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看门狗(连载26)—军火商捡了一个满嘴粗口的雇佣兵

目录:

上一章   首章   下一章


正文:

“在看什么?” 

Steve从不像孩童一样幼稚,现在却用指腹捏着James的耳垂施压。可能是刚才见James享受了美人儿搭讪的缘故。


这也难怪,James几乎都被他带在身边,很少去闹市。而身边的女性又少之又少,即便Natasha三番五次地表示,James不应当承担左右手的职务,他的条件当个保镖难免太过招摇。


听过几次也没在意,Steve当然清楚James的样子,很少有男人像他一样,整个人同时看得到纯真和诱惑。抛开James的血腥身份,Steve只是被他一哭一跪的模样吸引,就把他从索马里带了回来。


刚才那一幕倒是让Steve想起来,Natasha曾经问自己,你怎么就知道James不喜欢女人呢?毕竟被当成女人压在下面,可不是男人擅长干的事儿。

所以把自己的小豹子放进全美最大的赌场,Steve才意识到,James可不止是自己宝贝的猎物,他曾经的角色和自己一样,狩猎或等着猎物上钩。

 

“什么?” 

James感觉耳垂被一下一下捏着,巨大的喷水池、大理石雕像和石像,让这里像一座顶级城堡,“随便看看,这儿可太他妈有钱了……简直比…”


“比你见过的所有的死人,加起来还要有钱。” Steve使劲地捏了一下,看着小小的耳垂在指尖肿起来,“宝贝儿,你这些蠢死人的话都怎么学的?!”

James看Steve手上还包着绷带,打消了反手还击的念头,只好歪着头靠向使力的一侧,“疼疼疼……” 

Steve并不松手,像玩儿橡皮泥似的,搓揉起来,他知道自己根本就没有用力,又怎么舍得捏疼了这个人。“你学坏了,bucky,今天晚上我们得立立规矩。”

 


“你的,你的,你的……这是你的……” 

除了几套双人包间,Steve特意嘱咐多开一间套房当做会议室。现在Tony正站在临时会议室中间,向每个人分发监听器和跟踪器。他们不是来玩儿,是来取人性命。


“都拿到了?看到没有,手里的玩意儿可是专业级。比中央情报局用的还棒!跟踪器是那个黑色的小圆片。” Tony拿着手上的东西示意。


“这他妈什么玩意儿?” Scott笑得挺开心,像领到新玩具,“这个塞哪儿?塞耳朵里还是……”说着最后一句时还瞟了James一眼。


“这个是最新科技,各位像我这样……” 说着Tony张开嘴,用食指送进槽牙一侧,“看,仿生物粘性,贴在槽牙的一侧。”


大家纷纷照着放进嘴里,James用舌头感觉了一下,基本上没有异物感。每个人都认真听Tony的演示,看来手底下带的人再多也不敢轻敌。


“这个微型窃听器就放进耳道里,等我们任务结束,我会挨个儿给大家取出来。”说着打开电脑,又链接了新添置的几台通讯器,接着每个人耳朵里都听到“呲呲——”的细微响声。


“你确定这东西不会弄伤我的耳膜?”沉默了一路,Loki终于说出第一句话。

Tony听完耸起肩,那表情仿佛在说你他妈居然问这个?!“放心吧,伤不着你娇贵的耳膜,女皇陛下。”


“你叫我什么?” 

穿着黑西装,Loki生气的模样怎么都不像女人。自从罗杰斯家族找上他们,他觉得自己已经忍到极限了。从小还没有外族人让他受过委屈。先是Steve下手杀掉了自己亲手养大的宠物,这件事让Loki几乎痛不欲生。

那都是他心尖的爱宠,就连Thor也不敢打骂。Steve居然一声不吭地,在自己花园里杀光它们。仅仅因为这些小动物惊吓了他的人。死撑了一天终于绷不住哭到Thor面前,谁知道居然让James撞个正巧。如果这些还不算,那Tony的话又是怎样的羞辱?


