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罗马尼亚不是一天建成的(丧心病狂向,连载1)

罗马尼亚不是一天建成的

这是一个用颜文字来讲故事的系列...(长篇写不完就用它交作业)

分裂的lo主,徘徊在血流成河的黄暴和丧心病狂的弱智之间。

正文:

1.初次见面

“真是抱歉啊巴恩斯太太,我家Steve从小就很害羞。”

“没关系的罗杰斯太太,相信我家James会和他相处的很好,认识你们很高兴。”

(●・̆⍛・̆●) Steve躲在妈妈身后:“......你好......我叫 Steve。”

(●´∀`)ノ~James伸出手友好地拍了拍Steve:“你好啊,我叫James,以后我们就是好兄弟啦!来,叫声哥!”

o(- -;*)ゞ Steve低着头揪着自己的衣角说:“内个......虽然这么说很唐突,可是...你真漂亮......”

(≖͞_≖̥) 笑容仿佛凝结在脸上:“我是男的,不可以用漂亮这种词来形容哥,小朋友。”

( •̀ω•́ )σ 一步走到James面前:“可是你真的很漂亮!长大了我娶你!”

(๑′°︿°๑) 抬头看着罗杰斯太太说:“阿姨,究竟是谁告诉您Steve这孩子很内向?你告诉我,我保证不打死他。ఠ_ఠ”


2.初次玩游戏

( ・_・)ノ⌒●~* James把球抛了出去:“Steve!接球!”

!!( ’ ‘)ノノ⌒●~* Steve把球又扔了回来:“接到了!给你!”

( ・O・)ノ⌒●~* James把球又抛了出去:“Steve!再接球!”

ヾ(;゚⊿゚)ノ *~●… Steve追着球跑了出去:“啊啊啊啊啊扔太远了!”

(ノ゚Д゚)͗ɶノ ))))))●~越来越追不上的Steve:“啊啊啊啊回来啊!球!”

ヽ(;´Д`)ノ(((((((((●~ 只好眼睁睁看球跑远...

(o・_・)_……………… 心情十分沮丧的Steve:“对不起,我把你的球弄丢了。”

(メ▼ー▼)/●~ James从身后又拿出来一个:“没事的!哥还有一个小球!”

(`・ω・)つ ●~* 说着James把球往前一扔:“接住哦Steve!”

(o・_・)_………………͂Ȁ……….●~*

(*,_,)ノ Steve两手空空的说:“对不起,小球也没接住。”

ʕ •́؈•̀ ₎ James看着Steve又乖又萌的样子:“算了算了,哥还有。”


3.第一次牵手

<( ・ェ-)> 双手侧举保持平衡的James:“学着我的样子哦Steve,爬树是不是很简单?”

( ;゚-゚)。歪歪扭扭地跟在后面的Steve:“...我会跟上你的!”

ヽ( ^-^)ノ James举起手臂欢呼,拍了Steve的脑袋:“你简直就是个勇士!”

(ノ>_<)ノ 捂住了脑袋的Steve:“好痛......你给我揉一揉好吗?”

(•̀⌓•́)シ James轻轻摸着金色的发丝:“还疼吗?我下手太重了。”

ˉ̶̡̭̭ ( ´͈ ᗨ `͈ ) ˉ̶̡̭̭ Steve被摸的很舒服,神不知鬼不觉抓住了James的手:“以后我可以叫你Bucky吗?”

ʕ ·ᴥ·ʔ 莫名其妙的Bucky:“好吧,Steve。”

◟ʕ´∀`ʔ◞◟ʕ´∀`ʔ ◞ 然后就手拉着手一起回家了。



4.第一次接吻

ฅ ̳͒•ˑ̫• ̳͒ฅ♡ 和Bucky并排坐在一起的Steve:“Bucky,你吻过别人吗?”

(╬ Ò ‸ Ó) 不太想承认但是也不想撒谎的Bucky:“还没......Steve,你呢?”

(ு⁎ு)྆྆ 心里暗自得意的Steve:“我也没,听说接吻是需要练习的,你可以跟我练习一下,这样将来吻女孩儿的时候就显得很有经验的样子。”

(。・ω・。) 有点儿不好意思的Bucky:“牺牲你来练习,Steve你真是个好人......谢谢你......”

