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第三类报告(连载13)—禁欲年下攻与胡子拉碴糙汉熊

目录:

上一章    首章    下一章


正文:

图链戳:一辆车(不要找不到图链啊在这里)

.

.

.

疼,浑身都疼,疼得要散架了,巴恩斯坐在车里已经喝完了两大杯的热可可,茶色的小仓鼠在他袖口里钻来钻去。他只觉得被Steve咬的记号伤疤火辣辣的疼,屁股更是火辣辣的疼,两条健实的小腿酸得打不过弯儿来。

“Steve总说我打乱了他的计划人生……”

巴恩斯捏住了jelly的心型屁股,他低头在自己身上嗅了嗅,除了原来的味道还多了Steve雄性西伯利亚虎的气味,就连jelly小小的鼻子也在他手指尖动来动去,一定也是察觉到除了他还有第二头凶猛野兽的气味

“我的计划人生看样子也实现不了,我应该是带个漂亮姑娘回老家去,我想在全家的祝福下办盛大的家族婚礼,我还想宴请所有亲人朋友吃母亲做的卷心肉玉米饼……事实上我现在就想回家找妈妈了……Steve也打乱了我的计划人生,所以……”

 

“你在跟谁说话?

Steve敞开车门拎了一大包东西上来,即便巴恩斯裹成了北极熊可他仍旧在零下温度里穿一件短袖就够了。

“没说什么。”巴恩斯咬住嘴里两腮的肉,庆幸自己刚刚的唠叨没被Steve听清楚。

“这个给你,拿好了。”说着递给他一个保温杯,再整理一大包杂物。巴恩斯只嗅了嗅就闻出是蜂蜜的味道,用手指小心转动瓶口,冒着甜香的热气才从杯口溜出来。

一百杯的热可可也没有一口热蜂蜜水好喝,巴恩斯小口小口地吸溜着,极其尴尬地盯着Steve看,“谢了……你从哪儿弄的?”

Steve关上门把寒冷也关在了外面,自己身上呼呼冒汗,他瞥了一眼就低头继续严肃地研究起遮盖剂的使用说明,“杯子还是蜂蜜?这家超市的老板是我养父,他非要给我的。”

为什么不告诉他是你自己主动跟Fury要的?Steve假装忽略了自己的问题,更假装忽略Fury对自己的讥讽。

 

“遮盖剂?你知不知道自己是名警员?Steve?”Fury吃惊地看Steve装了满满一箱的蜂蜜和炼乳,仿佛猜中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你把你的搭档给咬了?快告诉我Steve,别让家人担心……你不是对他来硬的对吧?”

遮盖剂——可以掩盖记号疤痕气味的特殊用品,如果涂抹在愈合的疤痕上可以完全掩盖气味24小时,过后需要重新涂抹。缺点是完全不防水。

Steve第一次觉得在养父面前不能正直地抬起头对视,“我当然没有来硬的……不过……总之还有多少存货?我都要了……”

 

“这个怎么用?”巴恩斯脱了外套,左臂内侧有一个被Steve重新覆盖的记号疤痕,紫红的淤血刚刚结住,要愈合至少需要一、两周的时间,现在看上去就是一块普通的咬痕。一只小小的牙膏一样的条状物放在手里,他拧开试图挤出来一点儿,“见鬼,真没想到我还有这一天……”

“Bucky……”Steve欲言又止,把jelly先放回笼子里,“咳、我是说……巴恩斯探员,你现在还不能用这个,我看了说明,记号疤痕愈合之前只能用遮盖喷雾。”

“什么?……”巴恩斯差点儿把一口蜂蜜水都喷出来,这真要所有人知道自己身败名裂了吗?

遮盖喷雾——与遮盖剂的作用相同,适用于记号疤痕愈合之前。使用方法效仿香水,但缺点除了完全不防水,还有遮盖时间短,两、三个小时就需要重复使用。

 

惊讶归惊讶,巴恩斯还是迫不及待地把遮盖喷雾对着脖子、胳膊一通乱喷,就好像是被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咬了。

“我会设定闹钟,两个小时提醒你一次。”Steve看巴恩斯正不断地嗅着,直到确定身上没了自己的气味,有种想把遮盖喷雾捏碎的念头,“哼......多喷点儿,每天可别忘了。要是你咬了我,我现在肯定已经把遮盖剂涂遍全身了。”

“唔、什么?我咬你?”巴恩斯把遮盖喷雾揣进裤兜里,生怕自己大意弄丢它,“做梦去吧,我才不要咬你……”

“是吗?我看你屁股上的伤口也不算太严重,鬣狗咬不穿熊的皮毛,所以你要不要对着屁股也喷几下?”

“那个又不是记号疤痕,我干嘛要……”

说到一半儿巴恩斯突然捂住了自己的屁股,故意的,Steve一定是故意提起发生过的事让他难堪。现在他正吹着口哨启动发动机,巴恩斯却恨不得把自己的身体都塞到毯子底下去。

他总不能告诉母亲……自己的屁股都被这个男人看光了吧?自己的计划人生就这样身败名裂了吗?想着巴恩斯收回捂着屁股的双手,把脸埋进了掌心。

脸红什么啊!不就是被他看了屁股吗……巴恩斯觉得自己的脸烧得有点儿烫。




评论(156)
热度(20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