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黑帮AU】看门狗(连载45)—军火商捡了个满嘴粗口的雇佣兵

正文:

上一章    首章    下一章


正文:

“都他妈把家伙放下!”

Rumlow从屋外大喝一声,Redback听令从背部抽出双刀直接丢过来,飞出去分毫不差,交叉地插进两伙人中间的沙地上,一触即发的死斗才被制止了。但winter和对面的人还相互对峙并不打算收手。


“怎么回事?我说话不管用了?” Rumlow绕过来并没有用电棍直接往James的大腿上招呼,反而走到挑衅的军官那边,摘了军帽抽向其中一个的脸,格外响亮,“我他妈这里是营地,不是你们找乐子的地方。操坏了我用谁打仗!”


“这就是你费老劲抓回来的人?看样子他可不听话,你怎么管手下的?” 戴墨镜的军官用军靴踢了一下木凳,哐当一下坐回去。


“我的人当然听话,他们从小就只听我的命令。” Rumlow脸色微变,向后摆了摆头,Redback明白地上前收回了他的双刀。

“Redback,给客人们看看你的刀快不快。” Rumlow说。

披着一件殷红兜帽的男人点点头,摘掉自己的一只战术手套,缓缓地用手掌抹上刀刃,看着滴下的鲜血时冰冷地回复他,“很快。” 就好像滴下来的不是自己的血液而是水一样。

 

Peter这一刻心里说不清是什么感觉,惊讶、恐惧、震惊、骇人……都不足以形容满肚子的疑惑和复杂情绪,他原以为这四个手下就是营地最恐怖的杀手了,但明显是Rumlow在操纵他们的灵魂。

他想起winter告诉他的只言片语,'他们都是Rumlow揍大的'……这种精神控制真是致命。

 

“winter,向客人们跪下道歉。” Rumlow直接说。

他用赞赏的眼神看着桀骜不驯的杀手下跪,脸上带着控制者的得意向军官们展示。百分之百的服从,这就是所有军官追求的快感。

 

“我不道歉。” James看着Rumlow居高临下的脸色,“他不是买卖,我是自愿的……”


Rumlow支着膝盖仔仔细细地盯着James的眼睛,似乎想穿透他垂下的眼睑和密长的睫毛,看到他的脑子最深处去。他的身体里搅起了一股风暴,黑色的飓风卷动每个细胞,唤醒病态的掌控欲望。

他明明才是这些人生命里的统治者,服从命令才能活,可眼下他知道自己还没征服这个人。到底是什么在毫无指望地支撑着他,如此强悍又坚不可摧,能让他一手管教大的佣兵一再挑战自己的权威。

他的身体里开始有某处产生填不满的失落感和不满足,这些人的命都是他的,只能是他的。

 

“要不是明早的任务我已经他妈收了钱,否则今晚真不应该浪费。” Rumlow的语速慢了不少,逆着光看不清五官,“跟Redback一起过来,天不亮带着一支小队出发。”


屋子里骤然静止了,仿佛刚才的危险就是个幻觉。不堪的记忆从James脑子里闪现,扎进血管的针头曾是他最彻骨的毒药,跟身体的伤口相比不值一提。但现在想起来那也不值一提了。他脸色煞白,手指痉挛地卷在掌心。

Rumlow冷冷地看了他们一眼,“记好了,这是我的地盘儿,谁他妈也别想胡来。”

 

“你先回去,凌晨出发我去叫你。” James错身经过时告诉Peter,还不忘把手里的钱卷儿塞给他,“帮我先收好。” 手心的汗将纸币都攥软了,真的要上战场了,从没真正经历战争的年轻佣兵局促不安地胡思乱想着。

“第一次?” Peter走着回头看看,从未有过交流的人跟着他说话了,“没进过战区?”


