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打手

【盾冬衍生】鬼瞎了才会看上我11(又丧又倒霉的loser攻和不得志的文艺游魂)

目录:1  2  3  4  5  6  7  8  9 10


正文:

  Dennis被自己的口水噎了一下,噌地抹了把脸:“我好了,睡觉去吧。”然后就抱着老爹站了起来,站得笔直。


  “你,跟我过来。”clay快步走去洗手间,上臂裸露,绷出迷人的线条。


  “我能拒绝吗?”Dennis抱着老爹很有底气,从前他是一个人的阵营,现在有两个了,他和橘猫。


  clay靠上门,吊儿郎当地笑:“不能,从今天开始你再拒绝我一次,我就消失一天。”


  “别别别,我这就来了。”Dennis抱着橘猫冲过来,一只手还不忘提着浴巾,冲过茶几、越过沙发、跳过地毯再跨越两三成群的旧袜子,漂洋过海似的。


  “看看镜子。”clay抱着手臂,视线停在了镜面,“你看到了什么?”


  看到了什么?Dennis陷入了迷茫。镜子很干净,他光着上身,胸口有浓密的毛发,哦,肚脐那里也有。一只漂亮的橘猫,灰绿色的大眼睛。


  “我没看见你啊。”Dennis只在镜子里看到了自己和猫。


  “你看我干吗?”答案有些出乎意料,clay尴尬地撇了撇嘴,“难道你一直没发现自己很帅吗?镜子里,一个大帅逼!”


  帅?Dennis从小就觉得自己和这个词绝缘。自己帅吗?镜子里的自己像个流浪汉,衣不遮体,身无分文,唯一对他不离不弃的就是这只猫了。


  “我……我还是觉得你好看些。”Dennis确定了,自己不帅。


  “废话,我当然比你好看。”clay出离愤怒了,点着镜面,手指像一根教鞭,“现在对镜子里喊,我很帅。”


  “你别开我玩笑了,我觉得老爹都比我帅。”Dennis想这可能又是clay的脱口秀表演之类,耸着肩,压抑不住脸上的笑意。


  “这他妈很搞笑吗?”clay飘过来与他面对面,“现在告诉我,这他妈的,很搞笑吗?”


  “不搞笑,不搞笑,一点儿不搞笑。”Dennis审视面前的人影,鼻子通红,眼睛周围的皮肤都哭粉了,“可是,我帅吗?”


  “我明天就有办法证明这个,现在我说一句你重复一句,少说一句我就消失一整天。”clay试着拎了一把Dennis,没有拎动。浴室的灯忽明忽灭,不稳定的电流持续导进了灯丝,老爹察觉出不明力量正在朝这里汇集,踹了Dennis的肚子,喵呜地跑了。


  “你别生气,我跟着你说还不行吗?”Dennis说,clay的怒火值正逼近临界点。


  “我很帅。”clay与他并肩,虽然镜子里只有一个男人。


  “你很帅。”Dennis说。


  啪,浴室的灯炸了一个。“我真揍你了啊!”


  “我很帅。”Dennis的声音很小,像住在水管里的小老鼠,透着营养不良,那么的寒酸。


  “我特别帅。”clay又说。


  Dennis不敢看镜子了,宛如经历着绞刑。“我……特别帅。”


  “我是整个街区,最帅的男人。”有一个灯泡开始大放异彩,像完成了几十亿年寿命的恒星,寿终正寝前最后发力,朝着超巨行星迈进。


  “我是整个街区,最帅的男人。”Dennis脸红了,灯泡照得他眼晕。每个字都用尽了力气,力气大得需要他排空肺部的氧气。


  他是着实认为,自己和帅毫无关系啊。


  “我的鸡鸡特别大。”clay面不改色,心脏不跳。


  Dennis赶紧提了提浴巾:“这,这也算吗?”


