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看门狗(连载72)—军火商与雇佣兵

目录:

上一章     首章    下一章


正文:

“提出见面的人是什么来头?有时候我们不能被牵着鼻子走。”Steve轻轻抱起Loly朝他们的睡房走。

Sam的笑声轻蔑,翻了个眼白明显的大白眼。“这是自然,要不是你撤走势力,皮尔斯下台也不至于令波士顿时局不定。对方非敌非友,我只是谨慎而行。”

James焦躁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Steve着实不想在这种时候处理公事。“况且我已经过了大鱼大肉般吞吃异己的时候。前提是只要他不惹我。”

“Steve,什么叫吞吃异己?”Loly抱住他的脖子问道,前面睡房的声音像是屋檐底下有颗坚果要爆炸了。

“呃……”Steve和Sam同时为难起来。

“嘿,让我来抱抱你,宝贝儿……”Sam把小姑娘从Steve怀里接过去,尽管对方有些不太情愿,“Sam舅舅带你去看些别的好吗?你想见见小狮子吗?”

“小狮子?这里有吗?”终归年龄不大,玩儿心也重,Loly一下就笑出很开心的样子。

Sam及时投以Steve颜色,带着小姑娘向楼梯口走去。“当然,它们是一个西西里来的骄傲疯子带过来的,我们现在就去看好吗……”

Steve有点沮丧,他看向他们的背影,似乎这屋子里的每个人都比他会哄孩子。但目前这不算最重要的。他拧动把手,推开久违的房门,必须先要去解决另一个棘手的问题。

 

 

走过书房必须经过他气派的书柜,厚重的硬皮书一本本森然矗立。一尘不染的书台左角还是那瓶用惯了的黑色墨水。

这台子上曾发生过很不错的事,Steve摸着台角回忆。嗯,就在这里他第一次把James操到开始背单词。

“Bucky?你在找什么?”Steve把外套挂好,双肩也跟着轻松下来,“还是Jessica又放了什么惊喜?”

“见鬼了!我找不到沙发了!”James冲出来差点结巴,“Fuck……我的小沙发呢?没有沙发我睡哪儿?”

听到这话Steve也跟着进来,James率先跑过去站在空荡荡的窗下,最后有些气馁,干脆一屁股坐在地毯上。

他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种特别想要某种东西的欲望,像小孩子趴在玩具店窗口的玻璃上,不肯善罢甘休:“我的沙发被扔了!……我的沙发居然他妈被扔了?!”

“先起来。别坐在地上。”Steve把他从地毯上拽起来,费了不少力气。James的屁股就像强力胶黏在地毯上了似的。

“以后和我睡在床上不好吗?那沙发太小了。我好不容易才把你找回来,总不能让你接着用它。”

James被摁在床边坐下,又立马弹起来,像被火烧了尾巴:“绝不!跟您一起睡我会放松警惕,更何况这床的射击角度也不精确,如果有人闯进屋我根本……”

“坐下、先坐下好吗?”Steve按住他的肩膀,同时也按住James心里那团汹涌跃出的燥火,“难道你不愿意和我一起睡?”

“那倒不是……我可没说。我他妈可没这么说。”James主动坐回床沿,在床垫上来回试了几下,“但那沙发是我在这儿拥有的第一件物品,而且睡那上面真的挺舒服。沙发垫子底下我还藏了私房钱……”

“私房钱?!”Steve故作惊讶地挑起眉毛。

“我、我离开时还准备跑呢,刚从监狱回来……”James支吾地解释起来。

“还想着跑?!”

“不是!”James站起来开始紧张,这回他妈被弄死一百次也不止了,“也没多少,就十九块美金,跑、跑不了哪儿去,跑不远。真的,跑不远……”

“就十九块美金?你在我身边呆这么久,才藏起来十九块?”Steve憋住笑意,看James在原地转来转去的,“十九块美金你也就跑到对面便利亭,真有能耐。”

James解释地口干舌燥。“那也是我的私房钱……现在这不是还要养孩子呢……”

“这么说我的魅力还不如你的私房钱?”Steve的语气有些泛酸,但想必有人是听不出来,“我没扔掉它,也没翻过你的钱。想必是Jessica觉得它用不上了,也许叫人扔在垃圾堆里。”

James倒吸一口凉气:“垃圾堆?去他妈的,太好了!”

“太好了?”Steve眉头一拧,“Bucky,你现在回家了,我不用你再为我看门,也用不上你的十九块美金。我只要你睡在我的旁边。你仍旧可以把枪放在随手能碰到的地方。但我也要随手就能抓到你。”

“随手就能抓到我?这点子听上去不错。”James别扭地咬住嘴唇,“这么听上去睡个觉也挺带劲儿的。可我的钱……”

“闭嘴,你现在哪儿都不能去,晚上只能睡在我旁边。睡在只要我一伸手就能抓到的地方。”

“伸手一抓就能抓到的地方?”James看着窗外逐渐暗淡的天色,手指肆无忌惮勾起Steve的皮带,颇为挑衅地发问,“那您今晚准备怎么抓我?用什么抓我?”

