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侠盗猎车手GrandTheftAuto(GTA连载3)

侠盗猎车手GrandTheftAuto(GTA3)

 

James他妈的被吓坏了。


当空气动力系统全部启动之后,他觉得这辆车开得快得像是偷来的一样。他屏住气息只记得油门踩到底,但惊人的速度还是彻底得把他吓坏了。这种从未有过的惊慌,让他只记得右踏板可以加速,左踏板可以停下,其他的一切都是什么玩意儿?James这一刻完全没有了概念。


是不是碰桩了?该不该换挡了?需要像摄像头报告什么吗?他完全不记得了!


通过第三个弯道了,James还是在机械性的驾驶,直到第三个弯道后轮打滑甩了出去。这时James只感觉心脏跳得差点从嘴里吐出去,急忙反方向打方向盘。结果矫枉过正,车子开始横七竖八地进入最后一个致命弯道。


James本能地开始减速时竟然发觉,这一切都让steve料中了。天啊!也许这是生命的最后一刻,James脑海中叫嚣的全都是steve的声音,“bucky!速度!速度!”


随着弯道逐渐逼近,James已经感觉车身像撞了水泥地,安全带马上就快勒进他的肺部、压碎他的肋骨了。巨大的后坐力使得头盔拼命地向前撕扯着他,这几乎快让James站在制动踏板上了!


‘steve,但愿你可别害死我!’ 如果James能说得出话,这一句他一定是喊出来,而不是在心中呐喊。


James集中精神,牢牢按照steve的教法,二档、三档、四档、五档……握住方向盘的双手剧烈地震动着,如果还有知觉那一定也已经震麻了。随着快速冒险的入弯,速度之快令James心口发凉,恨不得在头盔里喊出声音!但是他明显感受到了不同,开得越快轮胎就越紧紧抓着地面。


而出弯的时刻,James差点吐在头盔里。他感觉自己就是一枚滑进了发射轨里的鱼雷,他甚至怀疑自己根本无法驾驭这种力量。James看着前方的终点线径直向自己冲过来,又眼睁睁看着车前端的黑色塑料状的物体炸开了,碎成数不清的一片片。

 


Tony一边使尽全力地拽着失心疯似的steve,一边惊叫着看着James的车闪电般地冲过了终点线。


“Oh My God!空气动力系统成功了!快,我要打电话给咱们的赛车工程师!” Tony顿时摸出手机,立刻松开了steve的胳膊。


“My God!bucky没事!太好了!Tony,快帮我打电话订一间情侣套房……不、不是,订一家餐厅的双人座位!” steve立刻抓着Tony的肩膀拼命摇晃着,然后冲着James车队的P区奔去。


“wait……谁他妈是bucky?” 突然反应过来的Tony站在原地,觉得自己似乎忽略了什么重要细节。

 

 


James缓缓驶回了临时P区,看见Sam早已激动不已地等着拥抱他。


James几乎是狼狈的爬出车来,踉跄的向着Sam跑去,“Sam!看到了吗?成功?成功吗?天啊……太快了!它太快了!”


Sam一言不发,捂着发酸的鼻子不停地点头,最后把几乎虚脱的James从地上搀起来,紧紧地搂住他说着,“谢谢你,哥们儿,谢谢你没事!”


突然而来的冲击力差点撞翻了James,差点儿要腾空而起。定睛一看,原来是steve从远处跑来直接拥住了他们两个人。然后James只感觉steve把自己从Sam的拥抱中拎了出来,不停地检查着全身上下的重要关节。


“你没事就太好了,真的没事对吗?bucky你感觉怎么样?!对吗?你发车后我就后悔了……天啊,你没事。” steve絮絮叨叨地说着,趁机把James全身几乎摸了个遍,而此时的James还停留在亢奋的情绪当中,突然跳了起来,也紧紧搂住了steve的肩膀。


“多亏有你,steve!你救了我一次。” James脱下头盔,不停地指着计时大银幕显示的时间,欣喜若狂地指给steve看,“看,我是目前的FTD!”


steve帮怀里还沉浸在庆祝情绪中的人脱下头套,看着喜悦之光从玻璃珠一般的绿色眼睛中照射出来,他看出了James对赛车的真正热爱。这是一种根本按捺不住的激情,他天生就属于这里的激情。


“……抱歉,打扰一下,你就是steve?” Sam是三人中第一个冷静下来的人,他拨了拨steve的胳膊,十分冷漠地看着他说着:“你怎么认识我们的车手?”


steve没有回答他,而是继续抱着James,低着头计算着自己的发车顺序,James还在盯着计时银幕看个不停,他兴奋坏了。steve打了个措手不及,捧着James的两颊快速地吻了几下,对着满脸疑惑的Sam说:“是,我就是steve,比赛结束洗完澡我来找你们,等我啊。”  说完就冲着对自己大发雷霆的Tony跑了回去。


Sam转过身,困惑地打量着James,然后故意板着脸问道:“James,解释一下,你们怎么搞在一起的?”