  “当然,这可加分了,快说。”


  “好、好的吧。”Dennis舔舔嘴唇,“我的鸡鸡,特别那个……特别大。”


  “我眼睛的颜色很漂亮,像雨后的清晨。”clay说,声音比打字机还要干脆,又看着Dennis,在距离不到两拳之外,“真的。”


  “我眼睛的颜色,很漂亮,像雨后的清晨。”Dennis先是看了clay,因为clay的声音太过动人,要把他催眠了,“真的。”


  “真的这句不用重复。”clay笑着锤他一拳。


  Dennis窘得喉结都红了:“哦……那你不早说。”


  “我的眼睫毛,可以和别人打架,当我眨眼的时候,它们碰撞出美妙的音符。”这一句,clay边看着Dennis眨眼,边说。


  “我的眼睫毛可以和别人打架,当我眨眼的时候,它们,碰撞出美妙的,音符。”Dennis的心突然变得好平静,clay太会说话了,声音又好听。美妙的音符,那该是一种什么声音?什么样的声音配得上clay的形容词呢?


  “我有大卫般的身材,还有大卫没有的一切。我有细腻的心和多愁善感的情绪,和一双自由的长腿。”


  “我有大卫般的身材,还有大卫没有的一切。我有细腻的心,多愁善感的情绪,和一双……自由的长腿。”说得顺利多了。


  clay朝Dennis吹了一口气,像好兄弟之间的和解亲昵:“所以,你说你是不是很帅。”


  Dennis突然有些鼻酸了,哇,想哭。“嗯,如果你说的都是真的,那我还是挺帅的。”


  “当然,鬼不骗人。”


  灯泡没有变成超巨星,洒着柔和的暖光,见证着雨后的清晨,聆听着美妙的音符,品味着一颗跳动的细腻的心,安抚了Dennis多愁善感的情绪。


  “下面,迈开你自由的大长腿,跟我回卧室。”clay朝他勾勾手指,占便宜似的,摸他一把腹肌。“其实你腹肌也挺棒的,我下次在床上再夸。”


  回卧室?回卧室做什么!Dennis攥上了拳头,有点儿小兴奋,又有点儿小期待,腹肌绷得硬硬的。“你,干什么?回卧室里,你这人怎么这样啊……然后呢?”


  “睡觉啊。”clay勾着Dennis岌岌可危的浴巾,轻浮地飘起来了。


  但Dennis后来发现,clay真的就把他弄上床,然后并排睡了个觉。


  也许是因为哭累了,没错,Dennis每一次痛哭流涕都特别使劲儿,第二天都起不来,头疼,眼睛肿,嗓子还哑了,隔天再下床已经中午了。


  “我的……衣服呢……”


  耶稣啊,家里进贼了哇!这么不开眼!


  “扔了。”clay从腾空的衣柜飞出来,头发向后扎紧显得脑袋格外圆润,好像有点儿英式管家的意思。


  “为什么要扔我衣服?”窗外的阳光很刺眼,Dennis看着空荡荡的柜子,特外惆怅。他赶紧去检查抽屉,还好,还好,五颜六色的袜子还在。这都是他的宝贝。


  “我不会扔你袜子的,我可不是你前老婆。”clay都忙了一上午了,嘟嘟囔囔地骂脏话,“妈的,你到底有多少件相同的Polo衫?以后穿衬衫怎么样?你穿衬衫真的,很他妈帅了。”


  “真、真的吗?你说真的吗?”Dennis觉得自己一定被洗脑了,他甚至开始相信自己的帅气值正以几何倍数增长,“我有几件衬衫,还有上次你陪我,嗯,陪我买的那个,黑色的。”


  “快穿,穿上巨他妈帅!”clay把老爹从衣柜里揪了出来,“这是我的地盘儿!”


