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忒修斯之船》到了。
第一次见是在名为字里行间的书店新书一榜,但书店并未允许翻阅。但从一瞥中仿佛看到自己阅读的痕迹(同样是喜欢胡乱做批注,胡乱写字或者画图),因此常被人说道,你是一个读书很狠的人。
换成大白话就是,你读过的书都被你糟蹋了(怪我咯?)
所以欢欣鼓舞地订下一本,拿到手里果然是令人食欲大增的厚重,还塞满了各种“真实的”剪报、照片、信件,总之我一下就爽了。还没开始看就爽。

《名利场》是被纳兰太太种草的第二本长篇,第一本《金翅雀》已啃完,感觉可以从头再吃一遍。从前并没有读这么长长长长篇的爱好,现在感觉像入了邪(合)教。相信名利场也是同样的好吃!

还是希望书皮能做的软一些,方便携带也方便阅读,可以卷成筒状或者漏斗状最佳!等人的时候拿出一卷,路人一看,哇!竟有如此少见、不玩儿手机等人的活物!(技能Max,其实大部分时间还是玩儿手机)
试想如果是拿出一本板板正正的硬壳书,路人一看,哇!谁在装逼!好晃眼!

还有lofter敏感词还真是多啊,稍不留神就关小黑屋了。

评论(15)
热度(68)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