“什么?” 对外界已全然不顾的James还喜滋滋地看着自己的FTD成绩,伸着胳膊指给Sam,“Sam!快看,这是我的第一个FTD!”

 


虽然steve只要一坐进车里,就意味着会打破James的记录。但是最起码James兴奋的独占了几十分钟的全场最快成绩。等到训练结束,steve拎着头盔来James的时候,远远就看见他正晃着一双长腿,喝着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冰镇饮料,和Sam闲聊着什么。


“那你过弯的时候什么感觉?” Sam说着就拆下了进气管,拿着手电筒往里照。


James咬着嘴唇回忆了几秒,顺手把瓶盖拧上,“制动的时候能感觉到。我一减速,下压力就会消失,然后轮胎就开始抱死,所以有一个弯我打滑了,差点儿滑出去。” 回想起刚才惊险的一幕,James还是心有余悸。


steve走过去大声地跟Sam打着招呼,“所以你就是Sam?好样儿的,你的设计简直救活了这支车队。” 说着就假装对着Sam的肩膀来上一拳。


Sam低着头检查车的前端,爽朗地接受了steve的赞美,“哈哈哈,多谢你的夸奖。不过也是James过弯技术精准,现在我可以知道从哪里进行改进。但是冲刺的时候车前翼碎了,还好没伤到人。”


“什么?!” James听完像兔子一样,猛地从木箱上跳了下来,支支吾吾地说,“碎了?前翼碎了?shit,这需要多少钱……我需要赔吗?”


“赔钱?天啊你可真是个菜鸟。” Sam跟steve相视一笑,安慰地双手扶着James的肩膀说,“听着,你现在是皮尔斯的宝贝了,我打赌他一定在庆祝用那么低的价格签了你,你就是他的摇钱树。别说赔钱,他巴不得给你花钱。”


“那就谢天谢地,我能把命赔给他,但赔钱就算了吧。” 虚惊一场的James笑着靠着墙继续喝着他的冰饮。


steve听完他们的对话开始微微担忧,他看着James喝水时上下浮动的喉结,心中的忧虑压过了情欲,“你们签了多久?我是说……bucky,你跟皮尔斯签了多长时间?”


“我吗?我想大概是半年吧,我当时急着用钱也没仔细看合约,有钱拿就行。怎么了?” James心虚地说着,只觉得steve的表情越来越严肃,仿佛自己闯了大祸。


“就是说,你连合同都没看?” steve收起了玩世不恭的笑脸,认真起来的样子还真的很具有说服力。


“没仔细看而已。应该没事吧。” James毫不在意的耸了耸肩,对他而言半年很快就过去了。他直起腰把红色的行李包往steve身上一扔,又踢了一下steve的脚尖,“你饿了吗?不是说请我吃晚饭吗?我记得有钱拿对吧。” 说完笑得很开心的样子。

 


随便在街边买了两个热狗和两大杯冰水,是的,就是纽约街头随随便便能买到的热狗。steve和James两个人在草坪上席地而坐。倒不是steve不想找个餐厅好好吃一顿,而是两个饥肠辘辘的人出了围场实在熬不住了。


“你的、我的、你的、我的……” steve嘴里叼着热狗,含糊不清地说着,一张张数着绿色的百元美钞。身边的游客正兴高采烈地欢笑着合影,偶尔有小孩子走过来好奇地看着他们的交易。steve有件事没有告诉James,刚刚自己和Sam偷偷交换了联络方式,他准备以后贿赂Sam做自己的内线。


“你给多了!够了!够了!” James把湿漉漉的头发别在耳后,跟steve几乎脑袋顶着脑袋,一起分着钞票,他看着面前的现金说,“嘿!你可没说要给我这么多?”


steve低着头瞥了一眼,明显的锁骨正好被他看得一清二楚,于是泱泱不快地说,“你太瘦了,作为车手还需要再强壮一些。”


James稍微愣了一下,没想到steve会说出这样的理由。他看了看steve湿透了的t恤,贴紧的每一块肌肉,突然有点语塞,“……去你的,我体重轻所以开得快。” 说完了反而脸红了更显尴尬。


“如果都是职业车手,驾驶水平就比体重更为重要了。以后你跟着我去训练,你需要再强壮一些,懂不懂?小菜鸟。” steve三口两口就吃完了一个热狗,随意地用运动裤擦了擦手上的油渍。


“操,凭什么?我一个人揍你两个真的没什么问题。” James把一沓美钞塞进皮衣内扣,然后站起来拍了拍屁股准备走人。若不是站在steve身旁,James高挑的身材和结实的肌肉,走在街上也会被贴上‘强悍’的tag,只不过凡事都有个对比。


“因为等你过了皮尔斯的合约期,我要把你签过来。” steve说完也跟着站了起来,忽地一下比James高出半个头,可是宽阔的背肌一下子显得James果然有点‘瘦弱’了。


