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看门狗(连载39)—军火商捡了一个满嘴粗口的雇佣兵

目录:

上一章    首章    下一章


正文:

Steve伸着胳膊,任由三个男人周密地搜身,他特意穿了套稍微厚实的衬衫,令对方的视线不足以看到绷带。出门前又特意刮了胡子,锋利的刀片在喉结、下巴处上下翻飞,先顺着胡渣的方向来一回,再逆着,最后拍打混着铁杉树气味的须后水。不得不说这是件恼人又复杂的工序,Steve冲着一米左右距离的镜子笑了笑,镜子里那个家伙还看不清轮廓,他希望看上去别太遭。


“你们原地待命,让Tony尽快找到位置,然后派人来接我们。其他的不用担心。” Steve出去前说。


Clint沮丧地盯着他看,即将出门的人看着就像要去约会,事实上Steve心里真的这么想。劫后余生,只要想到那个人还活着,貌似还真没什么能吓得住他了。Natasha一下下地拍着“消息者”的后背,安慰着他使不上力的挫败感。

Steve能感觉到皮尔斯的人像三头猎犬一样,把他细细检查个遍,他们的热度传递出内心的讯息,即便面前的男人重伤未愈、视力不清,他的危险仍然不可估量。

直到上车坐稳,Steve甜蜜地思考起另一个问题,刮胡子这么枯燥的事,那个人怎么就乐此不疲呢?


蒙上眼睛,Steve从未如此放松过,他懒得用方向感去辨别故意绕路的车是左转或是右拐,减速或是超车。用手挡了挡灼热的烈阳,Steve别过脸去,掩饰了自己的神情。他想自己的样子一定像个愣小子,满心欢喜地去接女朋友看场电影或球赛什么的。


车上的人全副武装,手中一直揣着L85A1突击步枪,看着面前的建筑物逐渐清晰。这是Sean的私人基地,也是地下拍卖会场的避难所,谁会想到会有人仅靠屏气能游过来,就连当事人自己都说,“别看了,能帮我拿条毯子吗?没他妈见过小美人鱼啊?”


像是孤独的黄沙堆砌的古堡,两层楼的高度,周围是一片荒芜大漠,它孤零零地矗立在那儿,宛如被现代文明抛弃。穿过铁丝网和哨塔,绕过蜿蜒的土墙,车子停在炎炎烈日之下,还有几辆车踩了着刹车。


车门在身后重重地关上,Steve解开眼睛上的黑色眼罩。跟着眼前晃动的人影往前走,上了楼,又进了屋。他始终那样的安静而柔和,毕竟James受到惊吓的模样令他心碎。他现在搞不懂,明明自己这么宝贝的一个人,落在别人手里怎么就什么也不是了呢。

 


James坐在那儿,叹了口气,他现在的样子糟糕透了,像是滚了一年的沼泽地,全身脏兮兮的,过长的发梢已经垂过耳边,可那个人总是完美得让他挪不开眼。甚至有了一丝侥幸,还好Steve看不清楚。

他的喉结处抵了一把枪,俄国货。双手被铁镣锁着,活动范围不大。正对着门坐在椅子上,Sean站在身后,一只手握着枪,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取乐。


“Steve,我们又见面了,没想到你真的蠢到单独赴约,我还以为你只是做做样子。毕竟模样可口又愿意让你睡的男人,你想要多少都有。” Sean将James的下巴向后掰,捏开嘴将枪口捅了进去,毫不客气地滑进他的口腔,“你的宝贝儿现在就在我手里,他的嘴可忙着呢。”


“别碰他,放他回去,我留下。” Steve盯着前方忽明忽暗的影像,指尖轻轻捻动。


James被枪口顶得舌根生疼,嘴唇张开却一个音节也发不出来,金属在他嘴里搅动,异物感逼他流出呛气的眼泪。他不断地抖动睫毛,快速地眨眼,好将模糊视线的液体挤出眼眶。


