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罗大盾与巴大壮之瓜熟落地3(乡村AU设定)

目录:

罗大盾与巴大壮第一部分完结公开篇章  1  2  3  4  5 

婚后续篇之甜蜜蜜  1  2  3

风波乍起  1  2  3  4  5

险象环生  1  2  3  4

瓜熟落地  1  2


正文:

  洛老二半躺着,像宫里的娘娘似的,抬着下巴,听巴大壮说那本书如何如何不堪入目。


  “还有掰开腿的图呢!标上小点点,说这个叫这个,那个叫那个的!”大壮半天也没说明白到底是哪个,面条倒是吸溜吸溜的。最后撂下筷子,总结了一句:“二哥,我看姓罗的没良心!良心大大地坏了!”


  噗——洛基嘴里一口水,全喷洋灰地上了。


  “你又瞎看什么小录像了?跟谁学的啊这是!”他拿袖口抿嘴角,不像别人,直接用手擦。


  巴大壮裹了裹外衣,肚儿鼓得藏不住了:“智取威虎山。”


  “别威虎山了,你这胎教也太那个了吧,学学城里人,看点儿小资小本的,将来你再生个山大王出来。”这倒是给洛老二也提了醒,自己肚子里的小锤子,也该胎教了啊。不行,明天就找人给老大录像去,专录他砸大锤打铁的生猛样子,开拖拉机的威风样子,给没落地的娃看看,看他爹多能耐。


  这要是生下来就会挥小锤儿,那才好呢。


  “小资小本的,不行,我试着看了,看得心里急得慌。”大壮的脸噌一下红了,像当年巴家小哥哥似的,被罗豆芽抓一把手就脸红,“我和大盾好的时候,可没那么多幺蛾子,就你对我好,我对你好,看他们几十集还不挑明了,我心里起急。”


  “你起什么急啊?”洛老二觉得肚子里那个挥舞小斧子也不错的。


  “能不急吗?这种事儿,你还不明白啊。”巴大壮坐到他二哥边儿上,脸像是一朵笑开了的春花,“处对象这种事,就一个眼明手快,看得要准,下手要狠,我当年下手的时候,他罗大盾还是罗豆芽呢,天可怜见的。”


   这个倒是,洛基也是一把好手。“嗯,二哥比你还早一点儿,下手的时候,大锤还以为我是小女孩儿呢。”


  “所以啊,拖拖拉拉处对象的故事,我看着能不急嘛!”巴大壮就受不了你爱我、我不爱你、你到底爱不爱我的故事,他觉得不真,真要是稀罕谁了,还舍得叫人跑了啊?


  洛基捏了一把大壮的脸,相视一笑:“瞧给你能耐的,也不知道是谁,叫豆芽香一口,半夜跑我屋儿里来嘚瑟。现在想吃酸还是吃辣的了?”


  “酸,想吃后山那颗青梅树的果子了。”巴大壮觉得光是说一说就流口水。


  “等九月份啊,九月二哥给你摘一筐,拔在凉水里,正好伏天里你吃。”捏完了脸,洛老二又去摸大壮的肚子,“乖乖,可不得了,怀个崽儿肚子还能这么大啊,疼不?”


  “二哥,我不疼,我就是觉得沉。”一提肚子,巴大壮漫天的委屈全往下掉,“怀了个球儿似的!真他娘的沉!半神仙还说不到月份呢,还会大,再大了我连翻身都翻不过去了,笑死个人了。”


  “放心,姓罗的敢笑话你,二哥踹他小鸡儿。”洛老二目光如剑。


  “踹屁股蛋儿吧,小鸡儿就算了。”大壮憨憨一笑,凑到二哥耳边来,问,“二哥,你吐不吐啊?吃辣的还是酸的?”


