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第三类报告》非收录掉落小番外1

非收录小番外是之前答应大家的段子,也许会有jiojio三十题什么的……不收入本子字数。大家也可以来点梗!

背景:时间发生在正经番外之后,Steve变回人类的第五年,两人均已归队。


1.

  Fury按响门铃的时候,发觉屋里的气氛有些诡异。往常这个时候大人已经下班了,小孩子满地乱跑,或是变成两个毛球满地乱爬,偶尔吊在楼梯扶手上嗷嗷求救。Steve也会用自己做例,告诉孩子们现实世界有多危险——没有Barnes的能耐还非要上树掏蜜蜂窝,两只前爪肿得像穿了UGG。


  但今天,真的好安静啊。


  “怎么?我来的不是时候?”他问Barnes。


  Barnes的脸色难看得快要没法看了,一个大写的委屈:“没什么大事,Steve和孩子在楼上呢。”


  “他又欺负你了?需要我替你教育他一下吗?”显然Fury认定Steve很擅长欺负人,如果小两口因为什么事有了争执,绝对是Steve不懂事,Steve强词夺理,Steve无理取闹。


  Barnes摇了摇头,转身走去厨房准备他们的晚餐,可背影却不是这样说的。在Fury看来,这可怜的背影写满了Steve混蛋、Steve臭不要脸、Steve就应该挨揍和Steve是全世界最讨厌的自大狂。


  “需要我帮忙吗?”Fury跟进厨房,看到Barnes正在处理一条鱼,“需要我把那个混小子揪下来帮你做饭吗?”


  “绝对不要!”Barnes把腌制好的鱼放进锡纸盘,一点点包裹成鱼类木乃伊,“他好讨厌,我要揍他的脸!”


  “那小子又欠收拾了是不是?”Fury完全确定了Steve的作妖属性,除了他,没人有本事把Barnes惹急。


  Barnes调整好烤箱的温度和时间,转过来,眉毛开始打蔫儿,耳朵也好像要耷拉下来了,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说吧,我绝对站在你这边。我们一起揍他的脸,毕竟他除了脸好就没什么可值得留恋了。”Fury好整以暇地看着他,知道Barnes快要憋不住话了。


  “他太幼稚了,他的成熟哪里去了?随着秋季换毛一起掉光了吗?”Barnes总有本事用最大的力气说最小声的话,“他换了我的牛奶、巧克力、代糖代餐和谷物,你去看看冰箱里,就像恶魔洒向人间的潘多拉卡路里魔盒!他还用鱼子酱引诱我!我一周健身4次了,每次都在教练的监视下完成规定动作,大汗淋漓,我早该瘦下来了!”


  “呃……”Fury突然回忆起来,Steve好像是从超市拿走了不少东西。是没付钱的那种拿。


  “结果我今天上体重秤,当着教练的面……”


  “体重没变吗?”


  Barnes愤恨地盯住天花板,怨念穿透一切直达Steve的书房:“还重了2磅。教练说一定是我摄取了超出预计的热量,否则不会这样。我锻炼得快要累死了,大腿好酸,腹肌酸得我不敢用力大笑,结果还重了2磅?他是谁?他是魔鬼吗?我劝他善良!”


  “其实你这样看挺合适的,真的。”Fury表情诚恳且真挚地帮Steve擦屁股,“不过话说回来,他有时候是幼稚一些,或者是担心你体力不支。你看,你们白天要出警,晚上还要带两个小孩子,Steve也有他的担心和顾虑……”


  “我还发现他扎破了整整一盒安全套,我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他说是时候考虑要小宝宝了。”


  “去他妈的Steve在哪儿?让我来打死这个幼稚鬼!”


第三类报告本子的广告》》》

现在去微博转发艾特好友,还可参加抽奖微博地址这里

奖品为:抽一人赠送全套第三类报告、抽一人送可爱冬坨、抽三人首重包邮!

预售淘宝店铺地址这里


评论(28)
热度(8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