Sean满意地松开手里的下巴,转而揪住了James的头发,“Steve,跟我说说,你是怎么找上他的?他很辣,你真该看看他现在的样子。他的眼睛大大的,哭起来美极了,透着心碎和脆弱。” 说着继续将手枪碾动着,“可是他的身体正相反,凶悍、致命、暴戾,他的肌肉又结实又性感,覆盖全身,带着一股鲜血的劲儿。”


“Bucky,别怕,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Steve想用双臂紧紧搂着James,他感觉到仅在咫尺之遥。


“他是个凶狠的小野兽,你是怎么制伏这种野生的猎物的,Steve?教教我。” Sean低着头嘲讽着,“我猜他修长结实的大腿紧紧圈住你的腰时,一定绝顶美妙。你会怎么做?把他弄哭?强迫高潮?还是逼他乞求释放?他像可口的糖霜,味道也十分好闻,我很想把他吃干净,但是又想把他弄脏。”


Steve叉着双臂,靠着门。他皱眉是因为听出了James愤怒的喘气声,他可不想冒这个风险,“在我听来,你真的不是个好床伴,Sean,不过也可能是你经验不多。”


James满脸的厌恶,嘴部几乎发麻,舌头快要不听使唤。事实上他从未被这样粗暴对待过,那个人从来都怕伤着他。他不停地捡取Steve身上的细节,以此麻痹神经或转移注意力。鼻子闻得出那是自己最喜欢的须后水,天蓝色的眼睛被红血丝覆盖,正望进自己的身体里,仿佛一针有效的镇定剂,让James的心沉下来。


“我会让你亲耳听见他向我求饶哭泣的,我保证。皮尔斯离开之前告诉我,你为了个雇佣兵处理了皮特,这笔买卖可真不值当。你知道雇佣兵是什么东西?他们不属于人类,他们算是动物或者武器,不计代价地嗜血,为利益互相背叛。”


冰冷的枪管来回在嘴里抽(合)插,James的双眼疲惫地闭了起来,像震颤的薄冰透出下面的红血丝,他太累了。他听见Steve对Sean轻蔑的笑声。


“你笑什么?其实你深受其害,跟他们开战毫无优势。比如你的眼睛,为了达到目的干脆扔颗盲弹,就连自己人也不考虑,直接晃瞎我十几个手下。他们是动物,会吃了你。” Sean张着嘴调笑着,“你知道他杀过多少人?”


“是吗?我觉得自己做过最正确的两个决定,一个是杀了皮特,一个就是带他回来。他不属于你说的那种。” Steve确定James看懂了他的意图,他的呼吸声平顺多了。


“好吧,那你自己听他说说,他都干过些什么。” 说着猛地把枪拔了出来,湿漉漉的枪口愈发黑亮,James张着嘴咳嗽着,不停活动着自己的下巴,看上去快脱臼了,“宝贝儿,告诉你的Steve先生,含住我的枪滋味儿好吗?”


“……咳…fuck!” 

James满嘴的火药味和铁锈味,牙龈不断地冒血,又多了些腥甜,“逊毙了!Steve先生的老二可比你的枪大多了!妈的!”


“Bucky,你没事儿吧?” Steve一副无可奈何的口气,掩饰不住自己的骄纵,“Language,稍微注意一下。”


James回头看了看Steve,金色的头发梳理得一丝不苟,从进门之后就一直看着自己,犹如天鹅绒一般柔软,又宛如指尖的触摸,他不情愿地嘀咕着,“好吧,Steve先生。我什么事儿都没有,爆炸从最外层开始,所以才重伤了您。整块儿地板陷下去正掉进水里,所以冲击波把我震飞却没烧到我。”


“这笔账我以后跟你算,再骗我就真的宰了你。” Steve胸口一阵无法遏制的温暖,这个人没死,他觉得真应当欢喜雀跃、大声赞美些什么。


“别着急,你们两个谁也活不了,都会死在这儿。” Sean哼了哼,不以为然。屋子外一阵嘈杂的螺旋桨声,越来越远了。他朝Steve的方向慢慢走过去,枪口警觉地指着James,“说说你以前的事儿,否则我打爆你的小脑袋!”