“嗯。多谢你的抗生素,半年前差点儿把我扎死了。” 说完匆匆往回跑,他最不想扯上关系的人就是Redback,这家伙听说就是个变态。

“哎呀,又跑掉了啊……” Redback的表情藏在兜帽下面,嘴里念念有词,“腰还是那么细,真是个小坏坏,小坏坏,我是个大坏坏……”

 

 

Peter觉得刚闭眼就被拎起来了,风尘仆仆地颠簸着,winter和Redback带领一支战略小队没合眼地赶到了市郊,停在了入城的必经之路上。


“这帮人是哪儿冒出来的?” James举着望远镜勘察前方驶来的一队美军悍马,挥了挥手通知手下准备Mark车载榴弹发射器,老远还能看到车队后轮掀起滚滚黄沙。

突然他的心里像悬了一下,美军的车队,那意味着是从美国来的……


“真是嚣张的倒霉蛋儿……” 远处还有些枪声,暗示城里某处正上演巷战,Redback的那队全副武装的小队已经进入了完全的战斗状态,纷纷拉起了枪栓。

 

“目标出现。” James对着脖子上的无线呼叫器说,看着车队飞驰地越来越近。


“自由军的统帅可不希望太多势力进城,没准儿是他妈正规军的外援。既然收了钱,让目标全部见鬼去吧。”

 

确定了Rumlow的命令,James迅速地将小队分成六个作战组,命令他们架起M230发射筒,Peter作为榴弹手跟在他后面。


“开火吧!我的小伙子们!” Redback倒是个好战分子,恨不能冲出工事杀个痛快。


“等等!他们撤退了!” James看着快到眼前的车队放缓速度,甚至掉了个头,从平整的公路驶进荒无人烟的沙地。

 

“开火!”

Redback话音一落,六架榴弹发生器和四台AT-3火箭筒托着尾焰飞了出去,远处来不及掉头的悍马直接被击穿发动机,火光一闪直接炸出一朵蘑菇云状的浓烟。其中一辆的车轮龙骨飞上天,整队的悍马都变成一个个燃烧的火球停在沙地上。


“目标都见鬼去了,还有别的吩咐?”

Redback可不管winter胡扯什么撤退不撤退,反正命令开火就开火,“顺便提一下,情报没搞错?简直跟打小蚊子似的。”


“Fuck!少他妈废话,给钱的让我们开火就开火。所有人先给我滚回来,然后你们爱他妈去哪儿随便。”


看着远处烧成废铁的火势,Peter跟着起了一身瘆人的冷汗,这鬼地方比地狱还可怕,能活着真是太好了,“多少人逃都逃不出去,怎么会有人往这鬼地方跑?”


“收拾家伙,回去了。” Peter听winter吩咐着,他确定又看到他那种眼神了,像被冷水扑灭的火一下暗了下去。

是啊,James也不知道自己毫无指望地纠缠着什么,他不想承认自己还抱着最不现实的盼望,谁会来这种鬼地方。 

 



气氛多少有些尴尬,当手机铃声在安静的战略会议室响起了第一声,Scott无奈地接起电话,“炮手在听呢,怎么回事?”


“我们的Captain在哪儿?” Loki在运输机上用高倍数望远镜看着二十英里外的黑烟,“跟你在一起吗?”


“在跟正规军的统帅谈话。车队怎么样了?” Scott挤在一屋子彪形大汉中略显娇小了,“跟他想的一样对不对?Damn it!这他妈鬼地方。”


Steve连夜变更了计划,所有人上了提前准备好的运输机全速前进,天不亮就直接驻进摩加迪沙。只留下一队悍马的空壳,浩浩荡荡地按原计划驶进,再从远程进行无人驾驶做幌子。

“不得不说,他还真是了解这里的局势。” Loki打了个哈欠,命令回程。

 

 


“让我们坦诚地直说吧,罗杰斯上校,你这次来不仅仅是支援我们正规军的,我说的对吗?”

作为正规军的统帅,弗瑞上校的眼罩更像索马里海盗,“这片土地连人道主义支援都懒得光顾,怎么会有美国本土的力量愿意进驻?你想从我们这儿得到什么?”

