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第三类报告》非收录掉落小番外2

目录:1

背景:时间发生在正经番外之后,Steve变回人类的第五年,两人均已归队。


2.

       晚餐时间,Fury才发现事情远没有Barnes形容得那么简单。Steve抱着他们的小女孩儿下楼,身后跟着一个跑两步滚三滚的毛球。金棕色的毛在楼梯滚出一道竖线,秋天了,猫科动物开始换毛了。


  Fury把自己的孙子拎起来,叹了一口气。Steve从前究竟是把自己的动物本性压抑到了什么程度啊,他儿子完全像他,根本没打算好好做人,像个上了发条的动物小玩具。


  “你把Barnes惹生气了?”Fury把孙子放进固定座椅里,再转头对付另外一个,操碎了心,“你到底搞什么鬼?快去道歉啊,摆臭脸给谁看?你已经过了喜欢谁就故意欺负谁的年龄了,你给我清醒一点!”


  “不是这件事,是另外一件。”Steve负责摆刀叉,“我们家要发生一件大事了,伙计,你不懂。”


  “我不会生孩子。”Barnes把晚餐端了出来,还有Kobic的特殊代餐,“我是爷们儿,不会生孩子,不要再当着孩子一本正经瞎说八道了!”


  被Steve成功洗脑的Kobic抱住了Barnes,脸贴着肚子:“我希望这次是个小妹妹。”


   变成了老虎的小Honey也跟着嗷了一声,大概是在说我也希望是个小妹妹。


  “Steve,你这次闹得过分了。”Fury及时插手来阻止这场闹剧,他可不希望Barnes生气,况且,Barnes每一次生气,Steve就要洗劫他的小超市。


  天气凉了,生意不好做了,他还不想破产。


  “不是这个问题,真的是有一件大事了。我们的小姑娘长大了,她要迎来自己的第一次社交活动。”Steve很不情愿地拉着长音,说,“她有个幼儿班的朋友,初步定为本案嫌疑人,年龄5岁,性别男,作案动机不详,想邀请她参加5岁生日派对。”


  “我在和Steve商量,Kobic已经可以拥有异性朋友了,是吧?”Barnes在争取Fury的赞同票,“我5岁的时候就会和小女孩儿说我爱你了,这很正常。”


  “是吗?那你为什么不记得我就是那个小女孩儿呢?”Steve用鼻子哼了一声,又说,“本案有许多盲点,首先,这个叫什么玩意儿来着的嫌疑人,曾经取笑过Kobic,笑她是白色菌丝。”


  Fury朝Barnes不住点头:“没错,我看他就是嫌疑人,抓他吧。”


  Barnes捂脸,有种沟通无力的错觉。


  “其次,Kobic说他只邀请了她一个人,幼儿班其他人并没有收到那张该死的邪恶邀请卡片,作案行为相当清晰,他就是想邀请Kobic一个人。”Steve愤然。


  “他的家长也会在啊,这又不是单独约会。”Barnes开始喝他的代餐奶昔,对本案的发展很头疼。


  “啊哈,你说得对,本案的重大疑点就是这里了,他父母也在。”Steve低头问Kobic,“你刚刚告诉我什么,他的家人……”


  “是狼,他的爸爸妈妈都是狼,我觉得他长大也是。”Kobic不太在意,她不记得自己的父亲曾经与狼人殊死一战。Barnes这一回没有反驳,而是站在了中立的位置。这个确实不能怪Steve。


  Fury很能理解Steve的心情了。


  “你有告诉嫌疑人,你有两个爸爸了吗?”Steve问。


  “有,我还告诉他,我的爸爸一个是西伯利亚虎,一个是小熊宝贝。”Kobic哇哇笑着。


  “是黑熊!”Barnes气得哇哇叫。


  Steve的点头过程很严肃,像执法待机中:“那你告诉他,你的爸爸们非常凶狠了吗?块儿头很大,配枪,都是警员,都有很棒的身手,超凶。”


  “有,那一次你们来不及换衣服,穿着警服来接我,全班都看到啦!”Kobic举手欢呼。


  “好,明天你和嫌疑人说,如果他的父母考虑同时邀请我们全家的话,可以去给那个小玩意儿过5岁生日。”Steve拿叉子敲一下餐盘,宣告警戒解除,可以吃饭了。


  但Barnes有点儿抓狂:“嘿!人家过生日,我们为什么要凑热闹?”


  “为了突发状况啊,要是那小子拿蛋糕丢Kobic,我可以第一时间拿蛋糕丢他爸爸。”Steve说。


  “他爸……你有病吧?”Barnes觉得自己单干不行,得找外援。


  “别看我,如果Steve被他爸爸用蛋糕丢回来,我也可以第一时间拿蛋糕丢他爸爸的爸爸。”Fury说。


  小Honey转着脑袋嗷了一圈,意思是,他也可以用蛋糕丢嫌疑人的弟弟,或者是小妹妹什么的。


  Barnes捂脸,这个家,迟早要完。


第三类报告本子的广告》》》

现在去微博转发艾特好友,还可参加抽奖微博地址这里

奖品为:抽一人赠送全套第三类报告、抽一人送可爱冬坨、抽三人首重包邮!

预售淘宝店铺地址这里


  


评论(35)
热度(8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