自从Thor把他牢牢拴在身边,又囚禁在洛杉矶的府邸,Odin家族到西西里岛,每个知道Loki名字的人也都明白了他和Thor的关系。自己本不是Odin家族正统继承人,七八年前又被Thor强行带出故乡,他不止一次听闻传言,笑话自己像个女人。

 

“别冲动,听他把话说完。” Thor按着Loki的肩膀让他坐下,他明白Loki。


“无意冒犯。还是听国王的话,我可没闹着玩儿。” Tony继续在电脑上链接卫星,更新每个人的位置,“他们的人可能就在人堆里,或者坐在同一张牌桌上。我们都不认识。安全起见,出了这个门,就只用代号代替名字。”


“操,老子叫什么?我得叫个带劲儿的名字!或者叫个性感的好莱坞男星的名字。” Scott兴奋不已,踏实的生活节奏太不适合他,生命需要刺激。


“你脾气暴,叫炮手。Loki和Thor是odin家族的人,就叫皇后和国王。Natasha还是接着沿用她的代号,十年前罗杰斯家族的黑寡妇就名声大噪。至于Clint……” Tony回过头看了看Clint,正一脸期待地等着自己说完,准备迎接一个火爆的名字。


“至于你……黑寡妇给你起的称号,她说叫你甜甜圈。” 去你的,Tony当然知道谁都惹不起Natasha。Clint眼中的期待迅速暗了下去,又踹了一脚偷笑的炮手,冲着自己的女神勉强地点了点头,接受了命运。


“那我们呢?” 等了半天也没见提到自己,Sam等不及了。

“咱们两个没有,因为Sam和Tony这两个名字太普通了。2层威尼斯人一条街就能找出十个来。”

“what?fuck……这不公平!” Sam抗议,指了指James,“他的名字也很普通,楼下有100个James。”

“该死的你就不能等我说完!James名字普通,但是他的脸一定是皮尔斯那帮人记得最牢的,Steve叫什么都无所谓,因为对方全都认识他,他给James起了个名字叫……”


“所以我到底叫什么?别告诉我代号叫小婊子?!” James瞪着Steve的样子像小猫挠抓,丝毫不具有杀伤力。

Steve慢悠悠地回答他,“听着宝贝儿,我以为你喜欢我这么叫你,但事实上你的代号是小美人鱼。”

 


“fuck you fucking fucker!去你的小美人鱼!” James把手枪别进裤腰里,跟着Loki和Scott一组在威尼斯人勘察,另外一组带着甜甜圈去了下一层。


“bucky,别忘了我现在听得到你们谈话。” Steve的声音从耳朵里很清晰地传出来,“注意安全。” 

Scott已经笑得止不住,Loki依旧黑着一张脸,James看上去快要原地爆炸。


James闭上嘴,他毫不理解Steve这些恶趣味的点子,“您真他妈不专业,要知道曾经我的代号只有数字,就连名字都没人用。”

“这设备难道能听到所有人谈话?” Natasha突然在耳朵里叫起来。

“等一下,我把不同队的人关闭链接,现在好了。” 

Tony看着Sam的坐标缓缓移动,正单独会见自己的线人,“好吧,小伙子们,在Sam的线人搞定之前,你们先自己找点儿乐子,欢迎来到罪恶之城。”

 


“见他妈的鬼去吧……嘿你们知道,在我面前发生的什么吗?” 不到40分钟Scott就开始鬼吼起来,“shit!小美人鱼把我的码子都赢走了!”

Steve和Thor凑到屏幕听着,通讯器里发出击打的声音,“fuck!小美人鱼还揍了我一拳!Steve!”


“何止是你的码子,我们换了几桌,小美人鱼就没怎么输过,就连我们现在喝的酒都是对面波斯王子送的。” Thor想了想,这已经是7年后第一次离开洛杉矶了。

“玩儿扑克牌很少会输,我刚刚告诉过你了。” James明显在冲着Scott说话,笑声听上去在嘲笑,“刚刚有个男人请我们喝酒,他们接了我没有,Steve先生。”


Loki挑了下眼角,和James对视一笑,“学聪明了,知道先撇清自己。”

虽说发生的事情不能算在James头上,可是Loki也知道报复Steve就只有这个办法。他顺着James的靴子和裤脚,从包着小腿的牛仔裤一直看到规矩的黑色衬衫。

然后趁James伸手向屁股兜拿烟的刹那,“呲拉”一声,撕了James的扣子。


“fuck……你……” James手上的扑克牌和嘴里叼着的烟,同一时间掉在地上。


“哦操!皇后刚刚撕了小美人鱼的扣子,Steve你真的应该看看,小美人鱼的腹肌还他妈挺漂亮的!” Scott惦记着James赢走的码子,迫不及待等着Steve把他叫回去。

“bucky,上来。” Steve小声跟Thor耳语着,紧接着听见房门响动的声音,“或者我带人过去接你。”

“没有必要,撕了他两个扣子而已。这小可爱是你从哪儿找回来的?” Loki细细眯着眼睛,看着四周还有什么可玩儿的。


“fuck!” 