James摸了摸脸上的血污,冷笑一声,下巴发酸更突显了口音,“你他妈是蠢货吗?!我的事儿Steve先生一清二楚!我为Rumlow暗杀过无数人,干过叛徒的勾当,不计代价地完成任务。你说的不能再对,Rumlow从没把佣兵当人。”

“然而我丝毫不介意他的过去。” Steve说着眉间的褶皱消失了。


“你不介意吗?!他可是Rumlow得力的部下之一,用手里的刀帮Rumlow扫平劲敌!”

Sean突然间一拳砸向Steve的脸,凶猛的力道正中下颚,唇内被牙齿磕出口子,顿时泛出血珠。模糊的视觉没能帮Steve躲开,顺着攻击方向晃了几步,才勉强站稳。


“Shit!我他妈要揍死你!” James被铁链囚禁,暴怒地扯动链条,哗啦震响一片。

Sean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一幕,又左右挥过两拳,看着挨揍的人嘴角出血,狼狈不堪。James几近狂怒,不停扯动身上的刑具,最后垂下头,力竭地跪在地上。他发出阵阵狂笑,“你真是条好狗,Steve给了你多少钱?让你值得为他卖命?”


“你错了,他不是狗。而且你对他知晓甚微,bucky有许多外人不得而知的地方。我要是你,就绝不会出拳揍我。” 

Steve取出口袋的手帕,沾了沾嘴角的血迹,手帕上是雪茄的味道,像凌冽的冷冬,“比如他除了身体十分火辣,脑子更是好使,机灵聪明,我做过的事他看一遍就记住。他是我的bucky,他是我的食人花。”


James从Steve的背后站起,像从太平洋中心浮出的小岛,悄无声息又神出鬼没,他的右手持枪,手腕被铁链磨出血,只好放在Steve的右肩上,直直地对准Sean,“COP357,足够打爆你的狗脑子,bitch!”


Sean不可置信地发怔,Steve顺势飞起一脚,狠狠踹中他的小腹,与此同时将他的枪摔在地上。


“别出声,否则我就在你脸上开个洞。” James将手枪踢到Steve脚边,被一把捡起,杵在Sean的脸上。


“不可能,你怎么把枪带进来的?!你不是看不见吗!” 瞬间地位调换,有的人还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Steve蹲了下来,眼睛带着血色,混合空洞的眼神更是暴虐。他离得非常近,以至于Sean仿佛听见他血液嘶嘶流动的响声,“我是没带枪,可是袖珍手枪拆成零件就不容易被发现。我也真的看不清楚,但是我和Bucky只要有一个人能看见就够了。”


“混蛋!我他妈要把你揍进墙!fuck!”

小巧而袖珍的手枪威力不减,带上消音器也就大半手掌小,枪口猛然间倾斜向下,发出几声鞭子抽打的动静把铁链射断,只剩手腕的粗铁铐。James的小臂紧实地鼓动着,腕上的伤口格外清晰刺目,“你还做错一件事,谁他妈都救不了你!你不应该当着我揍他。”


“门外有很多我的手下!” Sean惊恐起来,声音如此尖利,“你逃不了!况且还戴着这个……”


没等说完,Steve抓住他的后颈提起来,贴在墙上,James朝准他的胸腔重击,血污一下顺着脸颊滴到地上,头歪向一边,呼哧呼哧吐着粗气,James揪着他的头发怒吼,“戴着这个我早习惯了。该死的,向Steve先生道歉,混账!”


