的时候,steve又已经准备好两支营养素针剂。只不过今天的steve脸色格外苍白,眼球边缘还有明显的红血丝。


“给你的营养素。你真的不打算试着吃点东西?” steve笑得一脸灿烂的样子让winter soldier 觉得他笑得很傻,他环视四周,一边接过一边问着:“punk呢?”


听着winter soldier 念出自己精神体的名字Steve有种扬眉吐气的快感。他打了个响指,punk就出现在床头的架子上,它扭动着翎毛,张开鹰喙磨蹭着尖爪,发出“咕咕咕”的欢呼声。


“你真的不打算我帮你降低一点痛感?” steve明知道答案,还是愿意乐此不疲地坚持着问下去。


“不用。”

 说着,winter soldier 就对着自己的颈动脉来了一针,拔出针头的时候,他没有去擦拭血迹。配上他素白色的皮肤宛如纹身花。


“steve……” winter soldier 谨慎地酝酿着,看着金发男人的目光有些不确定又有些犹豫着,“……过来帮我打针。”


评论(31)
热度(8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