James后知后觉地叫了一句,让通讯器那边的人捏了一把汗,“这他妈是我最喜欢的那件!”



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赌场,都没有时钟这样东西。赌局吞噬人们的时间,希望赌徒沉溺其中。又过了不知多久,Scott已经彻底输光钱码,只好缠着James帮他去换。

Steve与Thor一起听Sam的汇报,一直没有说话。随身携带的笔记簿,不知道上面记了些什么,总之从没有人看过。罗杰斯家族与Odin家的合作也谈的差不多,转让几个码头的航运,换取西岸的根基。很多时候他们也羡慕着James和Loki,可念头也只是一闪而过,这条路走下去就得走到底。

 


“我他妈才不帮你。” James已经不想玩儿了,把码子推给他,“全给你了。过了多久了?那边怎么还没消息?”


“你怎么玩儿的这么好?” Loki很是好奇地问他,倒是不在意是不是有答案。他多半时间太过无聊,还是第一次碰上James这样的人。要不是Steve的缘故,也许可以聊上几天。

“那天我撞见你的时候到底发生什么事?” James也不是省油灯,“没好处的事我不做,懂吗?”


“就是你想的那样,我,Odin家族的二公子跟Thor的关系不正常。我是家族顺位第二继承人,可是没有血亲关系。” Loki把声音压到很低,“美国佬很开放,对同性爱人并不歧视,你知道这有多好。Thor的血统可是……”


“西西里波旁王朝的贵族后裔,第一代叫做Mafia,原是西西里岛的方言,意思是……”


“西西里族人要永远凝聚,要勇敢……” Loki声音顿了顿,反问James,“你连字都不认识,怎么知道我故乡的语言。”

“Steve先生告诉我的,你继续说。” James点了烟抽着,Scott坐对面已经开始跟兔女郎搭讪了。


Loki抖着肩膀冷笑一声,“又是他,你真是可爱。老实说我并不想远离故乡,但是西西里人信奉天主教,家族容不下我,Thor就带我来遥远的美国。我原以为一年总就回得去了。Thor那个莽夫只会关着我,就好像我会捅多大篓子。”


“我也老实告诉你,如果今天是在别的地方,你撕了我最喜欢的衣服,我会揍你。” James甚至庆幸Thor并不愚蠢,可以说明智,“在营地什么东西都缺,跟那些军官打牌,赢了就换物资,你说我能输吗?”

“你对Steve为什么这么信任?”

“那你对Thor为什么不信?”

 


一开始两个人的对峙谁也不肯让步,最终Loki突然笑得像个小孩子,“你还是太单纯,就和我当初一样。若现在你问Steve,真的爱你就给你自由,你猜他肯不肯?他把你当做自己的,那叫欲望。”


欲望?James觉得可笑。

“对我来说,欲望就是爱。我对钱、对食物、对活着的机会,永远都有欲望。所以我爱这些东西。” James觉得跟他解释很费劲。


“你曾经自由过吗?” Loki突然问他,“嗯?问你,曾经自由过吗?”

James被问住了,这又是一个他从没想过的问题。活着才能追求自由,他没考虑过这个。现在Loki好像把自己推到第二个台阶上了,甩给他一个新世界。

“我没有自由过。我不需要。” James尽量显得不那么勉强。



“嘿……什么欲望?什么自由?” 

Scott搂着金发的兔女郎,身上有酒气,“瞧瞧...瞧瞧我可爱的小兔子。”

“甜心宝贝儿,你的朋友们看上去不开心啊,需要找乐子吗?”小兔子穿着网眼丝袜,将大腿搭在玻璃台阶上,“喜欢什么样儿的女孩儿?陪你们聊聊也行。”



题外话:

基友说我的文章更得太乱,所以从今天开始除了《看门狗》,其他暂时停更,《看门狗》按大纲还剩15章,三周内完结。

然后依次填坑。同时会添一个新坑《盛开》,按照美国队长电影顺序,从芽詹初吻写到恢复记忆,全部大段细腻的感情肉。练笔,只想写出饱含深情又漂亮的肉文。



评论(79)
热度(7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