“签我?好啊,记得给我双倍薪水,我未来的老板。” James笑着抬起硬朗的下巴,阳光照射下美人沟就没那么明显,他从steve手里拿过来自己的行李包,随手往肩上一扛,“我累了,回家睡觉了。”


“哦。” steve伸手把行李包递给他,也跟着站了起来,贴着James的手臂,与他并排一起往前走,慢慢悠悠地说:“正好我也累了,不介意带未来老板回去休息会儿吧。”


“steve你欠揍!” James甩开左腿,借着加速度照直了回身踢向steve的屁股,谁料到却被steve识破,还一把抓住脚踝。James往回抽了几下腿,没有用,于是尴尬地跟steve小声低吼:“你把我的腿放下来!”


“不放。“ steve单手扼住James的脚踝,路人都纷纷关注着两个人的怪异僵持。


“你给我放下!” James此时真他妈想像个女孩儿似的,用行李包砸死steve可气的脸,一了百了。


“除非你带我一起回去。” 说着steve又捏着James纤细的脚踝向上抬高了一英寸。

 



“随意吧,反正也没多大地方。” James用肩膀轻轻把房门撞开,听到悉悉索索的一些响动之后,steve跟着挤进虚掩的房门,在墙壁上乱摸,试图打开房间的开关。


还算整洁的小房间里,除了地上散乱着几件凌乱的衣服、斜对着门的睡床、散在地上的纸箱,还有小小的厨房里的冰箱,就几乎什么也没有了。steve关上门,把楼下面调皮小孩子的喧闹声和鸣笛声关在外面。

这时James打开了灯。


“屋里有些乱,我没想过会带人回来,所以……你自己找地方坐吧。冰箱里有些水,你随意吧。” James把自己的行李包放在地上,随便踢进了床下面,然后背向着steve开始自己脱着衣服。


“你一直住在布鲁克林吗?” steve走进了厨房,打开冰箱后,发现根本就连个瓶子都没有,显然James已经把日子过糊涂了。


“嗯,这里很好啊,纽约的地铁也方便。而且我晚上还有一份工,离得也很近。” James坐在床边开始脱起牛仔裤,屋里是令人尴尬的安静,steve把头稍稍扭向别处,听着James走在屋里的脚步声,却像走在自己的心脏上面。


“bucky,你今天在围场表现很棒,我觉得你会是很优秀的车手。” steve听到James躺上了床,才放心地转过身,借着微弱鹅黄色的暖暖灯光看清了床上背向自己、脸冲着墙的方向准备休息了的人。


“省省吧,培养一个专业的赛车手太难了,更何况我不是那块儿料。” James在床上微微缩着肩膀,笑着转过身看着steve说,“每次Sam问我‘这车的感觉怎么样?’,我就只能结结巴巴地说,‘太棒了兄弟!这车太快了‘。根本说不出什么‘嗯,一旦超过了1号弯的弯心,进入紧缩弯,这系统就能发挥极限了’的这类话。”


steve听完微微眯起了双眼,摸着下巴笑了起来,一步步走到床边,弯着身子说:“如果我没记错,这是我上周接受采访时说的吧?”


“啊?……是吗?……你记错了吧?” James的脸色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红透了耳根之后连脖子都微微粉红色。他变换了几个睡姿,然后瞬间又转回了墙面,自言自语道:“现在我要休息了。”


“bucky,你在留意我?” steve才不管他那一套,笑着掀开被角钻进去,从身后搂住了James的腰,他男性的有力的手臂摸上了James滚烫的皮肤,但是丝毫没有亵渎之心。


“随便看看而已,你说得也不是很好。” 说着James往里躲了躲,但是一张单人床对于两个高大的男人而言,真他妈没多少地方可躲。最后James只好阴沉着声音说,“steve,离我远一点儿,我怕热。”


“从上次酒会之后开始留意我的?” steve嘴上说着,身体还是稍稍往外靠了靠。


James听完使劲往身后踹了一脚,“你他妈给我滚下去。” 每次steve都在自己对他刚刚有了好感的时候彻底搞砸。


“喂喂喂!说正经的!等你合约到期了,我就把你签过来,怎么样?同意吗?” steve突然冷不丁地说道,看着毫无反应的人,他又轻声问了问:“睡着了?”


就在steve真的以为James昏昏沉沉早已睡着了的时候,他听到怀里的男人嘟囔了一声,“好吧,不过现在先让我睡会儿,夜里你就知道我另一个身份了,我未来的老板。”

(有的地方写得不专业还请见谅,所以没准我会边学边改...如果万一发现我做了稍微改动,这也是正常的...

还有全球赛道有限,练习道是编纂的。专业细节继续是边写边改...

哦对他俩现在还都不算F1车手呢,要从低级赛事开始

所以说这注定是更得慢的那篇...如何将专业性揉进去我暂时一脸懵逼,谢谢大家看我目前漏洞百出的碎碎念)


评论(41)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