  洛老二想了想:“早不吐了,可我什么都想吃,没啥区别。”


  “那你该不会是,双胞胎吧!”巴大壮拿手指头戳二哥还没明显的肚子,“那你就受苦吧,半神仙说,双胞胎肚子可大了,像吃了磨盘。”


  吃了磨盘……洛基额角一疼,不会吧,自己可别这么惨啊!苍天有眼,肚儿撑大了,没脸出门遛弯儿啊。


  “不能,你瞧你二哥这身板儿,能生一个就是天老爷赏脸了。”洛老二往嘴里塞辣花生米,“哎呦,现在想吃辣了,闺女儿!一定是闺女儿!对咧,头几天城里也来信了,你猜是谁给大锤写的?”


  大壮想了想:“以前村支书家的闺女儿?”


  “不是,人家闺女儿压根儿没看上大锤,都是讹传。”洛老二挺不愿意提这一段儿的,毕竟索大锤和那闺女儿试着处对象来着,给他气得卷铺盖离家出走几回,最后一次还是睡在果林里,叫逮他回家的大锤子直接给办了。


  “你知道索家还有个姐姐不?”


  巴大壮回忆了一下:“不知道,我记事儿起,索家就锤子哥哥一个,然后你就来了,就上我家蹭糖吃来着。”


  “你家那么多糖,我不帮着吃,那不得坏了啊!”洛老二飞了个白眼,“再说,也不能都便宜了罗家独苗。诶我告诉你,你别说漏嘴啊,索家还有个大姐呢,说早年留洋去了,说外国话,这会儿回来了,想回家看看弟弟。还说,上回爹妈信里说了,说自己弟弟是个给。”


  “给?”巴大壮没听过这个词儿,“给是啥?”


  “就是咱们这种情况,就叫给。”洛老二学信里的话,有模有样,也跟留过洋回来的似的,“罗大盾和你,我和我家老大,这就叫搞给。”


  “搞给?”大壮头一回听这么洋气的词儿,“那咋办啊?人家大姐是不是埋汰你们了?”


  “不能够,人家大姐洋气着呢,说山外搞给的人,多了去了。”洛老二掀起小衣裳来,晾着小肚子,笑得眉飞色舞。


  这头儿,索大锤开着名牌拖拉机,准备去看看前年承包的菜地。路过娜姐家的鱼塘,瞧见有个人。架势像是要撒网了。


  定睛一看,罗大盾。


  “大盾啊,你整啥呢!”索大锤最近去城里剪了新头发,短了不少,很新潮。村里的人看了,都想也去弄个同款。


  罗大盾神神秘秘地过来,提着一个大塑料桶,掀开盖子,已经有鲫鱼在里头吐泡泡了。


  “你敢偷捞娜娜姐的鱼?”索大锤大眼瞪小眼,“你不怕挨削啊?”


  “不是偷,我和娜娜姐说好了的。再说,偷捕盗取也不是一个合格预备党员应有的行为,你这思想觉悟还不够啊,下回党支部开会,跟我一起去。”罗大盾一板一眼地说。


  “别别别,咱是手艺人,听不进去那个。”索大锤怕了,赶紧说,“你家大壮在我家歇着呢,对了,来得时候可憋屈了,说你在家看小两口,光身子……那啥的那种书。”


  “啥书?”罗大盾一抬头,眼里都是党章似的。


  “就是……搞给的书。”大锤说,不敢对视,怕被党的光辉灼烧了眼,“你抓这些鲫鱼干啥啊?大壮要吃?”


  “不是,是我从书本汲取的知识,从今儿开始就给大壮熬鲫鱼汤喝。”


  “为啥啊?”


  “我怕他生下来的崽儿随我,奶不够吃。”


第三类报告本子的广告》》》

现在去微博转发艾特好友,还可参加抽奖微博地址这里

奖品为:抽一人赠送全套第三类报告、抽一人送可爱冬坨、抽三人首重包邮!

预售淘宝店铺地址这里


原耽求收藏求关注啊救救孩子!!!一写原耽就扑街,嘤嘤嘤!

《爱上傻子,老子很烦》
多金控制狂手控攻和轻微智障痴汉小受的故事!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要收藏和么么哒!!!!!!!!有手机的点个收藏,没有手机的借个手机点收藏,双开的豆酱,需要鼓励!

手机地址:这里

电脑地址:这里


评论(22)
热度(4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