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不做大哥好多年6(沙雕系列)

目录:1 2 3 4 5

  背景:复联三后的巴基回到了美国队长二的时间线,时间宝石发生重大错乱开启了时间分支,于是巴基发现在这个世界里自己并没有消失。于是他决定做点儿什么,比如替史蒂夫照顾好当年失魂落魄的自己。


  96.

  冬兵:你回来晚了九分钟。

  巴基:是我错,你别紧张。

  冬兵:我枪都上膛了!

  巴基:把枪给我好吗?

  冬兵:拒绝。

  巴基:好了,我道歉,以后我一定按时回来。但你也没有遵守约定。

  冬兵:……

  巴基:你我约定好了不是吗?如果我在说好的时间内没赶回来,你要怎么做?

  冬兵:背包、跳窗、逃跑,在3分钟之内。你会去美国队长纪念堂找我。

  巴基:那你现在怎么还在这儿?你该跑了啊!进来的人是九头蛇怎么办?

  冬兵:我杀了他。

  巴基:杀戮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式,把枪给我好吗?

  冬兵:然后我去救你。

  

  97.

  巴基:现在我们互相道歉好吗?

  冬兵:那你先。

  巴基:我不是道过谦了吗?

  冬兵:你比我大三岁。

  巴基:那你倒是叫我一声哥啊。

  冬兵:拒绝。

  巴基:那算了,过来吃饭。

  冬兵:好吧,大胸弟。

  

  98.

  冬兵:你知道我现在想干嘛吗?

  巴基:张嘴,吃饭。

  冬兵:我要把你刚才殴打我的经过全写进小本子里,描红,还加粗。

  巴基:要吃几个蛋?

  冬兵:三个,然后等你的史蒂夫回来找你的时候。

  巴基:想吃煎小香肠还是吃煎培根卷?

  冬兵:吃培根卷,然后我翻旧账,全给他看。

  巴基:你想让他为了你来打我吗?

  冬兵:他会吗?

  巴基:死了这条心吧,他要是回来了,第一个挨打的就是他自己。

  冬兵:法克!他休想动史蒂夫一下!我揍死他啊。

  巴基:那我也会揍你的。

  冬兵:我不怕揍。

  巴基:你还想不想吃好吃的了?

  冬兵:想。

  巴基:那还记小本子吗?

  冬兵:今天我放过你。

  

  99.

  冬兵: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把书都看完了。

  巴基:感觉怎么样?

  冬兵:史蒂夫会找到他的小玫瑰吧?

  巴基:我再说一次,那个不是史蒂夫,他可从来不穿嫩绿色,他小时候也不穿。

  冬兵:那好吧,我给他起个新名字。史蒂薇会找到他的小玫瑰吗?

  巴基:……

  冬兵:会吗?会吧?

  巴基:当然,史蒂薇可厉害了。

  

  100.

  冬兵:我还想问,地球外真的有生命吗?有外星人吗?

  巴基:当然有的。

  冬兵:你见过?

  巴基:我见过很多了。

  冬兵:他们什么样?和你我一样吗?

  巴基:有的和你我一样,会操纵雷电,以一敌百。有的像小兔子,和你一样凶,拿枪瞎他妈突突人。还有的像一棵植物,不过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它。

  冬兵:我对那个小兔子很有兴趣,我们会是好朋友。

  巴基:嗯,你们很像,它也想要我的胳膊。

  冬兵:去他的塑料姐妹情,决斗吧。

  

  101.

  巴基:大部分外星怪物都挺难看的,而且个头儿都不小。

  冬兵:他们来地球做什么?

  巴基:抢东西,或是,被亦正亦邪的同伙忽悠来的。

  冬兵:他们来过了吗?

  巴基:已经来过了,就在几年前。

  冬兵:我怎么不知道!

  巴基:你在冬眠啊,是史蒂夫和他的队友们保护了地球,每个人都可厉害了。

  冬兵:哇……

  巴基:是不是很羡慕?

  冬兵:嗯。

  巴基:放心,你会有机会的,不然我也不在这里。

  

  102.

  冬兵:九头蛇让我错过了大事,我没有帮史蒂夫对抗外星人。

  巴基:其实有一次……呃,完全是神仙家务事,你插不上手的。

  冬兵:什么叫,神仙家务事?

  巴基:就是神仙打架,小孩子别瞎问。

  冬兵:我不是小孩子。

  巴基:史蒂夫说我是三岁宝宝,你自己说比我小三岁,你现在仅仅是个胚胎。

  冬兵:……

  

  103.

  冬兵:吃完饭你我应当出去活动一下。

  巴基:等天黑再说。

  冬兵:我待不住。

  巴基:那是因为你我曾是经历特训的战士,我那时候也是,突然没事做了,就很烦躁。

  冬兵:那你怎么解决的?

  巴基:引体向上和俯卧撑各一千个。

  冬兵:你我能做这么多?

  巴基:这不算多,史蒂夫一口气做两千个。

  冬兵:你我和他的血清差别这么大吗?

  巴基:是啊,你我体内的血清是不完全品。打给史蒂夫的那三支才叫绝无仅有。

  冬兵:现在或以后也不会有了?

  巴基:也不会有。

  冬兵:太好了。讲真,这东西打在别人身上,不一定会变出什么鬼来。也许直接做出个头号恶棍也说不定。

  巴基:要是打给你了呢?

  冬兵:打给我?还是算了吧,我现在,根本控制不住自己……我也许会去杀人。

  巴基:其实,你我的血清和史蒂夫的差不太多。

  冬兵:真的?