Sean的面中挨了几拳,弓缩着后腰一阵犯呕,虚弱地晃了晃指尖,又摇了摇头。

“听不到!” James抡起右拳一记回抽,猛击下颚骨,一声骨裂!后脑勺撞在水泥墙上,“给我接着说。”


Sean的眼皮颤巍巍无法睁开,喉咙里吞咽下几口液体,无力地摇着头,试图哼出几个字,一张嘴头歪向一侧,一下子摔倒在地。


“妈的混蛋!” James后退一步,猛地踢向Sean的胸腔,肋骨几声脆响,脑袋无力地动了动,“这下是为了被你伤害过的人,去死吧!你这个死基佬!”

片刻的沉默,Steve缓缓开口,“注意一下language,另外死基佬不是这么用的……”


说话的瞬间James的亲吻就覆了下来,透着那股用力、滚烫、心碎和挣扎,紧紧地贴着Steve的身体。舌尖一旦被Steve吸入,他的脑子嗡地热了起来,互相捧着对方的脸颤抖,执拗又深入地接吻,汲取对方的唾液。再猛地分开。Steve的温度总是这样温暖,牙关轻颤,他第一次眼见如此脆弱又焦虑的他。James自觉地将指尖伸进他的齿间,果不其然被死死咬住,吃痛一声,“唔!”


“我以为你死了,我以为失去你了,bucky。” Steve反复啃咬着熟悉的皮肤,缓解自己压抑的焦虑,这次他感受了恐惧。


门外悉悉索索地响动提醒着现况紧急,“速战速决。” James说着弯身从没死透的Sean身上又搜出一把,将这把史密斯38口径、两英寸长的警用手枪拿在手里,“Sean交给你,其他的人都交给我。还有我知道你身上一定带着这玩意儿。” 


James从他的上衣内兜抽出一双黑色小羊皮手套,上面不仅有罗杰斯家族的标志,还绣着一颗星星,说明这双手套属于最高权力者。他认认真真套在自己手上,像完成某种仪式,虔诚而笃定,“这个借我用一下,一会儿见。”

“一会儿见,注意安全。” Steve握住手里的枪颠了颠,沙漠之鹰,沉重的分量和威力一样不容小觑。

 

 


“……东岸的事尽快安排好,这里都解决了……Odin家的事还是按计划……等等!那是什么?!”

皮尔斯把机用耳机挂在一旁,拍了拍机长的右肩,指着一个方向问他。这情景似乎不太对头,过于怪异。一架直升机像被固定在空中,垂直地原地不动,俨然等候多时了。

“目测为AH-1型号武装直升机,sir—” 机长抓起呼叫器,“呼叫来源—UH-1Y多用直升机,AH-1收到请答复。”

 

“答复?我才懒得跟美国佬说话。”

Loki听着前方驾驶台的呼叫器,下令将机舱转个90度。他的腿骨被砸断了,打着夹板,颠簸总是坐不稳干脆整个人窝进Thor怀里。这个男人是他从小就习惯的存在,像坚固的山脉挺拔在他的生命里。不知道是从哪天开始的,Loki那颗顽固不化的心就从未装下过别人,这座山满满当当地被他藏在心里。


西西里岛的教廷堪比地方政府,天主教容不下同性爱人。Loki首当其冲,成为教廷攻击的嗤之以鼻的敌人。一怒之下Thor带他藏身美国,从洛杉矶到旧金山,他们便再也没有一日分开过。


Loki知道自己聪明过头,那个人又实在老实到底,满满当当的感情放在肚子里,但其实谁看不出来呢?否则以他的脑子,怎么会逃跑这么多年而无果?还不是因为自己舍不得。


他舍不得离他而去。那年夏天还是少年,这个人就按照西西里岛民间嫁娶的古朴民俗,亲自下海打捞珍珠,连同自己的一片真心交给他,幼稚地下聘说要娶他。虽然气得黑发少年几天都没好脸色,可那把珍珠和贝壳却细细收着,一直没放下。有时自己也生气,气那个人不懂自己,但最多是气自己,还真等着那天呢。


想着,Loki就往Thor怀里又缩了缩,机舱通透进风,吹得睁不开眼,这个男人一动不动地坐稳抱住他,习惯性的为他遮风避雨。就连夹板的位置也是Thor亲力亲为。

现在他正用手托稳枪托,M40A1的扳机扣在Loki手中。【咻—】的一发子弹击中皮尔斯的耳机。

 


耳机的碎片几乎飞进眼睛,皮尔斯瞬间搞懂对方意图,眼下Loki的枪口正正好对准自己,他紧忙冲机长咆哮,“快!调转航线!”