  一件黑色的衬衫,配上Dennis从没用过的袖扣。一条很精神的裤子,再配上一条凸显腰身的皮带。clay在沙发里躺着,抱着老爹,观看Dennis变身秀,时不时再给点儿小建议。


  “你把头发都往后梳试试?”他说,其实他早就发现了,Dennis拥有高加索人的头型,颅顶很高,眼窝和山根的精致藏在不修边幅之后,额头的宽度很完美,不像自己那么宽。clay经常录影,他坚信如果自己和Dennis一起上镜,后者才是无死角的那个。


  “这样吗?”Dennis用沾湿的双手来捋头发,镜子里的自己好像比昨天年轻多了。脱口秀演员是不是兼职了催眠师?通常他哭完鼻子的隔天可不是这样,会蔫在床上,整天起不来。


  “我艹……”clay捏了下鼻子,“这下是帅到我了,真的,就这样吧。”


  “好吧。”Dennis快速地洗了一把脸,用牙线清理牙齿。其实牙齿才是他最自信的地方,它们很白,排列在合适的位置上,这是他唯一的优点了。


  哦,不是。Dennis看着镜子,镜子里的男人还没戴上眼镜呢。


  最起码,最起码我的眼睛挺好看的,clay反正都这么说了。Dennis这么想着。


  “收拾好了吗?”clay换了一件运动衫,Dennis认出来了,这是自己去年买的衣服。款式不算太好看,但莫名地适合clay的脸。


  原来穿衣服这种事也挺看脸的。Dennis默默在内心吐槽,又问:“今天我们去哪儿?我该找工作了,养家,还得养猫。”


  “不急,你知道有句名言吗?如果你想开车走远路,首先要把油加满。“


  “名言?不知道。”Dennis跟着出来,“谁说的?”


  “我,红极一时的脱口秀演员。”clay能从镜片后的眼睛看出惊讶,他太知道怎么展示自己的优势了。衣服当然是旧的,但圆领剪成鸡心领就立刻不一样了。袖子太长,干脆剪成断袖,又从阁楼翻出一枚老旧的哈雷勋章,嵌在胸口的牛仔布上。


  很有60年代的味道。


  Dennis跟在clay身后,像个小粉丝。


  “我们去哪儿?”


  “五年前,还记得吧。你过生日那天,自己一个人在家吹蜡烛,哭了好几个小时,就因为想去一个地方又没人陪你去。”clay拧开了门,草坪整洁,阳光大好。


  “五年前?我没有,不记得,我得好好想想。”不是想不起来去哪儿,而是Dennis每年自己过生日都要哭鼻子,没想到clay居然每一年都在偷看。


  想想还挺温暖的,最起码自己不是一个人。


  “诶,迈出门之前,你是不是忘了点儿什么?”clay拦住他。


  忘了点儿什么?出门前?Dennis一瞬间陷入了沉思。要是说出门前,那他这十几年都在做同一件事。可这件事对clay来做,是不是进展太快了?会不会挨骂啊?哇,clay打人超疼的啊!


  “那个,呃,好吧,如果你坚持……”Dennis深呼吸,趁鬼不备,噌地一下用嘴唇亲过了clay的脸颊。他没想到clay居然会要出门吻,哇,实在太意外了。


  “你他妈有病吧!”这回轮到clay出离愤怒了,直接气到飞起,差点儿撞上天花板。


  哇,clay打人真的超疼!Dennis摸着后脑勺,一脸不解:“那你说出门前什么事儿啊?”


  “我他妈又不是你前老婆,你亲我干嘛!”clay很不喜欢亲吻,他能和别人打炮儿但是受不了亲吻,那感觉太可怕了,像是要把灵魂吸过去了,“我昨晚都白教了是不是!”


  “早说嘛……”Dennis搞不懂为什么一个贴面吻就把clay激怒了,戳一下就要炸掉似的,他整整头发,又整整领口,好整以暇地宣布:“我很帅,对不对?”


  clay摸了摸他精神的大脑袋,笑了。“这就对了,我们走。”


第三类报告本子的广告》》》

现在去微博转发艾特好友,还可参加抽奖微博地址这里

奖品为:抽一人赠送全套第三类报告、抽一人送可爱冬坨、抽三人首重包邮!

预售淘宝店铺地址这里


原耽求收藏求关注啊救救孩子!!!一写原耽就扑街,嘤嘤嘤!

《爱上傻子,老子很烦》
多金控制狂手控攻和轻微智障痴汉小受的故事!
求收藏求评论求包养!我活儿特好!手速特快!坑品特棒!特别好看!真的信我!

手机地址:这里

电脑地址:这里


评论(24)
热度(384)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