  巴基:嗯。

  冬兵:看来我还不是个坏人。

  巴基:你本来就不是。

  冬兵:……谢谢。

  巴基:你是胚胎。

  

  104.

  巴基:你脱衣服干嘛?

  冬兵:做俯卧撑啊。

  巴基:无聊。

  冬兵:敢和我比吗?

  巴基:光着膀子面对面做俯卧撑?

  冬兵:谁赢谁当大哥。

  巴基:开始!

  

  105.

  巴基:我赢了,一千三百个!

  冬兵:这不公平!

  巴基:你想耍赖?

  冬兵:你的胳膊不会累!

  巴基:我还比你沉呢。

  

  106.

  冬兵:刚刚那是什么?爆炸声吗?

  巴基:好像是。你原地待命,我出去看。

  冬兵:那我干什么?

  巴基:打开电视。

  冬兵:我还有心思看电视吗!

  巴基:电视里有新闻!看看史蒂夫需不需要帮忙!

  

  107.

  冬兵:怎么样了?

  巴基:所有街道都封锁了,有神盾局的特工。新闻怎么说?

  冬兵:所有市民禁止外出或等候救援。

  巴基:九头蛇搞事了?

  冬兵:电视里的人没有说,但我感觉是。

  巴基:真巧,我也感觉是。

  冬兵:你我还真是……

  巴基:心有灵犀。

  

  108.

  冬兵:史蒂夫会带队行动吗?

  巴基:他一定会。

  冬兵:这么肯定?当年你这时候已经出境了。

  巴基:你真应该亲眼看一看,史蒂夫对九头蛇的恨意,和怒火。

  冬兵:可他刚醒没多久!

  巴基:这和醒没醒没关系,因为你,他发誓要追杀九头蛇的每一个。

  冬兵:我艹,这么牛逼……有点儿心动的感觉。

  巴基:别心动了快把衣服穿上,出去帮忙!

  冬兵:什么?

  巴基:你难道不准备暗中帮一把吗?

  

  109.

  巴基:你给我出来!

  冬兵:我不!

  巴基:外面火力很猛,你的史蒂夫万一又被打成猪头了怎么办!

  冬兵: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个胚胎!

  巴基:……

  

  110.

  巴基:那我们谈谈怎么样?小胚胎,你先从橱柜里出来。

  冬兵:外面怎么样了?

  巴基:我又没出去,怎么知道?你不要害怕见史蒂夫,你不是他的麻烦。

  冬兵:我就是,我是恶名昭彰的九头蛇杀手,一旦别人知道史蒂夫认识我,他就完了。我不能冒这个险。

  巴基:你可以帮他。

  冬兵:这不一样,否则你也不会直接逃到玻利维亚。

  巴基:是罗马尼亚。

  冬兵:差不多,你不是也不敢见他吗?

  巴基:迟早要见到的,你得克服这一关。

  冬兵:我是只能躲在黑影里的人。他是光。至少现在,我不敢见他。

  巴基:好,我们不去了,就在这儿。你先从橱柜里出来。把手给我。

  冬兵:你不会突然把我拽出去吧?

  巴基:不会。

  冬兵:我拽不过你那只胳膊的。

  巴基:我是怕你摔下来。

  

  111.

  巴基:给你,感觉好些了吗?

  冬兵:这个是什么?

  巴基:草莓牛奶。

  冬兵:你给我喝水,然后自己喝这么棒棒的东西?

  巴基:我刚买的,我还没喝呢。

  冬兵:我刚刚,是不是太自私了?

  巴基:算不上,我能理解你的感受,不然我不会装不认识他。

  冬兵:况且梦里他捅我屁股。

  巴基:……

  冬兵:捅好久。

  巴基:你可以不讲这个事了吗?

  冬兵:梦里我还穿着军绿色的军装。

  巴基:好了你不要再讲了。

  

  112.

  冬兵:外面是不是又炸了一声?

  巴基:怎么你又决定去了?

  冬兵:如果你我离得够远,在不被人发现的情况下,两支狙击枪足够保护史蒂夫的后背了吧?

  巴基:足够了,曾经的巴恩斯中士仅仅一个人就狙崩了纳粹小分队。

  冬兵:等一下等一下!我得换一件衣服!我紧张!

  

  113.

  巴基:好了吗?

  冬兵:我要不要先洗个头发啊?

  巴基:你干脆再做个全身脱毛好了。

  冬兵:我这身打扮可以吗?

  巴基:非常可以了,我被他找到时的样子可比你邋遢一百倍。

  冬兵:那你当时怎么办?

  巴基:我拼命跑来着,因为我当时也没洗头,衣服穿了好几天,没换,都是汗味儿。

  冬兵:简直是公开处刑。

  巴基:绝对是。

  

  114.

  巴基:真的准备好了?我们行动。

  冬兵:呼!深呼吸!我能做到的!

  巴基:别紧张,你我不参与正面作战,暗中活动,绝对不会让史蒂夫看到。

  冬兵:可我还想洗个头。

  

  115.

  冬兵:诶!兄弟!兄弟!你别拽我啊!我自己走!

  

第三类报告本子的广告》》》

现在去微博转发艾特好友,还可参加抽奖微博地址这里

奖品为:抽一人赠送全套第三类报告、抽一人送可爱冬坨、抽三人首重包邮!

预售淘宝店铺地址这里


评论(109)
热度(391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