“看来我是需要让你重新背背单词了。”Steve说着欺身压过来。


图链:戳


他跟着Steve步入餐厅,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金头发的小家伙从Loki怀里蹦下来,还戴着一片浅蓝色的围嘴,像一只终于找到妈咪的小动物。

“papa,你怎么才来?”他昂着脑袋抱住James的大腿,蓝色的眼珠流露出对无限渴求与依赖。这很难让人拒绝,James蹲下把Colt抱起来,尽管动作生硬。

Loki面前堆满了盘子。他用刀叉撕开盘子里的火鸡肉,优雅地将它们各自分发给脚底的狮子们。在俄罗斯有不少富豪会豢养这种宠物,但Loki这几只明显野性更大些。

“等了你们这么久,换个衣服可真慢。不过这小家伙是我的了。”Loki舔舔手指,然后一勺勺挖着面前的布丁。

“见鬼,你想都别想。”James用胳膊围住Colt,尽快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他……他是我生的,他叫我papa,你没听到?”

“行了,知道是你给Steve生的,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吗?”Loki话音未落,脚下一头幼年雄狮就抬起头,宽大的下颚放在主人大腿上,用粗糙的鬃毛来回摩搓,寻求抚摸。

“嘘——听话,我说的Steve是那个Steve,不是叫你。”向来自诩无情寡义的Odin家二公子倒是十分疼爱宠物,“我只是每年把他接回西西里小住。而且这小家伙已经宣誓效忠黑手党了。”

“什么他妈黑什么?”James瞬间抱紧怀里金发碧眼的小号Steve。

意大利来的男人语言透出冰冷,绿色的瞳孔闪过一丝精明。Loki又把目光看向稍微大一点儿的正在帮妹妹掰面包的Luger,“大一些的那个很乖,但他跟着我读了西西里党的誓词,等他长大我会亲自解释那是什么意思。”

“……去你的,你在这个屋里说话不算。”脏话都念到嘴边了,碍于怀里还有个欢蹦乱跳的孩子James只好又咽回去,否则他的两根中指此时已经比到Loki鼻子上了。

“哼……”Loki十分放松地靠住椅背,细长小臂勾住了James的脖子,像一条传递出蛊惑信号的黑色海蛇,“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大家一起养岂不是更好?”

“不好,你自己生去。”

 

 

看来这两个人是有的吵了。Steve笑笑,他好久都没听到这样轻松的吵嘴了。越来越像一个家族,这屋子里越来越像一个大家族。罗杰斯家族不再是个党派间冰冷的符号,而是一种具有归属感的亲密关系。

他把面前的盘子推到James面前,里面是切好的小牛肉,然后又给对面的两个小家伙夹了一些烤香肠才扭过身来,准备执行自己的职务。

“他们管事的人想和你碰个头,随便聊聊。”Sam夹了一块玉米片放在碗里。

“随便聊聊?这些人不会放过呼风唤雨的契机。看看他们把地方选在哪儿了?列克星敦的中心区?”Steve举起茶杯小抿一口,在别人还浑然不觉之前就闻到了血气,“那里是南北战争打响第一枪的地方,为了自由。”

Sam和Scott也交换了一下眼色,收起寒暄的语气。“那你准备怎么处理?要不要去?”

“去,当然去。想从我嘴里抢肉吃也要凭本事。”说着Steve用刀叉把一块切好的牛排送入口中,仍然一副谈笑风生的样子,“就当是让他们见见世面。”

“什么见见世面?”James一向坐在Steve左侧,既方便起身又方便泡茶。

Steve犹豫起来,他不想让James这么快就又涉及险情,这也是他和Loly的承诺。“呃……这个……”

“Fuck,您要是出门办正事休想甩掉我,我可不是……”

“什么是见见世面?”对面喝了一嘴牛奶沫的Luger突然和Loly一起抬头,瞪着圆圆的绿色眼睛,安静地等大人们给一个答案。

“呃……这个嘛,其实……就是,去见没见过的东西。”James递过去一张餐巾,琢磨着怎么将脑子里的词汇连成能骗过孩子的句子。

“能带上我们吗?winter?求你……”Loly带上哥哥一起使出杀手锏,两只小手支在下巴上,说完还抽动一下小鼻子。

James忍住心软的冲动,语气蛮横起来:“不行,你们要乖乖待在家里,等我回来。”

“不要这样……”小女孩儿又拉着Luger一起哀求另外一个男人,很明显这个男人说话比winter好使得多,“Steve,能带上我们吗?”

“宝贝,这次不行。”然而这一次并没有得到特赦。

“听到没有,乖,这次不行。”James重复着,有人给自己撑腰的滋味儿太他妈棒了。

“还有你,宝贝。”Steve扳住James的下巴沟,看他脸上的嘚瑟劲儿还没有消失,“听到没有,乖,这次不行。”

“哦……Fuck……”James咽了咽口水,嘴角瞬间就撇下来,但他自认为是一名合格的佣兵,绝不轻易退缩,“能他妈带上我吗?Steve先生?求您……”

“不行。”然而这一次他也没有得到特赦。

哦操,去他妈的。James装可怜的表情瞬间复杂起来。

(大家说这章被吞了,于是补一个链接。我又到了每个月发月烧的日子,歇两天……)




评论(16)
热度(4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