ʕథ౪థʔ Steve把脸凑了过去:“来吧,我愿意为了你当试验品,请认真一些,这很严肃。”

◟ʕ´∀`ʔ◞◟ʕ´∀`ʔ ◞ 然后就一练再练,一鼓作气,练到熟练。



5.第一次睡在一起

ʕº́גº̀ʔ 发高烧的Steve:“我生病了,Bucky你不要离我太近,会传染的。”

୧ʕ•̀ᴥ•́ʔ୨ 坚持喂药的Bucky:“不怕!我身体好!”

ʕ ᵒ̌ ‸ ᵒ̌ ʔ 不想吃药的Steve:“药太苦了,Bucky,我不想吃。”

ʕ≧⌄≦。ʔ 想方设法鼓励他的Bucky:“你吃完药我可以亲你一个。”

(͒ˊ(❢)ˋ) 放下空空的药瓶的Steve:“吃完了,来吧。”

(ᗒᗣᗕ)՞ 吓坏了的Bucky:“Steve!你把整瓶药都吃光了!”

<(。_。)> 无精打采的Steve:“怪不得哦,头好晕......要Bucky陪我睡才能痊愈。”

(๑•́₋•̩̥̀๑) 默默躺在旁边的Bucky:“哦天啊我可怜的小Steve。”



6.第一次共浴

(இ﹏இ`。) 不知道看哪儿的Steve:“Bucky的身体......脱光了......”

⊂( ・∀・) 彡走过来的Bucky:“Steve我帮你擦背!”

o(´Å`)o 害羞地转过身的Steve:“我我我我我我.......”

(。・ω・。) Bucky轻轻擦着:“别动哦,一会儿你再帮我擦。”

ʕ≧ᴥ≦ʔ 不敢想象这画面多美丽的Steve:“好..........”
 


7.初次重逢

[⑇⨀ེ⌓⨀ེ•⑇]:“Bucky?!”

(☄ฺ◣д◢)☄ฺ:“who the hell is Bucky?!”



8.初次认真正面杠

(❝᷁ॕᄌ❝᷁ॕ) 被打得鼻青脸肿的Steve:“你认识我是谁!”

o(-`д´- 。) 挥了一拳过去:“shut up!”

(ू˃̣̣̣̣̣̣o˂̣̣̣̣̣̣ ू)⁼³₌₃ 继续被打的Steve:“你的名字叫詹姆斯巴恩斯!”

凸(`ロ´)凸 比着中指的Bucky:“叫你妹!”

૮( ᵒ̌▱๋ᵒ̌ )ა 被打得妈都不认识的Steve:“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

。゚゚(」。≧□≦)」 极度混乱的Bucky;“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9.第一次带Bucky回神盾局

┗(`Д゚┗(`゚Д゚´)┛゚Д´)┛

众人:“天啦噜!冬兵来了!快跑!”

⋛⋋( ‘Θ’)⋌⋚ 
Sam在天上大喊:“就是他拔了我的翅膀!”

┌༼▀̿̿Ĺ̯̿̿▀̿༽┘:“我是Fury。”



10.Bucky初次融入集体

o(`Θ´o) 信誓旦旦的Steve:“Bucky,你放心,大家都很好相处的!”

◦°˚(*❛‿❛)/˚°◦ Natasha:“撒花!撒花!欢迎你,Bucky!”

ღ✉ღ•̥̑ .̮ •̥̑) 拿着欢迎信的旺达:“这是大家写的欢迎致辞!”

✌.ʕʘ‿ʘʔ.✌Sam:“希望我们和谐相处!”

ヽ( ^-^)ノ }—– → 。。。。。(ノ>_<)ノ
Clint:“我是会射箭的Clint,啊Bucky哦别跑啊!”

☮▁▂▃▄☾ ♛ ◡ ♛ ☽▄▃▂▁☮
“你好我是宇宙富二代,Tony。”

ฅ(⌯͒•̩̩̩́ ˑ̫ •̩̩̩̀⌯͒)ฅ:“Steve我觉得你朋友都好奇怪。


꒰●꒡ ̫ ꒡●꒱:“他们都和我一样正直!么么哒!”




评论(35)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