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侠盗猎车手GrandTheftAuto(GTA连载2)

GTA(2)——盾冬赛车手AU


“嗯?tell me baby,上次你扔的是什么?” 音乐声从忽开忽关的门外钻进来,steve说着,把视线顺着James敞开的拉链往里面瞟着,感觉他白嫩的小胸脯有点儿晃眼。


James的表情透着有些恼怒,他一把推开了莫名其妙纠缠自己的steve,“这不关你的事儿,你管的太多了,给我滚。”


steve毫不介意James愤怒的样子,淡淡地冲着James一笑,侧过身体让出半条路,“好吧,不过还是很高兴认识你,bucky,让我们周末练习场见。”

 

在纽约F1方程式围场,多金的赞助商Tony有一句名言:大多数人不会忘记一幕幕的精彩碰撞,而车手只会记住身边一个个的美女。


当steve坐回卡座,继续喝着见底的金汤力水的时候,Tony正歪在自己身边,他已经喝得半嗨,“steve?你回来了。你跑哪儿去了?跟哪个姑娘能聊这么久?”


“听着,伙计。” steve的脸上笑开了花,仿佛全曼哈顿的财富都属于了自己似的,“我想我找到了的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谁?这么快?” Tony半信半疑地抬起头,四处搜索着可疑目标,然后盯着steve问着。这太不可思议了,但是从steve的表情来看,这确实不像随口一说,“你什么时候开窍了?我还以为你会跟你的车在教堂结婚呢。” 说完连Tony自己都笑了。


“我们将来的孩子会又聪明又漂亮。” steve看着远处皮尔斯车队里,安静坐在一处的那一小点儿白色,“我们的孩子从小就会爱上赛车。Tony,快帮我看看儿童版的卡丁车多少钱?” steve边说边用手摇晃着半醉的Tony。


“别晃我……哥们儿,我要吐了……等一下,steve,你到底是不是喝多了?” Tony觉得steve肯定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现在他眼前都是金色的小星星。


“我可没喝多,我只不过把该想的问题都提前考虑了。下一步就是计划一下,如何顺利要到孩子妈咪的联络方式。” steve说完低头支着下巴苦苦思虑起来。


steve喝得已经开始说胡话了,Tony打了个酒嗝,心里这样想着。

 

 

纽约市中心百老汇大街北侧是圣约翰大教堂,再往北就是哈德孙高速公路。偏偏在如此繁闹的地点,隐藏着一处F1方程式赛车的训练围场。红白相间的路肩,像守卫一样给高速的赛车充当路标,好让每一位急速驾驶的赛手准确的判断弯道角度。


“今天是一场小型的车队练习赛,比赛内容是由各队抽签决定的。偏偏这么不巧,今天的赛场主题是高速避障赛。” James在P区喝着冷饮,调试着自己的赛车服。红色的赛车服把他裹得像是个芭比娃娃。今天的比赛不是他第一次当车手,但却是第一次成为职业车手。


“这简直就是Tony那队的steve专场。自从他崭露头角,每场高速避障赛的FTD都被他囊括了,要知道每个FTD都有3000刀的奖金。” 皮尔斯这队的赛车工程师Sam一边调试着钛合金进气阀门,一边跟新签约的试车手James闲聊。


“不敢相信,居然有这么多奖金?每个比赛的FTD?” 听到奖金,James明显地双眼发亮起来,连声音都充满了兴奋。


Sam大笑着点着头,看出了James的意图。他跟James刚刚混熟,一直觉得他很有潜质,他摇晃着一根手指说,“是的,小子。但是你要知道,FTD有时会要了人的命,这可不是拼胆量的比赛。”


James听完倒是表示同意,作为新人,他进队时间太短了,除了Sam跟自己说过话,其余的队员都在各自忙着自己的赛事,有的甚至开始物色新东家。而他也很清楚,之所以老板皮尔斯愿意签新人,主要还是因为急于找人试车而已。


“空气动力套件还有点不稳定,到现在我还没得到足够多的数据来做工程。” Sam看着马上就要上场的James,格外的担心和矛盾,“听着,试车手参加比赛是为了测试从而改进设备,你如果一旦感觉轮胎的抓地力降低,影响了过弯性能,马上叫停!明白吗?”


看着Sam充满顾虑的表情,James感激地拍了拍他的肩头,诚恳地说:“我相信你的设计,come on!也对我有点儿信心好不好!”


“下一个到你了!James!快上来!” 远处的性感发车员挥着旗子,冲James笑得格外甜美。


James立刻跳进车里开始准备,这过程简直就像开飞机一样繁琐。首先身体要前倾,从底下够到身后的两条腰带,再把两条肩带拉到前胸,然后坐直从两腿中间把底带拉上来,最后五根安全带全部扣到一起,将James紧致动人的身体紧紧固定住。Sam过来辅助他戴上亮红色的头盔,检查了抽紧的绑带。James再把方向盘安装回去,最后按下了主开关。

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发车旗。


远处的steve站在外侧,看着配合无间的James和Sam两人,微微皱着眉头问Tony:“皮尔斯又找了新人来试车?我以为今天只是场比赛。他的试车手光躺在医院里就四个了!”