 

Steve正研究着桌上的战略地图,摩加迪沙附近的营地一个个被标出来格外醒目。

“人,我要找一个人。” 说着手指点了点其中一个军营的标注,半年没日没夜的研究已经让Steve看得懂索马里本土的文字,就像James曾经说过的那样,性感的聪明大脑,“有个叫Rumlow的,不知道阁下有没有印象?”

 

弗瑞将军娴熟地用粗糙的手指卷了一根土烟,吸了几口提神,“当然,即便雇佣兵的数量是正规军的三四倍之多,兵头的数量也不在少数,但Rumlow这个名字我们都知道,也都知道他手底下养得是帮'狗崽子'。”


“'狗崽子'是什么意思?毕竟我还不熟悉本地的文化。” Steve问。


“哦抱歉,这你当然不懂。正规军从来都是叫佣兵是狼崽子,那是普通的雇佣兵。像Rumlow那种吞吃其他军团甚至堂而皇之同行相残的佣兵,我们从来都是叫他们'狗崽子',战争之狗。”

 

“那他手底下有多少人?我想找的人就在他那儿。” Steve站直了从上俯视眼前的立体地图,宛如俯视着这一片土地。他久久地盯着那处营地的标记,眼神温柔而坚定,Bucky就在那里。


“这是个麻烦。你可以看看我们无人机拍摄的作战资影像。” 弗瑞将军挪了个位置,打开简易的投影仪。

 

画面是偷拍的,无人机被沙漠风暴吹得左摇右晃。直升机先是放下两条绳子,十几个全副武装的雇佣兵仅仅顺着绳子就一个接一个地快速滑下来,最后滑下来的应该就是Rumlow本人。

“作战风格就像收割机,看到了吗?Rumlow把他们训练成了野兽。” 弗瑞将军又指了指说,“看那个。”

 

四个雇佣兵像人肉盾牌一样从各个角度侦查敌情,变换方向地围住Rumlow,“这四个家伙从来没人看清楚过,几乎把Rumlow当做自己的性命一样保护起来,我们安排过无数狙击手都无处下手。他们中还有反狙击手,会根据弹道的方向快速推测出我们的位置,为此牺牲了不少优秀的战士。”


有这么一瞬间,弗瑞将军从罗杰斯上校的眼睛里看到了掩饰不住的怒意,尽管他克己自律地站在那儿,沉着冷静地看着影像仪。他的视线贪恋地在那四个黑影中间徘徊,看到枪响那四个佣兵挡在Rumlow前面的一刻,Steve几乎想跳进屏幕里,他的后背渗出冷汗,看着他受苦令他无比煎熬。

 

“Rumlow用毒品控制手下,这四个会不会还是……” Steve眼睛深处有什么东西烧了起来,狠狠眨了眨眼睛,像是要把脑子里什么惨不忍睹的画面挤出去,“他们会不会还是……”


“毒品?”

弗瑞将军咧着嘴笑了笑,“那玩意儿早就不用了,曾经很多兵头都用过,但有的手下能扛得住戒掉,况且副作用太大了,那玩意儿令雇佣兵的战斗力大打折扣。现在是科技时代,看来你还活在过去。”


“不用那玩意儿就好。” Steve轻笑一下,提心吊胆揣测了大半年终于放下心头大石,“我怎么去他的地方?我愿意提供足够的兵力和武器支援你剿灭他。”

“别着急,看完它再说。” 弗瑞将军回答。

 

 


“出来吧。” 这已经是James给小家伙们换得第七个住所了,迫于战火几乎每隔不久就要转移一次。

鲁格先是跑了出来,认真地看了他半天,“winter?” 他皱着眉毛担心地盯着他,“你刚执行了任务对不对?”


