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第三类报告》非收录掉落小番外3

目录:1 2

背景:时间发生在正经番外之后,Steve变回人类的第五年,两人均已归队。


3.

       Steve和Barnes有个工作表,下班后一人回家、一人去幼儿班接孩子,隔天一换。这天是Barnes去接,Steve先杀去超市扫荡,再杀回家做饭。


  其实Steve的厨艺不错,但是这个季节就很懒得做饭。因为虎类兽化人太怕热了,现在家里是四个肉食动物,不能再像从前那样随便吃个沙拉就饱了。


  炎炎夏日,Steve在厨房里挥汗如雨,锅碗瓢勺,大展雄风。弄完了肉,再去烤鱼,烤完了鱼,再熬一锅美味的蛤喇汤。然后见缝插针地冲个凉水澡,甩着头发出来吹空调。


  今天,他甩着头发出来的时候,正好赶上Barnes带孩子们进屋。


  “怎么了?”Steve的动物感应告诉他,小熊宝贝不太高兴了。所谓的动物感应就是他睿智的双眼。


  “你猜吧。”Barnes左右手各拎着一个,一团雪白一团金黄,两个孩子在车里就变形了。


  “Honey又瞎跑了?我就说可以买个遛狗绳给他用。”Steve开始打量儿子,在心里预估伸缩狗绳的长短半径。


  Barnes已经复职了,现在他有警服,像逮捕了两个小犯人似的。“不是,Honey才不瞎跑呢,老师还夸他得了人生中的第一个A+,我们今晚需要加菜庆祝一下。”


  “A+就庆祝了?我满屋子奖状奖杯和功勋章呢。”话虽然这样说,但Steve满脸的骄傲已经藏不住了,从小他就是力争A+的那种学生,他要比优秀还要优秀。果然是,虎父无犬子!


  “是哪个科目?”他问,Honey早就想吃生肉了,今晚可以试试。


  Barnes正在拆领带的温莎结:“是艺术课,老师说他有绘画天分。”


  Steve瞬间蔫儿了,生肉还是自己吃吧。艺术课算什么?不应该是高等数学或是理论物理吗?“那你再担忧什么?Kobic又咬坏了儿童座椅吗?”


  “不是,但她确实又咬坏了一个,可我不会为这种事发愁。”Barnes开始脱衬衫,从衣柜里翻出棉质的白T,贴着Steve坐下了。沙发发出一声呜咽的悲鸣,被两个健壮的兽化人坐出向下凹陷的大坑。


  Steve刚洗了个清爽的澡,不介意两个人头碰头黏在一起嘀嘀咕咕。Barnes身上很热,有烈日炙烤过的温度,还有柑橘味道的止汗剂的味道。


  他们像煎锅里的双黄蛋,两个大大圆圆的蛋黄流到一起,啵一声粘住了,变成了一个。沙发又呜咽了一声,毕竟它还是Steve从前买的单人沙发,承受了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分量。


  “到底怎么了?老攻在呢。”Steve给Barnes抓头发,帮他解乏。


  “手工课啊,下周又要教手工课作业了,我不擅长做那个,我要烦死了。”Barnes跟他头挨着头,蹭来蹭去的。Steve的头发还湿着,把他的头发弄成了半湿。


  “我就是很不喜欢,我小时候,学校从不给家长留作业。”Barnes不轻易抱怨,但每十次发作就有九次是手工课先动的手,“我不想他们丢这门课的学分,可每一次都让他们出洋相。还有,为什么幼儿班也搞学分制了?就不能让孩子吃吃睡睡玩玩吗?”


  “你是说上一回吗?”Steve把腿盘起来,和Barnes盘着的双腿对在一起,“上一回你倒拔垂杨柳的效果还挺不错的,老师太坏了,又没规定必须插什么花,你那颗圣诞树弄得可好看了,我就特别喜欢。”


  “就是因为你赞不绝口,我才有勇气把它扛到幼儿班,结果发现别人家的爸妈都带着新娘捧花似的作品,我就像个搬家的大水獭。”Barnes撇嘴,他知道孩子们因为他受到了同伴的讥笑,心里酸得难受。


  “还有那次,Kobic说老师要求家长做一份小甜点带去,只要是甜食就行了。我哪儿知道是为了开茶话会用,小孩子开哪门子的茶话会啊?对我们熊科而言小甜点就是蜂巢啊,很新鲜的,我前一天从树上摘的。”


  这件事确实很搞笑,Steve想起来就忍俊不禁。他按照时间去接孩子的时候,幼儿班里的老师都忙着抓蜜蜂呢。他的女儿正大快朵颐,用小爪子掰开蜂巢偷取蜂蜡,蜜蜂那点儿攻击力对Kobic简直是抓痒痒。


  “我再也不做手工课作业了,Steve,我要罢工了。”Barnes把抱怨说完了,其实他就是想说这一句,他想把这个活儿推给Steve干,才铺垫了那么多戏。他觉得Steve好讨厌,他早就答应过了,可每一次都临时推脱。


  但这一次,Steve知道自己逃不过去了。其实他也特烦手工课,花钱把孩子送去幼儿班的人不应该都是忙得不得了吗?老师怎么没有觉悟呢?他要是有时间做手工,那干脆自己带孩子算了。


  “嗯,这一次我来,你就看好吧!”Steve说,在Barnes的脸上吧唧了一下,“你去洗澡,洗完了我们就吃饭。”


  “好。”


  等Barnes冲完澡之后,并没有在客厅里找到人。


  “Steve?Kobic?”他在厨房晃了一圈,把汤锅端下来,看来人也不在这里。


  透过厨房的小窗户,他看到变成兽类的家长,带着他们的孩子,正在草坪上打滚。猫科打滚和熊科不同,熊习惯翻跟头,可老虎习惯原地爬蹭。


  一头非常巨大的雄虎带着一头迷你版虎崽,正在草坪上蹭肚皮。而他的女儿,在蹭树。


  “你们在干什么呢!”Barnes从厨房冲出来,拎着Kobic到阴凉处。翻起肚皮的Steve停顿了一秒,然后继续蹭草地,滚得特别起劲儿。Honey模仿着老爸的举动,猛踹后腿,跟着Steve一起左翻右翻,时不时歇一歇。


  行吧,行吧,就胡闹吧,谁也别想吃饭了。


  当天晚上,Steve教出了手工课的作业才被允许回屋睡,两个虎毛毡和一个熊毛毡,虽然做的不怎么样,但还是挺还原的。可当他向Barnes请求施舍些熊毛好一家子整整齐齐的时候,被Barnes无情地拒绝了。


  因为Barnes觉得要是等他收集够毛毛,自己非要在树上蹭吐露皮不可。


第三类报告本子的广告》》》

现在去微博转发艾特好友,还可参加抽奖微博地址这里

奖品为:抽一人赠送全套第三类报告、抽一人送可爱冬坨、抽三人首重包邮!

预售淘宝店铺地址这里


原耽求收藏求关注啊救救孩子!!!

《爱上傻子,老子很烦》
多金控制狂手控攻和轻微智障痴汉小受的故事!
卞总:我曾经是个王者,直到我遇上一个傻子……
刘香:不是傻子,是轻微智障!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要收藏和么么哒!!!!!!!!有手机的点个收藏,没有手机的借个手机点收藏,双开的豆酱,需要鼓励!

手机地址:这里

电脑地址:这里




评论(43)
热度(9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