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吧唧是护夫宝(幼稚向甜文,一发完)

吧唧是护夫宝


1.1930年9月 纽约 冬
 
不停地哈着热气,Bucky正把Steve冻得冰冷的手按在自己脸上,婴儿肥的小脸蛋还有小梨涡,又把围巾搭在Steve肩上,说:“你就放心吧,David说他今天想跟你亲自道歉呢。怎么样?手还冷吗?”


“不冷了......Bucky,你的脸摸着真滑,像女孩子。” Steve的脸就和刚刚差点冻伤的手指一样红。


“得了吧,你又没摸过女孩儿的脸,怎么会知道她们的脸蛋滑不滑。一会儿我陪你去见David,好不好?” Bucky一边蹭着Steve的手指,一边闻着指尖淡淡的颜料的味道。


“好......不过他上次把我揍得很惨,怎么会突然想向我道歉......” Steve支支吾吾地说着,“......你摸过女孩儿的脸蛋了?”


“......我也没摸过。”Bucky的声音小小的。


Bucky 带着Steve找到了又高又壮的David,然后轻轻地把Steve推到David面前。


Steve:“......David,你找我有事?”


David:“还想挨揍?我可没......”说着瞟到了Steve身后的人。


Bucky:(눈_눈) 


David:“对不起,我向你道歉。”


2.1942年10月 纽约 秋

“你这个小弱鸡,又伪造健康证明去报名参军了?哈哈哈” 一个胖胖的青年毫不客气地嘲笑着。


“Steve,这是你第三次伪造证明了吧?哈哈哈,死心吧,小个子!” 另一个青年推搡着Steve单薄的肩膀。Steve的双手紧紧攥着伪造的体检报告,他想参军,想为国征战,更想保护一个人。


“喂!你们在这儿干嘛呢!” Bucky晃荡着布鲁克林第一长腿走了过来。


“哈哈哈哈我跟你说啊,Steve他又......”两个青年说着就笑得前仰后合。


Bucky:(눈_눈) 


“Steve我们向你道歉,机会还会有的,加油!” 说完还拍了拍Steve肩膀以示鼓励。


3.1943年2月 纽约皇后区 初春

“我们去哪儿?” 第五次伪造体检报告失败的Steve被Bucky从后巷里救了出来。


歪戴着107步兵团军帽的巴恩斯中士搂着他的小Steve说:“去未来。”然后递给了他两张门票。


“这票很贵的。” Steve心里更想说,其实你穿军装真好看。


“所以要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去。” Bucky也想告诉Steve,我是因为你父亲曾经服役于107步兵团,才......


“嗨!Bucky,我们等你们好久了,这一定就是你天天提起的Steve?哦......真不巧我的女伴刚刚说......” 被Bucky约来四人聚会的女孩儿说着。


Bucky:(눈_눈) 


女孩儿笑得很漂亮,“她说她迟到是因为想漂亮点儿,又换了条裙子。”


4.1943年12月 奥地利 冬(救出Bucky一个月后)

“Steve...我没想到你会来救我,你现在不用我再保护了。” Bucky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戳了戳足以开坦克的美国胸肌。


Steve温柔的把Bucky冻裂的手贴在自己脸上暖着,把他整个人圈进怀里暖着:“还冷吗?我现在不怕冷了,我可以把外套和被子都给你用。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


“哟!这不是前两年到处卖国债的Steve嘛!” 军营里不知道哪儿来的大兵跳着脚叫唤着。


“可不是!还跳大腿舞呢!那些妞儿可真辣!是不是?哈哈哈!” 后面的士兵添油加醋地说着。


Steve尴尬地点了点头,说:“你们说得没错,不过我更想上战场。”


大兵们呲着牙取笑着:“哈哈哈,你还是......”


Bucky:(눈_눈) !


“你还是很有潜力的,captain,我们愿追随你。” 大兵们说完用军礼致敬。


5.1944年 冬

Steve:“失去他我等于失去了一切。”
 
“振作起来,你可是美国队长。” 所有人都这样说。

Steve:(._.)


6.1945年1月 无人冰原 冬 

坠机前一秒,Steve自言自语着:“我想你,Bucky。”


7.2011年3月 俄罗斯 初春

“报告总部!俄罗斯石油小队发现飞机残骸!神盾局已开始实施打捞工作!请批准!” 数据线传来的声音带着些嘈杂。


总部:“批准!”