“对,说的没错。你他妈总能看出来。” James坐在地上摆弄带来的供给品,突然被鲁格一把搂住,“不要动,让我抱一下。”


James听着他闷闷的声音,身体才有了些暖意。他只想被人这样抱着,哪怕是个小孩子。感受这种奢侈的从布料另一端传递而来的体温,他甚至怀念地吸了口气,不知怎么今天就突然想起那股金属的味道。

“你是不是又替我省下粮食了?我怎么觉得你又瘦了?该死的......” James揪心地问他,在鲁格的脊背摸来摸去,确实是瘦了些。


他又低头看着把整个身体都贴进怀里的小柯尔特,这简直是一头奢侈的金色头发在他怀里散开。顿时心里某个角落发疯似的疼了起来。犹豫了好久,James终于伸出手摸上了软软的头发。

“你们俩今天究竟怎么了?” 思念的痛楚的确能轻而易举地让James鼻酸,但他更知道这两个小鬼绝对有事不对劲,“Shit!你们的鬼主意比我见过的死人还多!”

 


从被褥底下钻出了又一个小孩子,这回还他妈是个小姑娘,James已经开始计划去啃沙子了。


“你他妈又捡回来一个?”

“这回我真的在外面偷偷养姑娘了!Shit!让老相好见鬼去吧!”  James绝望地抓着头发叫着,烦躁地走来走去,“我他妈又不是罗马尼亚开孤儿院的人!就算是孤儿院也不会到处捡孩子!”

 

“我叫洛利.维果斯基.卡比萨玛。” 面前的小女孩倒是格外淡定,仿佛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见面,“鲁格说你记不住太长的名字,所以你可以叫我洛利。”


“谁他妈记不住太长的名字……” 他迅速瞪了鲁格一眼,小家伙倒是一脸责任感的样子,他棕色的头发被James扎成一个小辫儿,理由是怕自己的手拿惯了武器剪不好头发。


“dada……” 

小柯尔特一个跟头栽进James身上,他只好一只手拎起小家伙抱着,一只手从腰包里摸出一把沙鹰手枪,“无缘无故就又他妈多养一个,见鬼了……”


“我不会拖垮你的,我的家人死在佣兵的枪口底下,就我一个活着。” 洛利按照鲁格的指示,看着James的反应说下去,“我可以少吃……”

 

“停!停!停!当我好糊弄吗?你们都商量好的!特别是你,鲁格!” James抱着小柯尔特只好用脚清理出一片没有碎石的空地,“Fuck!你们……一般小混蛋,都他妈知道我吃这一套……”

 

“我就说吧,你这个办法蠢透了。” 洛利回过头对鲁格说,眼睛大而精明,“同一个办法对同一个人用第二次就没用了,明白吗?”


“你……洛利......过来一下,帮我抱着柯尔特,他站不稳。” James在洛利的娃娃脸上发现与自己相似的迹象,小姑娘原本就比臭小子早熟一些,而索马里让这个圆脸蛋又一头小卷毛的女孩儿过早得像个成年人。

 

“好......我应该和鲁格差不多大,但我确实亲眼看着家人死在眼前。” 洛利把小下巴放在柯尔特的肩膀上,让James一时看花了眼,谁知道是不是思念猖狂地作祟,他看到深蓝色眼睛就想到那个人,但谁的也没有他那一双蓝眼珠好看。


“好吧,先说好了,跟着我不一定过得好,我他妈是个佣兵。” 鲁格也跟着坐过来,四个人围成了一个小小的圆圈儿,“首先,叫我winter,不要跟任何人……”


“不要跟任何说认识winter,因为索马里叫得上你名字的人都是仇家。” 洛利用手暖着柯尔特的小腿,像个姐姐一样,“这些鲁格都告诉了我,他说你是个好人,虽然看上去不像但确实是。这句话我没骗你,是真的。”


旁边六岁多的鲁格已经熟练地在拆装沙鹰了,他们没有选择,既然要在索马里活下去就必须学会战斗。他的小手甚至握不住整支枪,可仍旧可以熟练地组装再给子弹上膛。


“winter!我这次又快了不少!” 鲁格低着头说着,就感觉一个巨大的黑影笼罩过来。

“Fuck!谁他妈说我看上去不像好人!我一根手指就能把你揍进墙!” 



评论(55)
热度(5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