“真没意思,这就跑了。” Loki放下枪托,用手玩儿着Thor的金色长发,“还是说他想不到会有人如此明目张胆地杀他?”

“皮尔斯老奸巨猾,凡是都做足准备,他绝对算不到你会这么直截了当的找上门。可惜他遇上的是西西里人。” Thor单手接过RPG-7榴弹炮,亲手装弹,“40mm,破甲弹。”

Loki笑了笑,拧了一把Thor的大腿,全世界只有这个男人敢宠着自己胡来,“是的哥哥,毕竟我们西西里人从不谈条件。”


【轰——】

强大的后坐力令Thor骤然一震,Loki则稳稳当当看着火箭弹喷出,四根翼梢全部弹出,尖叫着旋转飞去,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破甲弹击中目标后会迅速引爆弹头炸药,产生可怕的金属射流,足以洞穿装甲目标,威力巨大,火花喷溅。


“我们走吧。” Loki在Thor身上缩成一个挂件,远处的爆炸照红了他们的脸,“带我回西西里,你可得说话算数。”

 

 

Steve必须走得很近,才看得清人影。Sean明显试图挪动身体,但无济于事。

“听得见外面的动静吗?快速、高效、准确,他的确是个火辣的宝贝儿。” 愤怒的心脏正在Steve胸膛里猛烈跳动,努力维持自己岌岌可危的自控,“你哪只手烫得他?不说?好吧,就当你是右手。这个很疼。”


Steve开了第一枪,弹头击穿了Sean的右掌心,瞬间将支离破碎的手弹了起来。Sean的身体一下歪倒在地上,完全失去刚刚虐待James时的气焰。


“你说他的腿很结实?的确,他的腿圈住我的腰,你想象不到有多美妙。其实我也很享受看你忍痛的表情。” 说着开了第二枪,子弹穿过他的大腿骨,强行转了方向,从侧面而出,击穿Sean身旁的玻璃。


“你把枪塞进他嘴里?用枪筒从嘴里顶他的喉咙了?这简直糟透了,我从没这么对待过他。你们都觉得他不疼吗?他可是怕疼的人。看看,你对我的宝贝儿做了什么?即使我看不清也能感觉他都快哭了!Fuck!我这么宝贝的人,凭什么到你手里就什么也不是了?!”


第三枪直接将Sean钉在墙上,最后滑落到一旁。子弹打穿了他的喉咙,皮肉刹那间撕裂炸开,没了呼吸。


“虽然我从没有冒犯尸体的癖好,但是我答应过他,要对着你的脸开个洞。我不能骗他。”

说着Steve抬起枪口,朝Sean的脸开了枪,连发三枪,靠近枪口位置的皮肤熏得焦黑,每一声枪响弹落,身体都要剧烈的震一震。“为所有被你伤害过的男孩儿。” 说着吹吹枪口塞进口袋。


“Done.” 

James的声音像从战斗中刚刚平静,带着子弹的味道进来,“这些人命都算在罗杰斯家族头上了?”

“是的,可以这么说。你有没有受伤?” Steve的眼睛着实看不清楚,忙着拉过来检查。


“有些擦伤,和轻微挫伤……shit!轻点!”James急促地倒吸凉气,视线落在Steve的眼睛上,它们看着仍旧黯淡无光,“您没事真是太好了,只要我在,就不会让敌人闯进这个门。”



评论(73)
热度(7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