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三只小可爱的打脸日记

Bucky是家中的老大,然而却是一个强悍隐忍、块儿头足够大的Omega。

TJ排行老二,本应是最不热衷情爱的Beta可却男女通吃、花边不断。

Jack从小就是最得宠的老三,家里的小王子,体态纤细、婀娜英姿可又是货真价实的Alpha……

这天三兄弟终于齐聚共进晚餐,谈论起憧憬的感情生活纷纷表示绝对不会自甘做受。


Bucky:“虽然我是Omega,但相信没有Alpha敢挑战我200磅的肌肉。”

TJ:“虽然我是Beta可我超喜欢谈谈情说说爱啊,大不了以后只谈女人。”

Jack:“作为家里唯一的Alpha,我不消细说,你们的困扰在我身上可能性为零。”

 

一年后

这天三兄弟终于又齐聚共进晚餐,谈论起现在的感情生活纷纷表示……


Bucky:“他在你那个里面……成结的时候会不会和我一样疼啊?”

TJ:“Bucky,我、我疼……呜呜呜……”

Bucky:“乖,不哭不哭了……给,多吃个鸡腿。都怪Jack他们Alpha,成结时真的是……”

Jack:“诸位,请把嘴闭上好吗?真当我听不到是不是?我有跟你们抱怨过为什么只有我需要润滑剂吗?”

(不更新的夜我选择当一名段子手)

评论(30)
热度(4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