“你说什么?” Tony边说边摘下了放着音乐的耳机,看了看发车线的方向,惊讶地说:“他可还真是不死心啊,看来也是走投无路了。其实我看过他的车,那个工程师的设计理念没问题。”


“那为什么最后的结果都是失控了?!” steve紧张地盯着发车员手里的绿色旗子,时间要是停在这一刻就好了。


“嗯……我猜是因为他们的车速都不够快。” Tony说出自己猜想的同时,steve眼睁睁看着发车员手里的绿棋“唰”地挥下去。


James在车里看着发车员手里的绿棋瞬间挥下,踩下离合发动车子换到一档!完美地冲出了发车线。那感觉就像坐在过山车上被弹射了出去!每分钟12000转的发动机让他的眼球颠个不停。


但马达的轰鸣并没有影响他的冷静,他专注地看着显示屏的赛道地图,默念着:右急转、左开放弯、左弯、直道……出于是准备圈,这一圈他并没有全力以赴。在安全地冲过了终点线之后,James慢慢驶向了等待区。


等待区的赛道是用桩筒划分的,会有专职的员工在这里待命,随时准备把撞倒的桩筒摆回原位。James缓缓驶入等待区之后,愕然发现steve正在前方摆弄着障碍物,这一头耀眼的金发,简直就是炫目的活广告。


steve抬头看到了James的车,立刻用力挥了挥手示意James上前。James则纳闷儿地盯着他,只感觉steve正细心地松了松自己头盔的绑带。


“你在这儿干嘛?” James终于从头盔的束缚里挣脱出来,“戴着这个简直闷得要命,我快热死了。”


steve上下打量了一番James今天的摸样,紧身的红色车手服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制,包裹着诱人的身体,这身皮衣下的身体究竟是什么摸样……No、no、no……steve逼着自己回归正题,“那个……你刚刚的准备练习我看了,跑的不错。”


“是吗?怎么样?速度之王有何指教?” James睁着一双湿漉漉的热带雨林一样的眼睛问着steve。


“绕过障碍物的时候要贴着它们过去,再早一秒打方向,你一靠近它就要开始打,明白了吗bucky?” steve没有废话,一边解说一边很认真地比划着角度,然后把头低低地埋下去对着James耳语,“还有千万别让Tony知道,我给自己的对手做了场外辅导。”


James看着steve认真讲解的样子,终于对他的印象有了一点改观,“steve,你是在为自己没留下正面的第一印象而弥补吗?哈哈。”


“你想多了,bucky。” steve亲手给他套上头盔,检查了安全带的松紧,然后敲了敲头盔的外层,“我这是在为将来女朋友的安全担忧。”


要不是带着厚重的头盔又被五条安全带固定,James真想把steve踩在脚底下暴打一顿,明明自己不是暴力份子,但是steve却总能轻而易举地惹火自己。但是不得不说steve纠正的角度非常准确,这一圈儿下来James自己都觉得速度提高了不少。


等到第二次驶回休息区,James说什么都拒绝再摘下头盔,不管steve再怎么敲他的头盔,James都死死抱住脑袋。他才不要听这个神经病骚扰自己。


最后steve无奈地绕着赛车走了两圈儿,然后毅然决然地使出了杀手锏。他走近,高高地站在James的一侧,十分冷静地伸出五个指头在他面前晃了晃。


“bucky,你把头盔摘了,今天奖金我分你500美金,成交吗?” steve从没想过自己居然有一天沦落到如此境地。


James摇了摇头,他不想再听steve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就开始莫名其妙,谁知会再次遇上steve。而他也并不是500美金就能够打动的人。


看着James毅然决然地拒绝,steve用诱惑的声音开始增加砝码,“900美金?好吗?”

“休想。” James依旧冷冷地说。


然而在steve把数目上升到1500美金的时候,James还是迅速地把头盔脱了下来,生怕steve后悔,“洗耳恭听,说吧。” 


“比赛结束之后,我想约你吃饭。” steve诚恳地看着James说,“就只是纯洁的吃一顿晚餐,晚餐结束我就把你送回家。”


“你没病吧?1500美金让我摘下头盔听你说话,就为了约我吃一顿晚饭?” James又一次感觉被steve耍了,他就是个恶作剧家。


“我是认真的。还有,有一件事我必须告诉你,bucky。” steve的声音突然降了下来,“听着,宝贝儿,虽然我们是对手,但是你一定要听我说。”


steve着急地用笔指着显示屏上面的赛道地图,仔细地解释着:“你是试车手,所以最后一圈会全力加速,但是你车上安装了空气动力系统,之前已经有4名试车手因为它出了事故。”


James听完沉默了,一言不发地头低了下去,叹了口气,说:“你说的这个事我知道,但这不能怪Sam。其实上车之前他也很担心我成为第五个。”


“什么?!你知道你还……” steve恼怒地一把打向方向盘,“你知不知道F1速度有多快?伤亡就是三分之一秒的瞬间!”