Steve:(( _ _ ))..zzzZZ


8.2011年 纽约 5月

“开始实施唤醒。” 工作人员紧张地对着上级汇报。


Steve:(-_-)zzz


9.2014年 华盛顿 7月

Steve:“Bucky?!”

winter soldier:“who the hell is Bucky?(눈_눈) ”


10.2014年 华盛顿 10月

Steve:“我不跟你打,你是我的Bucky。”


winter soldier:“你是我的任务。”


Steve:“那么就完成它吧。” 说完就自己躺好了。


winter soldier:(눈_눈) 


11.2016年 罗马尼亚

Steve:“你认识我吗?”

Bucky:“你是 Steve。” 沉重的回忆像包袱一样压得他喘不过气。


12.2016年 机场停车库

蚁人Scott第一次见到偶像,双手搓揉上衣,有些紧张:“Steve......你好,我是说......我一直很崇拜你,你是我的偶像......” 迷弟紧紧握住了Steve的手,根本不想放开。


Bucky:(눈_눈) 


“我也知道你,你超棒的。” 赶紧放开Steve的手,扭过头对着旺达说。


13.2016年 西伯利亚冰原 九头蛇秘密军事基地

杀死了五个备用冬兵的泽莫男爵,紧紧盯着Steve的眼睛说:“我这一年什么都不干,只研究你,我发现原来你也不是那么的无懈可击,你也有弱点。你的蓝眼睛并不完美,掺杂着一抹绿色。”


Bucky:(눈_눈) (눈_눈) (눈_눈) (눈_눈) (눈_눈) 


“你有种再说一次!” Bucky举着枪对着泽莫男爵的鼻子问着。


14.2016年9月 华盛顿 盛夏

Steve兴致勃勃地抱着一堆DVD,跑进放映室,对着Sam问道:“能再教我一次,怎么用那个机器放影碟吗?我想给Bucky补上他错过的好电影。电影院他不太喜欢去。”


Sam不耐烦地白了一眼,“这都已经是第几次教你......”


Bucky:(눈_눈) 


“来,这个按钮是打开开关,对,然后再按那边的...做得很好!” Sam一边教着一边给予足够的鼓励。


15.2016年10月 大峡谷sky walk 秋

Tony看着不敢走玻璃桥的Steve,真的是有点好笑,“come on!你可是美国队长,这点胆子都没有的话......”


Bucky:(눈_눈) 


“其实来这里看看风景也很不错。” Tony拿出遥控器开始操纵自己的无人航拍直升机。


Steve牵着Bucky的手,看着大峡谷的红色日落,又把他揽进怀里,“那我们就好好看风景,这里是你最想来的地方。”


Bucky:“暗示小Steve这么多年,终于开窍了......”


16.2016年11月 神盾局总部 冬

揉着圆嘟嘟的脸和黑眼圈,Clint走进早餐室,“captain,以后你们夜里能不能别太大声音,我就住你隔壁,这样......”


Steve英俊的脸颊涨得通红,像是16岁的布鲁克林大男孩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


一旁幸灾乐祸的Sam笑着说:“Clint你要不要耳塞?我可以......”


Bucky:(눈_눈) 


慌忙摆着手的Clint赶紧划清界线,说:“Sam你怎么能这么过分!”
Sam:(◣д◢) 老子的护目镜闪亮吗?!


17.2016年12月24日 纽约布鲁克林 冬

抱着圣诞树装饰挂件的Bucky和Steve闲逛,正巧碰上几个小男孩儿在手办店的玻璃前谈论着:“我不想要美国队长的手办做礼物,去年已经有了,我今年想要......”


Bucky:(눈_눈) ......


Steve顺着Bucky的头发,轻轻安慰着:“乖,他去年已经买过啦。”


18.2016年12月31日 华盛顿 冬

“happy new year!” 寇森为每一位新年加班的神盾局员工分发福利—美国队长明星片。


“哦天啊!这算什么员工福利...” 天天都能见到Steve的员工们抱怨着。


Bucky:(눈_눈) ?


员工们:“他什么时候来的!?”


“谁?” 抱着一箱子美国队长照片的寇森回头问着,眨着眼睛说:“Bucky啊,他与Steve同在。当你们谈论Steve的时候,他就会出现,所以盾冬的姑娘们,说话小心点儿哦~么么哒” 

 

(看门狗明天更,今天我没写完……)


 

评论(57)
热度(5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