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看门狗(连载61)—军火商与雇佣兵

目录:

上一章     首章    下一章


正文:

窒息性(合)爱,危险动作预警

该内容属于高危动作,真人勿试

图链:戳


Loki如临大敌,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捏碎的奶瓶,“所以他俩把孩子们交给我们,然后两人晃得装甲战车叮当响?……还有谁脸皮比他们厚些吗?”

“嗯哼,不过Steve决定午夜发起进攻,我们得尽快把洛莉救出来。”

Scott说着拍案而起,巨大的冲击将弹匣摔在地上。看似漫不经心的粗糙却比任何人都有一颗爱女之心,洛莉哪怕只伤了手指头Scott也会心痛不已。

“是,这场仗敌我双方实力悬殊,唯一要命的就是那个小姑娘和医生在他们手里。不过……嘿!哥哥!你能不让他欺负我的steve吗?!”


Thor正把睡醒的小柯尔特放在雄狮背上玩耍,原本受到惊吓哭着要找James的小家伙被狮子迷住了,竟然大胆地把小手握成粉色的小拳头塞进血盆大口里。

“别紧张,他只是小孩子而已,况且你不觉得他很像我们西西里人?你看他还这么小就敢挑战这头雄狮了。”Thor看弟弟脸色不妙,知趣地把小家伙举了起来,轻而易举地就托上两米的高度。


“你倒是喜欢小孩儿,怎么?你现在想要孩子了?”Loki小心地把怀里喝奶的婴儿递给Natasha,像一朵乌云一样晃荡过去。Thor正举着小柯尔特笑得开心,转起圈儿来俨然一副孩子王的架势。Loki脸上有掩饰不住的失落和不高兴,不过现在的Thor早已摸透他的臭脾气。

他把小柯尔特放在肩上,全心全意地哄起阴郁的弟弟,现在他懂Loki只是不能忍受别人分享自己的注意力,“我喜欢孩子但绝不会超过喜欢你,所以……”

“姐姐……”

小柯尔特一弯身子就抓住了Loki一小缕垂肩的瀑布黑发,白白的手指上还沾着些黏糊糊的口水。

“送回去!谁管他们两个搞完了没有或者是不是光着屁股!让Bucky教Steve怎么喂孩子去!”

 


“……确切地来说这是AH-64D型长弓阿帕奇,你看他们的浆轴顶端。”Steve用手指着笔记本上的资料给James讲着,佣兵的小脑瓜正在快速消化它们并且制定计划方案。

“操,那是毫米波雷达吗?怪不得它在天上跟他妈打靶子似的,每一次都那么精确。”James叼着笔在图纸上画画改改,努力地勾勒营地的平面图。

“是,它们是主力武装直升机,“眼镜蛇”就大不一样,你看它采用流线型窄机身和纵列式的布局就知道它的机动性有多强,飞行和升降速度都快。”

James像看到新大陆,口气听着像一个被Steve宠坏了的孩子,巴不得早早上场用它们轰翻一切,“Shit!我已经等不及看它发射TOW missile!Steve先生您的直升机简直和您一样性感!”

虽然早已习惯了James颠三倒四的比喻,但听到自己的性感度数和自己直升机的火力一起比较还是为难地抿起嘴角,Steve克制不住地想敲几下James的大脑门儿。

“去他妈的!没开玩笑?这是轻50型?”

James从后半车厢的小型武器库摸到了巴雷特M-82A1,撅着屁股就架上了枪架,摆出狙击姿势开始调试,“我就知道总有一天会摸到这个……它真是个漂亮妞儿,发射速度据说比声速还快……一英里外都可以轻松隔墙击杀。”

Steve敢肯定这把枪的性感度数远高于自己了。



“Steve?你们……嗯……你们结束了吗?”Thor洪亮有力的呼声比敲门还好使,Steve拉开车门只见这位魁梧的男人一手一个抱着孩子,窘迫不安。

“是的,六小时后我们出发。嘿!我的小家伙醒了?”Steve熟练地接过小柯尔特,看他红通通的眼眶似乎哭过。

“dada呢?你把dada藏起来了。”他的哭声像佣兵的发令哨,James瞬间从车厢窜出来把哭着的小孩儿接了过去。

看这样子Thor决定隐藏Loki发火的事儿,只好恋恋不舍地把小鲁格也送过去,“嗯……孩子们要找dada一起睡,所以就交给你们了。”然后强行无视了Steve想再度过几小时二人世界的眼神。

 


“……这……天啊……我在哪儿?”Banner医生揉着后颈从昏迷中苏醒,小脑下方还有一丁点儿的钝痛,这说明乙醚的浓度明显超量了。

“在营地里,能不能帮个小忙?”Wade正坐在他正对面,洛莉还没醒过来,安全地睡在松软的草垛里。

Banner医生快速回忆起一切,说话的神情就仿佛在自己家里一样平静,“只要你别伤害那孩子,一切都可以商量。”

“这小姑娘的人气还真是高呢,每个人都这么说。”Wade在火堆边坐着,时不时把匕首放进火焰里炙烤消毒,刀尖都烧得通红,“帮我取出来就行,我要去找人,没工夫管winter的事儿。”

看样子暂时那孩子安全,Banner医生想着。

屋里静得只剩噼里啪啦烧木柴的动静,他看Wade自顾自脱了上衣,露出和James一模一样满是伤疤的背脊,“好,我可以帮你,但首先我需要……你把手术刀还给我。”

 

评论(45)
热度(620)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