“我需要钱……” James的声音静静地传来,透着一股无奈,敲打着steve的心房,“可是我需要钱,steve。很多很多的钱。”


steve的心情瞬间变得复杂起来,他既不能看着James在眼前发生车祸,又不能伤害他敏感的自尊心。steve揪着头发原地走了几步,最后擦了一把脸上的汗珠,停在了James面前。


“事故都发生在这里,看清楚了吗?” steve拿出笔在屏幕上给James做着记号,James看着他比自己还紧张的表情,觉得荒唐至极。


“别走神!你他妈给我看仔细了!这儿!前四个试车手都在这里出了事故,这里的弯度很大,皮尔斯为了速度已经牺牲了四个人。” steve看着James云淡风轻的样子,根本就没注意听。


“嗯,你说,我听着。弯度越大,轮胎的抓地力越强。” James被吓了一跳,立刻听话地开始接受steve的特训指导。


steve只觉得自己急得浑身冒汗,第一次觉得车手服穿起来快要窒息,他看了看前面越来越近的排位,再有两个车位,就轮到James发车了。


他迅速地舔了一下因为着急而干裂的嘴唇,非常快速地说:“你说的那个Sam的空气动力套件确实没有问题,出问题的是试车手的技术,明白吗,宝贝儿?过弯时教练教过你什么?减速过弯对吧?”


James这时似乎也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开始认真地对待这个难题,他眯着眼睛问:“但是这个弯度……你觉得95km/h的速度搞得定吗?”


“问题就在这里,哦天啊你真聪明,但是我现在亲你可能来不及了。” steve也不知道自己在胡乱说着什么,脑子里早已一片浆糊,“所以你必须在保证速度的前提下,从这里进入,再从这里出弯。”


“等等……你说的这个方法太冒险了,我不确定要不要相信你。” James看着steve画出的路线,这简直就是一条九死一生的路线图,但是自己已经没有退路。


“bucky,你必须按我说的做。空气动力系统一旦启动你就刹不住车了,到时候后轮打滑,前四个试车手都是开始减速时出现的问题,这说明你需要keep住速度。” steve几乎是扳住了James的下巴,生怕他遗忘了哪个重点,“相信我,bucky。”


看着steve复杂的眼神,透着一股担忧和心痛,还有一点点专制。靛蓝色的车手服衬得steve的双眼真挚而透彻,想到他刚才笨手笨脚给自己挪动栓筒的摸样,完全不像是那个强吻了自己的变态。


事实证明James错得彻底,错得一败涂地。steve看James毫无反应,干脆伸手一把紧紧扣住车上人的后颈,一只手捏着那个可爱的小下巴,火热而深情地把自己的舌头送到James口中。


James彻底懵了,瞪大了无辜的双眼看着steve的脸,steve的气息从他嘴里和鼻腔迅速蔓延,瞬间有点沉溺其中,然而等James几秒反应过来之后便狠狠地咬住了steve的舌头。


“好疼!……好吧,宝贝儿,看来你不喜欢这个姿势,下次咱们换一个。” steve一边回味着James的味道,一边捂着嘴幻想着。


“给我滚远点儿!小心我开车撞死你!” James恨得牙痒痒,自己怎么就惹上了steve这个变态!这时前方穿着紧身皮衣的发车员冲他挥了挥黑白格旗,暗示他的车可以入道了,James想都没想就迅速地踩了油门。


“速度速度!保持速度!” steve顾不上跟James生气,冲着驶远的背影高声喊着,“bucky!千万别减速,很危险!”


James带着厚厚的头盔根本听不到steve在后方吼着什么,只觉得舌尖一阵腥甜。过分……每次在自己刚刚对steve有点好感的时候,steve总能轻而易举地破坏掉。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跑完这危机四伏的第三圈,想到这里James心里也没有了把握,不由地握紧了方向盘。


steve回到P房一侧紧张地盯着发车员的动作,他的心里像是被一块巨大的岩石压住,但是跳动极快,只觉得心里七上八下。总觉得疏忽了什么似的。


就在James的车冲出发车线的那刹那,嘶吼的车轮像要在地面烧出一条火线。steve顿时宛如大梦初醒,迈起步子向前冲去,不顾危险地试图跑进车道。


Tony迅速从后面冲出来一把拦住了steve的道路,“steve你疯了?!快回去,你今天很不对劲,到底怎么了?”


“bucky!天啊!叫他回来!回来!” steve指着赛道上刚过了第一个弯道的赛车,他剧烈地喘着大气,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无助,最后steve仓皇失措地甩开了Tony冲了出去。

tbc:

1.路肩:红白相间的类似于隔离带一样的矮矮的倾斜的标志性障碍物,防止过弯的时候角度太大,一旦压上路肩,车手就知道自己弯过头了。

2.高速避障赛:赛道上有障碍物,每次车道上一辆车,然后看谁跑得最快的比赛。

3.工程:某个设计方案,A车用了没事儿,妥妥的,再给B车C车普及的过程。

4.栓筒:塑料的长得跟小胖墩儿一样的障碍物,比较重。

5.发车员:一般都是性感大胸穿皮衣的美女

6.车旗:黑白格期代表你可以过来了。绿旗代表你可以上天了。

(通俗易懂的解释,大家都明白了吗?) 



评论(40)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